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找回語言欄,如何恢復語言欄

2022-02-02 09:24:18 字數 5919 閱讀 802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輸入法找不到的解決方法:

方法一:

右擊工作列空白處-工具欄-語言欄即可。

方法二:

首先開啟文字服務

1. 單擊開始,單擊 控制面板,然後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

2. 在語言選項卡上的「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

3. 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

4,選擇「關閉高階文字服務」核取方塊,,把裡面的鉤去掉.

方法三:

其次設定語言欄的輸入法

1. 單擊開始,單擊控制面板,然後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

2. 在語言選項卡上,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

3. 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

4. 選擇「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核取方塊。

如果您安裝了文字服務, 語言欄將自動顯示。 但是,如果您關閉了語言欄,您可以使用此步驟重新顯示它。 如果要將語言欄最小化到工作列,右擊工作列上的語言圖示,然後單擊「設定"",選擇你要用的輸入法新增就是了.

方法四:

工作列----右擊----工具欄---單擊「語言欄」

如果工作列中沒語言欄了,就先

開始---執行---輸入----ctfmon---確定方法五:

如果還沒有的話只能從登錄檔上來修改,單擊「開始」,選擇「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

\windows\currentversion\run,然後在右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新建—字串值,在名稱裡面輸入ctfmon.exe,雙擊ctfmon.exe,輸入c:

\windows\system32\ctfmon.exe,重新啟動計算機,問題可以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1、右擊工作列空白處-工具欄-語言欄

2、 單擊開始,單擊控制面板,然後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在語言選項卡上,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選擇「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核取方塊。

3、 單擊開始,單擊 控制面板,然後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

在語言選項卡上的「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

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

選擇「關閉高階文字服務」核取方塊,把裡面的鉤去掉.

4、單擊「開始」,選擇「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然後在右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新建—字串值,在名稱裡面輸入ctfmon.exe,雙擊ctfmon.exe,輸入c:

\windows\system32\ctfmon.exe,重新啟動計算機

3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下個輸入法補丁具體叫個什麼,忘了

如何恢復語言欄?

4樓:小小小兔

恢復語言欄方法:

1、點選「開始」進入「控制面板」,進入「區域和語言」選項;

2、進入後,點選「鍵盤和語言」,選擇「更改鍵盤」;

3、點選「語言欄」選擇「停靠於工作列(d)」,還自行設定下面的選項。恢復ok。

5樓:鄭桂蘭韶巳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設定-語言欄-設定-勾選在桌面顯示語言欄

6樓:愉心

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語言標籤--詳細資訊--首選項--語言欄裡面選中就行了。(控制面板能找到就ok了)

7樓:酆佳哀夢槐

1.單擊「開始→控制面板」,找到並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進入「語言」標籤,點「詳細資訊」按鈕,在隨後出現的「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對話方塊中,進入「設定」標籤,點「語言欄」按鈕,選中「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項)。或直接在工作列上右鍵單擊,選擇「工具欄」,找到「語言欄」,打上鉤即可。

如果「語言欄」按鈕為灰色不可用狀態(此時右擊工作列也將見不到「語言欄」項),則進行第2步。

2.進入「高階」標籤,取消對「關閉高階文字服務」項的選擇即可。如果要加快系統啟動速度或減少系統資源佔用(高階文字服務中的手寫識別、語音識別和某些附加功能會影響計算機效能),可直接在工作列的語言欄上的「鍵盤」狀圖示上右鍵單擊,選擇「設定」命令,再勾選上述選項即可

電腦工具欄上的語言欄不見了,在**找回?

8樓:lovely冰蓮花

你好,請問你用的是什麼版本的作業系統?如果是xp,請右擊工作列,選擇任務管理器,在「程序」選項卡中確認一下ctfmon.exe程序是否存在,如果不見了,可以執行ctfmon找回,但是如果說你是開機之時就不見了語言欄,你可以執行regedit啟動登錄檔編輯器,依次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右側視窗中檢視是否仍舊存在ctfmon.

exe啟動項,若已經沒有了,則右擊空白處,選擇新建/字串鍵值,設定鍵值名稱為ctfmon.exe,然後雙擊修改,設定數值為c:\windows\system32\ctfmon.

exe。

如果啟動項正常,那麼請你在「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的「語言」選項卡中點選「詳細資訊」,點選「語言欄」按鈕,選中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再切換到「高階」選項卡,確認未選中關閉高階文字服務核取方塊,這兩個地方的錯誤設定也會使語言欄無法顯示。

但是如果你是win7,仍舊是可以通過執行ctfmon.exe來臨時找回語言欄,但也請在「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中點選「鍵盤和語言」選項卡,點選更改鍵盤,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對話方塊的「語言欄」選項卡中選中懸浮於桌面上或停靠於工作列。

不過由於語言欄更多時候是與計畫任務有關,所以你應該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任務計畫程式」中依次並定位到:計畫任務程式庫/microsoft/windows/textservicesframework,如果說計畫任務已經停止,你可以右擊選擇執行,如果說右側的msctfmonitor已經不見了,那麼可以請別人在正常win7中匯出該項計畫任務為xml檔案傳送給你,你右擊右側視窗空白處,選擇匯入即可恢復。

如果你還有其它電腦問題,歡迎你在電腦管家企業平台提出,我們將盡力為你解答。

9樓:徒步旅行

出線這種情況,解決方法如下:

2、然後開啟電腦管家——電腦診所——軟體問題——輸入法無法使用。

3、然後點選【立即修復】等修復完成後,語言欄就出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欄不見的解決辦法:

1、右擊工作列空白處-工具欄-語言欄

2、 單擊開始,單擊控制面板,然後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在語言選項卡上,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選擇「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核取方塊。

3、 單擊開始,單擊 控制面板,然後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

在語言選項卡上的「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

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

選擇「關閉高階文字服務」核取方塊,把裡面的鉤去掉.

4、單擊「開始」,選擇「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然後在右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新建—字串值,在名稱裡面輸入ctfmon.exe,雙擊ctfmon.exe,輸入c:

\windows\system32\ctfmon.exe,重新啟動計算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高階,看關閉高階文字服務那裡有沒有搭勾,有的話去掉。設定頁-=-語言欄--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搭勾其他不動,應該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具欄上點選右鍵 找到工具 會與語言欄 把那個打鉤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高階--在"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面的方框中去掉勾.點下面的應用.再點上面的設定---下面的語言欄--在"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前面打上勾.

確定.一路確定.過會就好,或是重啟就行.

祝你成功!

如果這樣不行,那就是你的系統丟失了檔案,可能是因為優化了系統或是中毒或是誤刪除了檔案造成的系統檔案丟失,你遇到這種情況就是修復一下系統或是還原一下系統.

14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下面的工作列--工具欄--勾選語言欄

w7如何恢復語言欄

15樓:張

win7

點選螢幕左下角的「開始」,「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鍵盤和語言」,「更改鍵盤」,「語言欄」,「停靠於工作列」,確定。

新增中文簡體美式鍵盤,如果沒有出現,請看下邊:

如果還不行,點選開始,執行,輸入ctfmon.exe並回車,如果每次都要執行ctfmon,留下郵箱,我把開機啟動的登錄檔檔案發給你。

還有一點,如果你的優化軟體(安全衛士,軟體管家之類)禁止了開機啟動項ctfmon,需要恢復啟動。

怎麼還原語言欄?

16樓:莘陣鮮于醉卉

右擊語言》設定。找到「已安裝的服務」的白色的框中找到「美式鍵盤」,選中》刪除》應用》確定。

17樓:宿玥蘭同光

開始-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鍵盤和語言-更改鍵盤-語言欄 工作列顯示語言欄圖示

打鉤即可。希望能幫到你。

18樓:俞和首懷薇

開始-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語言-詳細資訊-設定-語言欄-第乙個打上勾,然後重啟

19樓:何湛漢錕

先登出或重啟下,有時候是系統暫時的問題。

如果還是沒有,進「控制面板」-「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設定」-「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設定」(首選項-語言欄)-選擇你需要的打「√」。

20樓:延古束縈懷

你先在工作列哩點選右鍵

會有乙個工具欄的選項

點選工具欄

後會看見有個語言欄的

你先取消

在勾上就好了

工作列右鍵---工具欄----語言欄

先取消在勾上

答案補充

出來後右鍵語言欄

---點設定````會出現以下**

21樓:

在「控制面板(經典檢視)」中開啟「區域和語言選項」,從「語言」選項卡到「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設定,開啟「首選項」中的「語言欄」,選中在 桌面上顯示 和在 工作列中顯示其他圖示 就可以了。

同時,右擊桌面輸入法圖示,選擇「設定」,也可以開啟「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設定。

22樓:甜牙牙

那個,俺的也沒有了......

win7右下角語言欄不見了,如何恢復

23樓:最愛

win7系統語言欄不見了恢復的辦法:

1、開啟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

2、進入控制面板頁面,選擇「更改鍵盤或其他輸入法」。

3、跳出新頁面,選擇「更改鍵盤」。

4、然後點選「語言欄」。

5、現在可以看到這裡隱藏了語言欄。

6、選擇「停靠於工作列這個選項」,然後點選「確定」。

7、然後回桌面可以看到語言欄已經出來了。

注:如果以上方法還沒出現語言欄,可能就是你的作業系統沒能正常啟動語言欄程式。

此時解決辦法如下:

1、我們需要手動來啟動語言欄,按「win+r」鍵,調出執行程式。

2、在執行的輸入框中輸入ctfmon.exe或ctfmon後,點選「確定」,即可啟動語言欄程式。

3、然後回桌面可以看到語言欄已經出來了。

以上就是win7系統語言欄不見了的解決方法。

語言欄沒了,無法打字,如何找回,語言欄沒了,無法打字,如何找回

語言欄沒了,看看是不是這個問題 開啟控制面板裡的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 詳細資訊 高階,把其中的 關閉高階文字服務 前的勾去掉。然後回到 設定 選項卡,單擊 語言欄 按鈕,在 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 前的勾打上,確定。如果前面已經有勾了,那麼先去掉,確定,再進來打上勾確定。這樣桌面上就可以看到語言欄了。但...

我的語言欄消失了,怎樣找回來

按ctrl 空格鍵,再按ctrl shift切換或者右擊工作列空白處 工具欄 語言欄即可。二.首先開啟文字服務 1.單擊開始,單擊 控制面板,然後雙擊 區域和語言選項 2.在語言選項卡上的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下,單擊詳細資訊。3.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4,選擇 關閉高階文字服務 核取方塊,把裡面...

語言欄不見了,電腦語言欄不見了怎麼辦?

一.右擊工作列空白處 工具欄 語言欄即可。二.首先開啟文字服務 1.單擊開始,單擊 控制面板,然後雙擊 區域和語言選項 2.在語言選項卡上的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下,單擊詳細資訊。3.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4,選擇 關閉高階文字服務 核取方塊,把裡面的鉤去掉.三.其次設定語言欄的輸入法 1.單擊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