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球員的詭異死亡到底怎麼回事啊

2022-02-01 16:41:23 字數 633 閱讀 752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接回國,但是手續比較麻煩。具體可以諮詢中國駐沙特大使館。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經濟的話,就是火化。將骨灰運送回國。如果經濟條件好,錢財充足,可以將屍體裝入冷凍櫃,然後辦理檢疫手續,到航空公司辦理手續包機運回啦

3樓:風摩小奇人

可以將屍體進行火化後,將骨灰運送回國。

4樓:匿名使用者

1,按照中國殯葬bai改革,在du收集全相zhi關申請認定因工死亡材料後dao,版遵循當地風俗及權死者家屬意見,先行火化。

2,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相關規定,把相關材料遞交有權認定部門申請認定因工死亡。

3、死者骨灰通過各種方法,運回老家入土為安。

5樓:藍色么訛兒

阿拉伯國家是不火化的.記住如果火化會很麻煩很麻煩很麻煩!!!!

死者是哪內國公民?如容果是本國公民,直接跟領事館交涉,不需要錢,但需要沙特對此人的死亡證明,如果是外國,你需要跟沙特**交涉,然後證明你的緣由需要運回國內安葬,然後跟中國領事館交涉,大概要交幾千塊吧。

6樓:雨下·聆聽

i don't know !

沙特等國與卡達斷交是怎麼回事,沙特等國為什麼與卡達斷交?

這些與之斷交的國家指責卡達支援恐怖主義活動並破壞地區安全局勢。中東伊斯蘭各國認為卡達與美國走的太近,更認為卡達在支援地區恐怖組織。主要是卡達在伊斯蘭世界搶沙特風頭暗中爭老大的位置。惹的沙特不爽。分析人士認為,卡達與被沙特等遜尼派國家視為 宿敵 的伊朗走近,更是導致此番中東多國與其斷交 沙特 巴林 埃...

「鬼壓床」到底怎麼回事,鬼壓床是怎麼回事?

鬼壓床指睡覺的時候突然有了知覺但是身體不能動。在睡眠神經醫學上這屬於一種睡眠癱瘓的症狀。睡眠週期依序是由入睡期 淺睡期 熟睡期 深睡期,最後進入快速動眼期 做夢期 睡眠癱瘓症是發生在睡眠週期中的快速動眼期,快速動眼期正是我們進入熟睡開始作夢的睡眠週期。在快速眼球運動睡眠狀態下,人的做夢活動加速,身體...

男人尿頻怎麼回事,男性尿頻到底怎麼回事

您好,男性尿多尿頻有很多種原因,一般的就是喝水過多,造成排尿次數增多,或者是食用西瓜 啤酒之後,水量增多,尿量也增多,自然排尿次數也會增多。此外,尿多的話還和患上某種疾病有關,一般有糖尿病患者,飲水多一點,排尿次數就會很多 膀胱炎症患者,尿管神經感受降低,容易造成尿多情況 有尿道炎 前列腺炎 腎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