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現在的這段感情真的很迷茫,到底應該怎麼做

2022-01-31 21:27:58 字數 4864 閱讀 4186

1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一段感情的時候,肯定只在意對方夠不夠好,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但是相處久了,你就要考慮一下,是不是喜歡那個戀愛著的自己?如果這場戀愛讓你變得面目全非,不再像自己,連你自己都嫌棄這樣的自己,那說明這段關係一點都不適合你,只會讓你變得更差勁。

而好的愛情,是兩個人在一起共同成長,共同公升值。一起面對風風雨雨,一起抵禦坎坷和不容易。好的愛情是給彼此力量,帶給彼此愉悅快樂和幸福。

2樓:公良映菱

如果一段情乙個戀人總是讓你一張苦瓜臉,總是讓你每天想發脾氣,那這段感情肯定是**有問題。這樣的愛情只會讓乙個人越來越不溫柔,後來會覺得,彷彿全世界都欠自己的。跟這種不愛自己不在意自己的戀人在一起,不光自己累,對方也體會不到什麼快樂。

3樓:回憶

其實你不要擔心迷茫,因為迷茫他都是很正常的,迷茫是乙個人要發展的前端,你會發現迷茫,他可以改變你們現在有的環境,其實你應該知道你們是如何在一起的,你應該想一想。你要努力地思考一下這個問題,你們到底是什麼樣乙個情況,是已經沒有了感情了還是互相有感情,但是不知道怎麼相處。

4樓:影子

既然對待對待這段感情非常的迷茫,你就可以不用去改變這個現實,你可以發現好像都可以。有他沒他乙個樣。既然有他沒他乙個樣,那還繼續幹嘛,對不對?

已經沒有了前途,沒有了光明,你的未來是沒有顏色的。既然如此,那就分手吧。

5樓:回憶

對於乙份感情很迷茫的話,我覺得首先你要弄清楚這份感情對於你到底意味著如何,它意味著什麼,我現在現在的孩子都普遍早熟。但是他們對於自己和彼此未來的擔當,卻很少。因為他們現在還早,他們不懂得擔當什麼,而且他們也不想去擔當,我覺得現在的人越來越沒有責任感了,我覺得對於一段感情你要重新的加以審視,要重新理智的眼光去看待每乙份感情,我覺得每段感情都需要負責任。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每乙個處於青春期的孩子早戀的話,我覺得是對於兩個人的是不負責任的行為,我覺得現在的孩子還小,十三四歲的年齡應該是專心於學業的應該是蓬勃向上的,而不應該是,兩個人在一塊兒,因為我覺得現在的孩子太小,他們還不懂得情愛是什麼東西,然後就這樣的私定終生,我覺得是不好的,這樣影響也不好,耽誤自己的學習,成長階段也是容易受傷的。對於迷茫地感情不如趁早放棄。

7樓:銘刻

我覺得對一段感情感到迷茫並不可怕,這學生當中非常正常一種現象,如果你不能夠及時的調整自己的心態,並且找到自己迷茫的原因,那麼有可能你們兩個之間的關係就會到此為止,所以最為重要的就是在你迷茫的時候去尋找讓你感到迷茫的原因,然後抓緊時間解決它。

對於這段感情我真的很迷茫, 不知道該怎麼辦?請大家幫我分析下~~~

8樓:匿名使用者

真沒有你想的這麼糟糕。

最重要的是,那套房子是你男友的,你們最差最差也可以租出去自己租個小房,大不了賣了買兩個小房,乙個租乙個住,至於乙個月幾百的房子麼?

是,對方父母有要求,那也是因為害怕兒子吃虧,假如說他們認識到兒子的堅決,認為必須吃這個虧,那他們也沒轍,只能認,誰讓愛的多的那方是他們呢。

你啊~少操心,關鍵不是對方父母的態度,而是這個男人的態度,只要他願意跟你走下去,請不要放棄,否則他做的一切就真不值得了。

9樓:雪泥鴻爪黯容顏

男方家裡一般不會多拗,畢竟是娶媳婦,他既然敢跟你天長,你有什麼理由不和他地久?你不能自以為是的認為讓他回去就是對他好,那樣對他不公平,也對你自己不負責,想想家裡是否以為你好做過讓你很生氣的事情,你的放手,就相當於這些事情……

當然,話又說過來,也不知道你家男朋友多大,交過幾個女朋友,如果什麼都沒經歷過的話,你可以帶他跟你吃苦試試,呵呵,其實我們是對他挺有信心的,畢竟在認識的時候能那麼樸素,應該不是什麼嬌嬌子。

加油,不要想太多,男方家的問題絕對比女方好解決多了。

10樓:小

跟著自己的心走吧,雖然不知前方的路是怎樣的,但是人生畢竟是自己的,要自己用心經營了才會無怨無悔。淡然,親人們這樣說是為了你好!但是聽你的故事覺得你的他其實並不軟弱,他願意跟他父母闡明他的立場,在你和他父母之間,他選擇站在你這邊,是多麼不容易的事!

換位思考,若是你父母阻撓,你會站在哪一邊呢?!答案在你心裡呢,跟著自己的想法走。

11樓:

你的經歷好像我的乙個朋友,他們2個明明交往了將近3年了,他們是在高中的時候認識的,天天過著很開心的日子。男的比女的大3歲,女的還在讀書,因為學校跟男的家離的很近,每次放學都買好東西給他吃,就怕他不吃飯生病。但是日子過去2年多了,也因為女的畢業拉,在別的地方上班拉,2人要很久才能見到一次,時間漸漸久了,他們還是每天打**聊天,訴說著每天發生的事情。

直到有一天,也發現男的家境比自己好很多,也就像你說的灰姑娘,可是相愛是我們2個人的事情,父母在怎麼反對其實也是關心自己的孩子,他只想給孩子最好的。如果那個男的也是一心一意喜歡你 愛你,那麼你就不要放棄,感情是靠2個人爭取的,已經這麼長時間了是3年多啊,不是3個月,3年了,2個人能在一起就是緣分,就這樣放棄了不值得。然而我的那個朋友還是分手了,為了不讓那個男的難選擇,為此,他2個人已經心傷透了。

誒,所以,2個人是真心相愛的就不要放棄彼此,一切挫折都會過去的,這也是考驗你們的感情的堅定與否。要相信自己,也要相信那個男的,你們要努力,就會幸福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花點時間,花些耐心,你們會成功的。

如果你會些討好他父母的技巧,更好。

祝你們幸福。

記住一句話,父母永遠擰不過孩子。

13樓:寒梅苦香

送你一句話

磐石方逢玉,

淘沙始見金;

青霄終有路,

只恐不堅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說一句,樓主您聽好了:「難得遇到真愛,既然遇到了就要不顧一切去悍衛它。」把物質拋開,您們一樣可以過得很開心

15樓:

有一首歌叫做《值得》,你要是覺得這段感情無論發展到什麼地步,無論你們會不會改變,現在所做的是值得的,是無怨無悔的,那就堅持吧! 畢竟你們的感情很純潔,在這個世上遇到兩者互相喜歡的不容易,挺你們,加油!

16樓:金色的閃電

哈哈!你看過燦爛的遺產嗎?建議你看看,女主人公會給你很大的起誓的

當你對一段感情開始迷茫時,應該要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愛就這是制這麼簡單的~用自己的心去愛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包容,關心,給對方留出私人空間

誠實,想吵架先想 想自己的不好``

應該沒大 問題了,但做到好難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的道路上,爭執也是調味劑,逃避因為大家都珍惜這份感情,不想輕易放棄,但是感情又遇到瓶口,兩個人有愛的話,拿出勇氣一起面對你們的問題,平心靜氣地談一下,我相信你們一定會一起度過這個難關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是相愛的,那就好好在一起,別因為一時的迷茫而做出後悔的決定

兩個人相互諒解下,沒什麼是不能解決的,學習怎麼去愛吧..

誰能告訴我!這段感情我該如何對待?我真的好迷茫!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裡面有的東西是你自己找的。她朋友打**給你,告訴你她醉了,我想問她朋友為什麼不打給她的男朋友呢?而你即使跑去了,即使當時的你很心痛,但畢竟人家是有男朋友的,就應該通知她男人啊,你跑去弄她幹嘛,還帶到賓館!

第二天她醒來看到的是你,肯定嚇到了撒,她心裡當時想的全是她男人過來看到你在,她男人會怎樣,她和她男人會怎樣,而不是什麼要感謝你的,人家當時心裡全是恐懼,要你走,結果你到好,走了居然在最後她和她男人離開時,來句:祝你幸福,我不曉得那個男人回去了會怎樣想他的女人喝醉了,被另乙個男人帶到賓館了...其他的我就不曉得了。

現在你也不要想多了,自己該幹什麼就去做什麼,忘記那個女孩,再也不要和她聯絡了,你的聯絡只會給她負擔的,自己好好的去找尋自己的幸福!祝你好運!

21樓:舜皛

你傷了她的心

傷得很深

她愛你也愛得很深

愛之深所以恨之切

那男的應該只是拿來氣你的

如果你還愛她

特別愛的話

等她冷靜一段時間

然後再找她談

到時她也差不多開始想念你的好了

就比較好辦了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22樓:公尺事系陌惜

我想這樣的痛苦,很少人難以體會,我想也許我和你一樣,但是有時候需要自己內心那裡傳出來的想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有她的難言之隱,為了讓你放手才那樣對你,但也有可能她從來都沒有愛過你,所以想讓你徹底死心,但無論是出於哪種心態,只有你自己知道你想的是哪種答案,有時候你眼睛看到的並不是真的,尊重自己的心,問問自己的心到底想要的是什麼,出面把你們之間的矛盾解開,如果她還愛你,你還是可以把她留在身邊的,如果她不愛你了,那就永遠放手,一定會有自己的朱麗葉出現的

我現在迷茫了!我真的很迷茫!

迷茫,m m ng,廣闊而看不清的樣子 雙眼 的原野 大雪鋪天蓋地,原野一片 形容生活或者工作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沒有方向感 前方道路虛無縹緲。你在做些什麼,你想做些什麼,你有沒有迷茫的時候,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我覺得你還是放正心態好好幹好現在工作比較好,現在的社會經濟狀況,就連本科生都很難找到工作...

愛情真的讓我那麼自私嗎?我對愛情真的很自私嗎?

愛乙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 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乙個人,愛著乙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

現在真的很迷茫,25歲,有點找不到方向,自己本科土木工程畢業

設計院一般都會有加班的情況出現 如果不能忍受就要改變現狀 先定城市 再定行業方向 來自職q使用者 孟先生 設計院都加班,確實很累。其實可以轉到造價方向。這樣能輕鬆點 來自職q使用者 劉先生 本人女生 今年28歲 本科土木工程 畢業後一直在設計院工作 但是感覺在設計院學習不到什麼東西 應該 哪一行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