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電影到底怎麼回事

2022-03-14 21:25:17 字數 326 閱讀 6230

1樓:留下香氣

這個問題,以前大學裡一次講座我記得有人提出過,當時教授好像是說這是跟大腦的一種反應有關.我記不清楚了.沒能幫到你,懸賞分不用給我了.

我個人的看法是,那空白其實是透明的,沒有任何圖象,放映時就像空氣一樣,人眼的視覺暫留其實也在空白處停留了0.1秒`只是肉眼看不見而已.由於我對這個太不了解了,只能提出個人小小看法.

2樓:冷血夢醒

及肉眼所能耐分辨的極限就是0.1秒,ni 初中的物理白學了.

3樓:蘭若沙加

樓上的人品和知識都一流 鼓掌 撒花 ~~~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他是愛你的,大學那個政治書忘了哪一本,上面有說愛情有一部分是性。但是在中國女生還是不要太早就那個,很容易受傷而且如果分手很可能影響以後的家庭。再有,一般會自殘的男生你要再多加考慮,對自己都下得去手不一定還能幹出什麼,要不就是太幼稚靠不住。你不應該把性跟愛不愛你總反反覆覆的糾纏。一般人都受不了。還有你...

這WiFi怎麼回事,WiFi怎麼回事

一般這幾個燈亮,路由器是正常的,分別為 power電源燈常亮 sys燈閃爍 路由器無線功能啟用後,wlan燈亮 wan和lan介面接上網線後,對應的wan和lan指示燈也會亮。1 可以將貓 wifi路由器都斷電源重啟下,不要按reset按鈕,如果還是無法上 網,可能是寬頻線路有故障或者寬頻欠費了,要...

「鬼壓床」到底怎麼回事,鬼壓床是怎麼回事?

鬼壓床指睡覺的時候突然有了知覺但是身體不能動。在睡眠神經醫學上這屬於一種睡眠癱瘓的症狀。睡眠週期依序是由入睡期 淺睡期 熟睡期 深睡期,最後進入快速動眼期 做夢期 睡眠癱瘓症是發生在睡眠週期中的快速動眼期,快速動眼期正是我們進入熟睡開始作夢的睡眠週期。在快速眼球運動睡眠狀態下,人的做夢活動加速,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