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類似薇恩這樣的DPS符文怎麼配

2022-02-02 09:24:16 字數 681 閱讀 9556

1樓:我也叫小瀋陽

像樓主這樣類似的問題有很多

目前來看,改版之後vn最佳的符文配置:

精華——攻擊力7點;

紅色——攻擊力8.6點;

黃色——護甲13點;

藍色——攻擊力4點/攻擊速度5%。

黃色攻擊力只有3點,對比13點護甲,價效比太低;藍色最好也選擇攻擊力,符文作用前期,5%的攻擊速度,基本看不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1樓這是路人局娛樂賽吧?如果是正規排位 我壓到你爆!!

vn有真實傷害 所以精華和紅色都用攻擊是可以的 藍色固定或者成長魔抗 黃色是固定護甲!!這很重要 adc在下路很多時候都是要對拼的好不 多那些護甲和魔抗是很有作用的 你對拼不會虛!!

3樓:匿名使用者

反了反了,其實精華才該用護甲穿透,紅色印記用固定攻擊,穿透對vn來說更重要,所以精華一定是穿透,印記用固定攻擊時為了前期補兵更順利,如果對自己的補兵很有信心,甚至可以連印記都用穿透,完全拋棄攻擊,因為vn是絕對後期,在後期穿透比攻擊能給vn帶來更大的傷害。

黃色還是選護甲比較好,成長生命也行,價效比絕對比攻速好得多,藍色成長魔抗,這幾乎都可以不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極限流的,全部固定攻擊力。出門多蘭九十幾的攻擊。補刀控對面英雄血量一流。

求教薇恩天賦符文 英雄聯盟薇恩天賦和符文怎麼取捨

天賦和其他adc沒什麼大差別,主要開始看操作。lol國服第一薇恩是誰 lol最強薇恩天賦符文出裝 在這裡有國服第一分手費的事件詳解,劇情反轉女方支付分手費 英雄聯盟薇恩天賦和符文怎麼取捨 我用過很多,還是感覺 紅色護穿,黃色成長生命,藍色成長攻擊,精華固定攻擊好用。天賦,以前我用21 0 9,這個你...

英雄聯盟薇恩

vn 也就是薇恩 現在雖然是已經被削弱很多次了,但是vn的後期依舊還是很暴力的,因為有兩個被動 第乙個是速度被動,第二個是技能,3次打掉最大生命值的被動,相信lz知道的吧 所以後期還是比較給力的,而且那個q也是很不錯的,大神vn可以用q來追人,跑路,反正各種爽,還有個推人的技能,逃命或者團戰都有不錯...

LOL薇恩厲害嗎,英雄聯盟手遊薇恩厲害嗎

很強!這麼跟你說吧!兩秒鐘百分之八的血沒了這還是最保守的估計傷害!團戰切入時機好的話開大就收割人頭吧!即使光出攻速裝也是傷害很高的 薇恩可以說是lol後期最強的幾個英雄之一了。e技能造成生命值百分比傷害,可以說是聯盟最強坦克殺手。裝備成型的薇恩可以憑藉超高的機動性和傷害把對面秀成麻瓜。薇恩也有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