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的聽力每道題平均最多用多長時間

2022-02-02 04:37:21 字數 1538 閱讀 4060

1樓:

每個部分有17個問題,一共給10分鐘的答題時間。每個題目平均使用30多秒。如果你可以把其他題目控制在10秒,那麼有些題目你可以可以到50秒。

算的是總時間,每個題目的時間可以自己控制。我的建議是,對話總時間不要超過2分鐘。講座不要超過4分鐘。

這樣分配比較理想。

2樓:暗之守靈人

托福聽力有兩個部分,每部分17道題,每部分的答題時間為10分鐘,不算聽力錄音時間(包括聽力錄音時間和讀題時間)。平均一道題的用時為(10/17)×60=35.3秒。

但是因為題目難度各異,所以時間分配上比較靈活。一般的策略為:文章主旨題與細節題為省時間題,因為聽到就是聽到,沒聽到只能蒙;推斷題,目的題為較難題目,請好好理解選項;錄音回放題比較簡單,多數可以秒殺。

希望解釋對你有用,祝你考試順利。

3樓:機凝遠

托福聽力備考題型的把握是非常重要的,環球教育小編為大家帶來托福聽力5大題型答題要點介紹,希望能夠給廣大考生以複習參考。

1、主旨題

往往出現在文章引言和開頭處,而重複的最多往往就是主旨。在聽課堂演講等學術性題目時,一定要首先把握文章最核心的主旨,主旨考題選項中過於細節的往往是錯誤選項。

2、功能/目的題

該題型類似於主旨題,對於任何乙個長段子,首先務必要把握的是文章的主旨和結構,只有主旨確定了,才有可能去理解細節,做推斷。

3、細節題

細節題主要是考察考生對於基本資訊的理解能力,除此之外ets所要考察考生的另外兩種能力分別是對於語用資訊的理解和整合資訊、對全文結構把握的能力。而基本資訊的理解就佔到50%的比重,可見主旨題和細節題的重要性。

對於細節題,大家不要走入誤區,覺得所有的細節100%會考到,所以去關注每乙個小的細節點,以至於捨本逐末,只見樹木,不見森林。對於細節題,大家要把握兩個原則:第一、ets只會考察我們和主旨有關的重要細節。

過於偏細節的實在沒有聽到,大可不必惋惜,影響後面的發揮;第二,牢牢把握住往往和考點向聯絡的重要訊號詞。

4、態度/ 推斷

態度題要注意通過語氣、語調、重讀來推測;而由於演講中的內容相對學術和客觀,所以演講中的態度題要注意通過形容詞和副詞的褒貶色彩來確定說話者的主觀意圖。

推斷題把握一條原則:正確選項往往不是文章中的直接表述,可能通過同意互換的方式來設定陷阱,迷惑考生。

5、內容連線題 / 排序題

最後的五六兩種題型都是考察考生對於全文結構的乙個綜合把握,是對考生能力的最高要求。要做好這兩種題型,大家在最後一週要強化熟練自己記筆記的能力。筆記不是越全越好,因為沒有那麼多時間,而且也容易遺漏新的資訊;但也不要走極端不記筆記,因為4~6分鐘的課堂演講絕對超過了人腦的瞬時記憶負荷。

關於筆記大家把握三個原則:一、在確定主旨的前提下關注訊號詞後面的重點詞;二、但凡分類資訊題筆記中注意記錄按什麼分類,以及每一類的特徵;三、排序題的筆記注意表明步驟和邏輯順序訊號詞後的內容。

托福聽力總共幾道題?

4樓:匿名使用者

老托福是五十道,新托福是聽讀寫參雜在一起考的,主要注重考生的綜合英語運用能力

關於托福聽力跟口語的問題,托福聽力各題型是怎樣的?

親身經歷,強烈建議,由於聽力是在考完閱讀之後考的,也就是說是在你已經花費掉大量的精力之後,因此,練聽力一定要和練閱讀一起,這樣才能適應考場氣氛,你手中的資料都很好,可能你的基礎不是很好,所以我建議這樣的複習順序 og 全面了解托福 delta 巴朗,複習的時候只要做模擬卷就好了 除了og以外 然後是...

雅思聽力選擇題有什麼得分技巧,雅思聽力的選擇題有什麼技巧方法?

雅思聽力考試中要求學生邊聽邊答題,所以聽之前的預備工作很重要,要先了解答題要求,看清例題,明確題型,這樣才能準確的回答問題。很多考生都認為選擇題比較容易,因為就算完全不懂,還有20 25 的機會答中。ielts選擇題通常都會用兩個對話,講課或演講。每個人的情況不同,也可以登入文都國際教育官網進行一對...

請大家幫我收集下六年級奧數題及每道題的答案60道,我要辦手抄

1.有 28位小朋友排成一行 從左邊開始數第 10位是愛華,從右邊開始數他是第幾位?2.紐約時間是香港時間減 13小時 你與一位在紐約的朋友約定,紐約時間 4月 1日晚上 8時與他通 那麼在香港你應幾月幾日幾時給他打 3.名工人 5小時加工零件 90件,要在 10小時完成 540個零件的加工,需要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