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髮帽什麼樣的好,哪個牌子乾髮帽好用

2022-01-31 04:21:40 字數 2815 閱讀 5331

1樓:大愛詩爽

乾髮帽挺好用的,比普通的毛巾吸水更快,更好清洗,最好買竹纖維材質的。

乾髮帽目前市面上最好的材質就是維卡纖維和超細纖維(如:rayon))這兩種,因為這兩種材質的產品吸水性強,不脫毛,不掉色,壽命長,易清洗且不容易滋生細菌,抗菌防臭,這兩種材質是使用乾髮帽的不二選擇!

3使用洗頭後,用乾髮帽包好頭髮,幾分鐘後溼發中的水分會被吸入乾髮浴帽中,或用幹髮帽輕輕擦拭頭髮,幾分鐘長頭髮就飄逸起來。洗頭後包上幹髮帽即可睡覺,不頭痛不感冒。 免用電吹風,減少電吹風對頭髮的傷害。

帶給消費者一種時尚、環保、省時、省電且不傷髮的護髮乾髮新方式。

1.臉朝下,頭髮自然下垂,撐開浴帽較寬一端(有鈕扣)套在頭上;

2.把頭髮放進乾髮帽,螺旋盤起;

3.拉住浴帽另一端的繩子,往上往後扣在鈕扣上。

2樓:小娜有妙招

回答乾髮帽挺好用的,比普通的毛巾吸水更快,更好清洗,也耐用肯定是不可能完全幹的,只能說吸水效果比較好。

提問為什麼我戴上乙個晚上都不會幹 說什麼五分鐘就會幹,都是**不是說五分鐘就會幹的嗎

回答帶一段時間吸吸水就要拿下來的

他的作用和毛巾有點像

但比毛巾更吸水

提問我戴上水一直都不幹 我以為需要時間,一直等,好久了還是不幹不會幹,那為什麼要說五分鐘就幹

回答使用了幹髮帽後吸乾水後也要將頭髮吹乾。所以,天較熱時,待頭髮不滴水後就可以拿掉乾髮巾,自然風能很快把頭髮吹乾。天冷,為防感冒,使用了幹髮帽後吸乾水後也要及時將頭髮吹乾。

他說的五分鐘幹意思應該是帶五分鐘後就不滴水了提問好假

回答嗯那,商家應該是誇大宣傳了。

更多11條

3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 幹頭髮很快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吧 我是在悠品買的 還不錯 很吸水

5樓:匿名使用者

乾髮帽,擦乾濕發,免用電吹風,是白領階層、小康之家的理想消費品,是普通毛巾的高階替代品。時尚的發明,免去了傳統電吹風帶來的輻射,健康方便,它能達到濕髮即幹的功效,讓您充分享受浴後即睡的輕鬆和舒適,居家旅遊用都可以。

哪個牌子乾髮帽好用

6樓:

乾髮帽是採用纖維為原料而製作成的一種在洗完頭髮使用的帽子,它能迅速的吸收洗完頭髮的大部分水分,沐浴後即可睡覺。現在市場上的幹髮帽有維卡纖維和超細纖維兩種,這兩種材質的產品吸水性強,不脫毛,不掉色,壽命長,易清洗且不容易滋生細菌,抗菌防臭。

不要侷限於牌子,乾髮帽***才是好的。

在洗完頭髮,用乾髮帽包好頭髮,幾分鐘及可以把溼發上的水分吸到幹髮帽中,幾分鐘長髮就可以飄逸起來。在沐浴洗完頭後,包上幹髮帽就可以睡覺,乾髮帽不會影響你的睡眠,也不會使你頭痛或者感冒的。用乾髮帽減少了吹風機對頭髮的傷害。

乾髮帽是一款比較時尚、環保的家紡工具。

在首次使用乾髮帽的時候要把幹髮帽先用熱水燙20分鐘,那樣有助於乾髮帽的吸水。在洗完頭髮的時候先將臉朝下,讓頭髮自然下垂,頭髮下垂的時候再用手梳理一下頭髮,那樣可以在頭髮幹了後不易打結,在撐開乾髮帽較寬的一邊,有鈕扣的以免使在上面,沒有鈕扣的在裡面,戴在頭上。

把幹髮帽戴好後,一定要檢查,帽子是否戴穩,頭髮是否全部包裹在裡面,等檢查完畢後,就要把頭髮旋盤起來。在螺旋的時候一定帶旋緊實,那樣防止頭髮運動或者做事情的時候掉下來。

頭髮螺旋好以後,就要拉住幹髮帽的一頭有繩子,往上往後扣在鈕扣上。最後檢查乾髮帽是否戴還沒有,帽子濕透以後,取下它把水擰乾,就按照剛才的方法繼續戴好使用。戴好幹髮帽可以做你想做的事情,不用擔心頭髮的水會掉落一地的情況了。

用過幹髮帽的mm進來說一下感受,好用不?謝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用的,長頭髮洗完一會兒就不滴水了,但時間稍長會覺得有點悶.我**買的,才10塊錢

8樓:

我也用幹髮帽, 覺得挺好用的。但是要知道溼頭髮被包久了對頭皮不好,所以我洗完頭只包最多15分鐘就可以了,好讓頭皮透氣,另外,最好多準備乙個,可以換用,乾淨清潔也是很重要的。

9樓:

頭髮多的不太管用,用了頭髮還是很濕,但長頭髮用比較方便,可以收攏頭髮,而且頭髮不會擦的亂蓬蓬的。

10樓:

很好的,用後頭髮就不會滴滴答答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什麼效果,悶悶的,還吸不幹。不喜歡。

12樓:布丁兔子

比普通的毛巾好吸水一點~~~~

如果推薦學生的話,冬天比較好推薦~~~

13樓:

我剛買的,15元,又便宜又好用

14樓:藍皮豬豬

一點都不好用啦,根本吸不幹:(

15樓:匿名使用者

嘎嘎。什麼問題都能問真傷心。

16樓:傲世楓神

看來愛者居多,呵呵,改行得了!還可以順道泡mm......笑,開個玩笑哈!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行,可是用手摸得時候總覺得有點掛手,就像有好多細小的鉤子……所以摸完以後手感覺很不舒服。不知道為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價位嘛。我買的是9。9

19樓:

非常好用,還特別方便

在學校裡肯定很好賣的啦

20樓:

好用~~一下就幹了!應該有市場的~

幹烏參泡發後怎麼就爛了,幹的大烏參,怎麼樣才可以發大

好的幹烏參是很難在發泡過程中變爛的。一般在發泡過程中會變爛的大多都是在製乾之前它就已經有點爛了才會導致你在發泡過程中 變爛 幹烏參在加工過程中,經過多次熬煮,才會使其內部結構遭到破壞,也就是在買回去發制過程中會出現爛筋,脫落等現象,你這應該不是淡幹的幹烏參。幹的大烏參,怎麼樣才可以發大 幹海參的泡發...

幹雪蓮花心是什麼樣的,雪蓮花乾是什麼樣子

天山雪蓮是生長在高山雪線以下,海拔2500 3500公尺之間的寒凍風化帶中的一種多年生草本植物。天山雪蓮系大苞雪蓮,植株高15 35釐公尺,每年七八月份開花,花的外圍有十多瓣玉白色或淡綠色的半透明膜質苞片,攏著一棵紫色的半球形的花心,大如拳頭,看上去象大朵荷花。雪蓮是一種名貴的草藥,性辛熱,有 通經...

有在陽光保險幹內勤的嗎覺得怎麼樣有沒有發展

還是應該不錯的吧!呵呵 聽說陽光保險比較辛苦 在陽光保險公司做行政司機工作可以嗎?前途怎麼樣 希望大家幫我拿注意 問問清楚到底是做什麼的,是外勤還是內勤。外勤就是業務員,是需要銷售產品的,沒有底薪,做到多少業績拿多少工資,如果達到要求有獎勵。如果是內勤,有底薪交社保,只要待在辦公室就可以了,沒有業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