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蘋果手機插入電信卡無訊號,蘋果手機為什麼放電信卡顯示無服務

2021-04-08 23:54:39 字數 1422 閱讀 7876

1樓:匿名使用者

1、將 iphone 關機(長按頂部電源鍵,出現「滑動以關機」的滑動條,滑動關機)

2、取出 iphone 中的電信 sim 卡,取一張移動或者聯通的 sim 卡插入

3、開機,等待訊號(通常需要 1 – 3 分鐘)。這個時候開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若運營商一欄出現了正確的運營商名稱,如「中國移動」或「中國聯通」,且 iphone 左上角出現了正確的訊號,則進行下一步。否則你的 iphone 可能並不是無鎖機,請先解鎖。

4、出現訊號後,關機,取出之前插入的 sim 卡,加入之前不能識別的電信卡。

5、開機,等待 1 – 5 分鐘,出現訊號!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蘋果手機插入電信卡無訊號的幾種原因,供參考:

1.你的電信sim卡沒有插好,可能晶元插反了,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手機開機會提示你無sim卡。解決方法:將sim卡重新拔下,選擇正確的方式再插入試試看。

2.可能是你的手機卡壞了,sim卡沒有磁性或者無法正常讀卡,可以將手機卡插入別的手機試試看有沒有顯示訊號,如果換了手機也是同樣無訊號的話,基本可以判定是手機卡壞了。這種情況去營業廳重新補一張新卡就可以了。

3.你的手機不支援電信卡,這種可能性最大,可以拿手機到蘋果專賣店查一下手機版本和制式是否支援電信網路,如果手機本身不支援電信卡的話,插入電信卡是不會有訊號的。

蘋果手機為什麼放電信卡顯示無服務?

我的蘋果手機插電信卡無服務怎麼回事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能是您的手機不支援電信手機卡,電信手機卡只能在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上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蘋果手機是什麼型號的?是不是定製版?

5樓:你好m請出去

你的手機是不是三網的 不是三網的話插電信卡是沒有服務的 雙網用不了電信卡的

6樓:小不好子

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

根據您的描述,只有電信手機才支援電信卡。如果您的電信版蘋果手機插電信卡顯示無服務,建議您換一張電信卡試試。如果換一張電信卡沒有問題的話,可能是您的電信卡有問題,您可以持機主身份證到電信營業廳補卡使用。

如果換一張卡還是不行的話,建議您帶著手機三包憑證到蘋果售後請蘋果工程師幫您檢測一下。

答覆僅供參考,具體請諮詢10000或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ah.189.cn為準。

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希望我的回答能得到您的採納。

安徽電信愛家**火熱來襲!只要每月花169元即可享受50m光纖寬頻、10g流量、1000分鐘免費通話、高畫質itv1部,詳情訪問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7樓:夢想信念

手機不是電信的不能用電信卡 不用問為什麼

蘋果手機為什麼放電信卡顯示無服務

現在手機都是全網通的,三網手機卡都可以用的,你檢查一下是不是手機卡壞了,帶好身份證去電信局重新辦理一下 我的蘋果手機插電信卡無服務怎麼回事 您好可能是您的手機不支援電信手機卡,電信手機卡只能在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上使用。你的手蘋果手機是什麼型號的?是不是定製版?你的手機是不是三網的 不是三網的話插電...

為什麼蘋果訊號不好,蘋果手機為什麼訊號不好?

蘋果手機iphone有兩種基帶,英特爾基帶訊號會稍微差一點。訊號差有可能是基帶版本造成的。蘋果iphone手機千好萬好,但是也有它不足的地方,比如說訊號。很多蘋果使用者都表示,自己的手機訊號不好,甚至還不如周圍使用低端安卓機的朋友。手機的話每乙個手機它都會有訊號,不好的時候要看你的那個最近地方有沒有那...

我的蘋果手機插電信卡無服務怎麼回事

您好可能是您的手機不支援電信手機卡,電信手機卡只能在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上使用。你的手蘋果手機是什麼型號的?是不是定製版?你的手機是不是三網的 不是三網的話插電信卡是沒有服務的 雙網用不了電信卡的 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根據您的描述,只有電信手機才支援電信卡。如果您的電信版蘋果手機插電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