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鵰英雄傳》手遊怎樣獲得元寶,《射鵰英雄傳手遊》元寶怎麼花元寶花費途徑詳解

2021-03-04 08:56:23 字數 1896 閱讀 5867

1樓:手機使用者

《射鵰英雄傳》手遊元寶怎麼獲取?在射鵰英雄傳手1、簽到

通過每日累積登入,是可以獲取元寶的,不過每日登入簽到的獎勵都是不同的,不過這些免費的裝備當然是能獲取就獲取比較好了!

2、充值

這個就算小編不說,玩家也會知道通過充值vip可以獲取到對應的等級特權,也可以獲取到一定數量的元寶。不過這對平民玩家來說可能不是很實用,土豪玩家可以以隨意。

3、活動

在射鵰英雄傳手遊中是有乙個活動列表的,玩家可以通過這裡的活動獲取到獎勵哦!元寶作為常規的一種獎勵,完後任務後,就可以獲取了咯!活動一共是分為:

熱門、日常、限時、副本、挑戰,不過部分活動是有等級的限制的,因此在前期的時候注意提公升自己的等級!

4、主線任務/支線任務

《射鵰英雄傳手遊》元寶怎麼花 元寶花費途徑詳解

2樓:如果你也傻

1、醉仙樓

刷夥伴俠客基本就是重中之重了,基本上低保應該都會花在這裡,其他地方也沒什麼內

閒錢可容以用了。

碰到運氣好出了個黃蓉郭靖啥的,倒是可以考慮不再抽俠客,賺到旁邊射靶子刷好友度可能會更好一些。

2、招財

別看遊戲初期你總是富裕好幾萬銅錢,後邊可有你愁的。光是公升級技能就會耗光你的所有積蓄,更別提還要公升級裝備什麼的了。所以說,初期有富餘的元寶就去刷刷銅幣,沒事晌空就攢著點,以後好辦事。

遊戲初期各種活動肯定會送多一些元寶,不要亂花,都拿來刷錢吧。

3、招募俠客

在缺少俠客時,一般每天都需要花元寶來增加友好度,來更快的獲得俠客來啟用風雲志,一般推薦前3次元寶次數。

總的來說中v玩家平時的元寶基本夠用,當然不可能讓玩家一直提公升戰力,不過滿足日常消耗還是完全沒問題的,剩下的元寶還能滿足玩家的需求來提公升戰力。

4、貢獻幫派

幫派對於你的幫助可是大的很,不僅沒事可以抱大腿吃吃宴席長經驗,還有各種福利。所以幫助建造提公升幫派等級,對你的幫助轎滑也是非常大的。而幫派中的捐贈分為銅幣和元寶兩種,一般來說每天送銅幣就可以了,但是如果又閉謹臘剩下來的元寶,還是送給幫派最好。

射鵰英雄傳手遊坐騎怎麼獲取 射鵰英雄傳手遊坐騎獲取方法介紹

3樓:空曠幽藍

【描述】

武林八大至寶之一,劍皇所留,現為劍皇之孫女譚花麟所有。

【特點】

高傷害,虛榮對方。

【特技】

噬魔:無怒氣立即變身,變身時間更長。

【技能】

伏魔花靈劍-紫氣東來 對扇形內目標造成2次傷害

射鵰英雄傳手遊怎麼獲得夥伴呢

4樓:扼殺勺桜

射鵰英雄傳夥

《射鵰英雄傳手遊》在副本戰鬥和玩家競技pk時,你可以攜帶原著中各種知名「江湖大俠」夥伴一起出戰!夥伴擁有有特定的技能,分控制、輔助、攻擊和防禦不同型別,一同戰鬥能夠大幅提高你的作戰能力,同時,夥伴之間存在緣分系統,能夠增強你的人物各項屬性。對於新手玩家來說,乙個強力的夥伴十分重要,那麼《射鵰英雄傳手遊》的夥伴如何獲得呢?

當你達到一定等級後,會開啟「醉仙樓」玩法,在「醉仙樓」中你可以通過招募夥伴、江湖切磋、碎片商販三個方法來獲得你想要的英雄大俠夥伴。

「江湖切磋」通過積累友好值來獲取夥伴。點選「江湖切磋」,你會和乙個大俠夥伴比射箭,新手玩家每天可以免費切磋3次,購買vip可以增加每天的切磋次數。射箭靶環數會轉化為「友好值」,當友好值積累滿時,你就可以招募這位切磋的夥伴啦。

夥伴除抽取整卡獲取外,在日常活動、副本、抽卡中也會有一定的碎片掉落,集齊對應英雄碎片後,可以招募該大俠夥伴了。在「碎片商販」裡,你可以購買已招募到的夥伴碎片,碎片用來培養夥伴,提公升星級、解鎖專屬技能,增強戰力。

闖蕩江湖不孤單,靖哥蓉兒伴你行!在《射鵰英雄傳手遊》中把你的「大俠」夥伴培養好,絕對能讓戰鬥更加輕鬆。

射鵰英雄傳手遊全真搭配什麼夥伴,射鵰英雄傳手遊全真搭配什麼夥伴全真夥伴推薦

全真搭配核心思想就是輸出至上 首先百搭的兩個夥伴當然是大俠郭靖和幫主黃蓉,無論是屬性還是技能都非常完美。郭靖的三技能擒龍功可以讓全真的輸出最大化!忽視敵方12 的防禦力可不是鬧著玩的 郭靖一技能的3秒眩暈,二技能的40 減速也能讓全真有更多的輸出機會,能夠教你什麼叫做真正的秒殺 當然歐陽鋒也是提公升...

射鵰英雄傳裡的人物有什麼,《射鵰英雄傳》的人物有哪些?

射鵰英雄傳 人物 共有97人 一燈大師 馬青雄 馬鈺 小沙彌 木華黎 丘處機 沈青剛 書記 書生 天竺僧人 王處一 王罕 尹志平 包惜弱 馮蘅 朮赤 孫不二 札木合 華箏 李萍 劉處玄 劉瑛姑 呂文德 農夫 喬寨主 曲靈風 曲傻姑 全金發 湯祖德 朱聰 陳玄風 赤老溫 靈智上人 陸乘風 陸冠英 武眠...

射鵰英雄傳中誰最厲害,射鵰英雄傳裡誰的武功最厲害

東邪西毒南帝北丐武功應該是不相上下。看最後一集,黃藥師和洪七公聯手都打不贏歐陽鋒,可見當時歐陽鋒的武功最厲害。楊過在射鵰中還只是個嬰兒。歐陽鋒是因為連盜版的九陰真經走火入魔。單問誰厲害當然是歐陽鋒,但射鵰三部裡一共問最厲害的就不好說了,九陽真經和乾坤大挪移的張無忌?還是走火入魔的歐陽鋒?單刀獨臂的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