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鵰英雄傳中誰最厲害,射鵰英雄傳裡誰的武功最厲害

2022-02-01 09:53:29 字數 1517 閱讀 6963

1樓:匿名使用者

東邪西毒南帝北丐武功應該是不相上下。看最後一集,黃藥師和洪七公聯手都打不贏歐陽鋒,可見當時歐陽鋒的武功最厲害。楊過在射鵰中還只是個嬰兒。

2樓:匿名使用者

歐陽鋒是因為連盜版的九陰真經走火入魔。單問誰厲害當然是歐陽鋒,但射鵰三部裡一共問最厲害的就不好說了,九陽真經和乾坤大挪移的張無忌?還是走火入魔的歐陽鋒?

單刀獨臂的楊過?0.0不好說,個人感覺是歐陽鋒,因為兩大高手也鬥他不過。

3樓:sendoh大戰

周伯通吧~ 他誤打誤撞背會了九陰正經,會了上面的全部武功就是因為答應師哥王重陽從不使用上面的功夫

4樓:匿名使用者

再去看看,應該是王重陽

射鵰英雄傳裡誰的武功最厲害

5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當然是王重陽最厲害,在王重陽死後,身為東邪的黃藥師成為了五絕中最強的人,但王重陽的師弟周伯通也就是老頑童在桃花島度過了15年,不僅學會了左右互搏,俗稱雙降龍18掌,還學會了九陰真經裡面的內容,可謂是武功大進,成為了唯一乙個不是五絕而強於五強的人,但在西毒歐陽鋒千辛萬苦終於學到了九陰真經後實力大進,洪七公和黃黃老邪加起來都比不過歐陽鋒,雖然郭靖不僅會九陰真經,左右互博,降龍18掌,逍遙拳,空明拳,但因郭靖較為笨拙,所以實力並不是太強。

6樓:修真射手

開始是中神通王重陽 五絕之首

然後是南帝段王爺

王重陽沒死前 和段王爺 交流過武功

這點沒毛病

然後是 北丐 東邪 西毒

最後是 老頑童周伯通最強

全真教所有武功 九陰真經 七十二路空明拳

左右互搏術

結束的時候西毒自己打敗了北丐東邪

當時老頑童不在場。

7樓:

周伯通最厲害,洪七公第二,黃藥師第三,歐陽鋒第四

8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是周伯通.後期是發了瘋的歐陽瘋.

《射鵰英雄傳》的人物中,誰的武功最厲害?

射鵰英雄傳武功排名

「射鵰英雄傳」裡誰的武功最厲害?

9樓:譙秀雲是鸞

當然是老頑童周伯通,他有絕技雙手互搏,還學會了《九陰真經》.雖然他義弟郭靖也會他的絕技,但在射鵰英雄傳裡郭靖的武功還未大成,其他人就略遜一酬了!

射鵰英雄傳中東西南北中五個老傢伙武功誰最牛x?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神通最強其他四個在伯仲之間

射鵰英雄傳裡面,什麼武功最厲害

11樓:支玉韻蒯瑞

當然是老頑童周伯通,他有絕技雙手互搏,還學會了《九陰真經》.雖然他義弟郭靖也會他的絕技,但在射鵰英雄傳裡郭靖的武功還未大成,其他人就略遜一酬了!

射鵰英雄傳手遊全真搭配什麼夥伴,射鵰英雄傳手遊全真搭配什麼夥伴全真夥伴推薦

全真搭配核心思想就是輸出至上 首先百搭的兩個夥伴當然是大俠郭靖和幫主黃蓉,無論是屬性還是技能都非常完美。郭靖的三技能擒龍功可以讓全真的輸出最大化!忽視敵方12 的防禦力可不是鬧著玩的 郭靖一技能的3秒眩暈,二技能的40 減速也能讓全真有更多的輸出機會,能夠教你什麼叫做真正的秒殺 當然歐陽鋒也是提公升...

《射鵰英雄傳》手遊怎樣獲得元寶,《射鵰英雄傳手遊》元寶怎麼花元寶花費途徑詳解

射鵰英雄傳 手遊元寶怎麼獲取?在射鵰英雄傳手1 簽到 通過每日累積登入,是可以獲取元寶的,不過每日登入簽到的獎勵都是不同的,不過這些免費的裝備當然是能獲取就獲取比較好了 2 充值 這個就算小編不說,玩家也會知道通過充值vip可以獲取到對應的等級特權,也可以獲取到一定數量的元寶。不過這對平民玩家來說可...

射鵰英雄傳裡的人物有什麼,《射鵰英雄傳》的人物有哪些?

射鵰英雄傳 人物 共有97人 一燈大師 馬青雄 馬鈺 小沙彌 木華黎 丘處機 沈青剛 書記 書生 天竺僧人 王處一 王罕 尹志平 包惜弱 馮蘅 朮赤 孫不二 札木合 華箏 李萍 劉處玄 劉瑛姑 呂文德 農夫 喬寨主 曲靈風 曲傻姑 全金發 湯祖德 朱聰 陳玄風 赤老溫 靈智上人 陸乘風 陸冠英 武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