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能熱水器水官做好了可以改裝燃氣熱水器嗎

2021-03-04 03:57:37 字數 892 閱讀 1429

1樓:1暖通**

可以改,最好找專業認識修改,不過是肯定會影響美觀的

空氣能熱水器改成管道天然氣熱水器需要改水管嗎

2樓:肥嘟嘟的聖騎士

不需要。

因為空氣能熱水器分水迴圈或者氟迴圈,但是不管怎麼加熱都離不開加熱水箱。而水箱水管是直接與浴室相連線。

所以,你只要拔下水箱與浴室相連的水管,連通你的管道天然氣熱水器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他們雖然加熱的原理不一樣,但是出熱水後連線管路方式是完全相同,因此不需要。

4樓:新科

不需要改,我就是做這一行的,一般碰到這種情況,最多把水管的位置調一下

老房子改裝時能裝空氣能熱水器嗎?

5樓:惡魔之

可以抄解決主機和水箱位置的襲老房子是可以改造安裝空氣能熱水器。一部分老房子不容易改變熱水管路與地 面外觀,有壁掛整體式空氣能熱水器。這款空氣能熱水器可以像安裝普通熱水器一樣,掛在浴室牆面,減 少安裝限制。

這種壁掛式的空氣能熱水器,派沃公司就有一款。

空氣能熱水器和燃氣熱水器哪個好

6樓:熙灬

燃氣熱水器和空氣能熱水器對比

7樓:才哥

你好空氣能bai熱水器對環境du

的氣溫變化有所影響,zhi

第一dao次購買成本比較大。從開專機到加熱好熱水要屬一些時間,【它比電熱水器省電。

燃氣熱水器,第一次購買成本比較小,加熱快,即開即開,不受環境的氣溫變化影響。

各有好處,

希望能幫到你

家用空氣能熱水器水管怎麼接空氣能熱水器迴圈水管怎樣安裝

1 找到空氣能熱水器的水箱與主機最專好的安放位置。空氣能屬水箱最好安放在陽台 飄窗。據統計,90 的客戶將空氣能安放在這些位置。這樣的優點在於不佔用室內空間,穩固安全,足量的熱水貫通家裡整個熱水管道系統。空氣能主機最好安放在通風 向陽的地方。空氣能熱水器從空氣能中吸收熱量,飄窗或外掛程式牆面等方式,...

空氣能熱水器該如何設定水溫,空氣能熱水器該如何設定水溫

空氣能熱水器該設定水溫的步驟 1 用熱水器控制板按s鍵鍵入設定溫度 2 用上下鍵自己調節所需要的溫度 3 最後再按s鍵推出 4 設定完畢。一 空氣能熱水器的優點 1 制熱效果好,節能省電 2 水電分離,安全環保 3 太陽能發熱環保。二 空氣能熱水器的缺點 1 太陽能保養週期短,後期費用大 2 佔地面...

格力空氣能熱水器好嗎,格力的空氣能熱水器 好嗎

格力空氣能熱水器最大的優勢就是節能,只需要少量的電能驅動機器執行,就可以吸收空氣中免費的熱量來加熱,而電熱水器是純用能來加熱的,所以非常耗電,格力空氣能熱水器相對於電熱水器省了75 的電,而且也完全不用擔心漏電 一氧化碳洩漏的問題,十分安全。隨著格力空氣能熱水器的銷售市場的火熱,格力空氣能熱水器 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