瀋陽工業大學遼陽校區怎麼樣?硬體設施怎麼樣?就業率怎麼樣

2022-02-02 12:30:04 字數 2308 閱讀 3433

1樓:匿名使用者

校區占地面積48萬平方公尺,各類建築面積16.4萬平方公尺,全部專科專業社會需求量大,就業的企業主要有:央企所屬企業:

中國石油化工集團、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中國海洋石油總公司、大唐能源化工有限責任公司、中國國電集團、中國化學工程集團、中國中化集團、中國兵器集團、中國五礦集團、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等;地方大型國企:東北製藥集團、北方重工集團、瀋陽工具機集團、瀋陽鼓風機集團、瀋陽飛機集團、瀋陽地鐵集團、大連工具機集團、天津大沽化工股份公司等;外資合資企業:公尺其林瀋陽輪胎****、stx(大連)集團、健鼎(無錫)電子****、貝卡爾特-瀋陽精密鋼製品****、翔鷺石化(廈門)股份****等;大中型民營企業:

恒力石化(大連)****、大連福佳集團、寧波禾元化學****、江蘇長樂纖維科技****(蘇州)、廣州兆盈能源科技****、江蘇盛虹化纖****(蘇州)、江蘇中能矽業科技發展****(徐州)、嘉晨集團(營口)、盤錦和運實業集團****、遼寧忠旺集團(遼陽)等。

各專科專業收費情況:

應用化工技術:5000

精細化學品生產技術:5000

石油化工生產技術:4500

工業分析與檢驗:4500

化工裝置維修技術:4500

高分子材料應用技術:5000

數控技術:5000

電氣自動化技術:5000

生產過程自動化技術:4500

煤化工生產技術:4500

上述專業都是理工科專業,我沒發現文科的專業,希望對您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可以報考,很大。本省。計算機。

瀋陽工業大學遼陽校區怎麼樣啊,,

3樓:北陽釋善和

遼陽校區也叫巨集偉校區,應為瀋陽工業大學屬於省屬一本院校。學校的二本,三本和專科的專業都在遼陽校區!只有軟體學院在瀋陽!

一本的專業全在**校區。遼陽校區原來叫「遼陽石油化工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併入瀋陽工業大學的。專業全是石油化工類的。

遼陽校區不是瀋陽工業大學的二級學院。具體的說,遼陽校區有三個學院,乙個是石油化工學院,乙個是化工裝備學院(2023年新組建),乙個是工程學院(三本),前兩個學院都是二本,享有和工業大學主校區相同的待遇,畢業證書,學位證書完全相同,只是學區不同而已。校區不算大,基礎設施還可以,說說就業吧,專科好就業,石化公司每年都來招聘,專科的好走,二本的要的中石化要的少,一年也就30左右各人,過控,機械的好找工作,化工的也可以,三本不怎麼好找,你要是沒什麼挑的,乙個月1000多的單位還是很多的。

學校的生活情況大概是有公寓(四人一屋的),還有普通的(6人或8人間的),食堂的菜很不錯,六個食堂,學校裡有超市,水果店,書店,眼鏡店,蛋糕店等等了,操場是新修的塑膠,圖書管和體育館有年頭了,畢竟是個老校區,不像新建的學校什麼都是新的,老師什麼都還行,定期有各種晚會,學校有各種社團。差不多了,就這些吧。

4樓:拉普蘭的秋

工大遼陽校區的前身是遼化的職高技校 還有遼陽高等師專等幾所大專高職合併的

借助工大主校區 這些年上公升的很快

根主校區一樣王牌專業是電氣自動化 錄取分數接近或超過一本分數線在省內電氣專業佼佼者了 主校區的電氣更是國內的佼佼者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可以考主校區電氣研究生

其次 機械 過控 自動化也都非常不錯 去主校區招聘會投簡歷 就業也非常好

由於前身是高職 學校校區比較小 硬體設施一般 宿舍樓比較老 住宿一般學校周圍消費的場所較少

至於學校教學校風好不好 完全看個人 任何學校校風再好 你要是天天翹課 打遊戲 你照樣畢不了業 找不著工作

5樓:翁格虎嘉悅

純理工學校,挺好,在大學中算是管理比較嚴格的了。就業率也不錯。我就是那裡畢業的吼吼

6樓:葬溫柔

就業還可以 就是畢業費勁啊 得花幾十萬子....

瀋陽工業大學遼陽校區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校區不算大,基礎設施還可以,說說就業吧,專科好就業,石化公司每年都來招聘,專科的好走,二本的要的中石化要的少,一年也就30左右各人,過控,機械的好找工作,化工的也可以,三本不怎麼好找,你要是沒什麼挑的,乙個月1000多的單位還是很多的。學校的生活情況大概是有公寓(四人一屋的),還有普通的(6人或8人間的),食堂的菜很不錯,六個食堂,學校裡有超市,水果店,書店,眼鏡店,蛋糕店等等了,操場是新修的塑膠,圖書管和體育館有年頭了,畢竟是個老校區,不像新建的學校什麼都是新的,老師什麼都還行,定期有各種晚會,學校有各種社團。差不多了,就這些吧。

8樓:功荏謬樂章

我是遼陽人,本人在遼陽出生,今年42歲,從沒有聽說過遼陽有什麼好學校。只是建議。

瀋陽工業大學電氣工程學院怎麼樣,瀋陽工業大學的請進,瀋陽工業大學的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到底怎麼樣,聽說很不錯,請客觀的說一下

全國各大院校最近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的排名如下 01 清華大學 02西安交通大學 03華中科技大學 04浙江大學 05重慶大學 06天津大學 07哈爾濱工業大學 08上海交通大學 09華北電力大學 10中國科學院電工研究所 11東南大學 12西南交通大學 13中國電力科學研究院 14瀋陽工業大學 ...

瀋陽工業大學是幾本?瀋陽工業大學算幾本

屬於二本院校,瀋陽工業大學現在有3個校區,分別為 校區 興順校區和遼陽校區。瀋陽工業大學是一本大學,是遼寧省衝擊國內一流大學重點建設高校,該校是以工為主多科性研究應用型大學。陽工業大學是二本。瀋陽工業大學在遼寧既有第一批次招生也有第二批次招生,所以嚴格意義上,我們認為瀋陽工業大學是二本大學。最簡單的...

大連工業大學怎麼樣,大連工業大學怎麼樣 好不好

我就工大11界的,當初還算挺嚴的,我是藝術生,一本。機械學院的2本吧,食品應該是一本。藝術類過去還行,現在老教授走的走退的退,很多也不會上研究生以外的課了。服裝設計全國第2 雖然也是老黃曆 你看學哪方面 工業大學以前還是不錯的,當地還算吃得開,當然東北外沒什麼優勢也談不上劣勢了.我畢業四年了,在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