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 面板乾黃,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

2023-04-17 01:40:03 字數 4594 閱讀 6261

1樓:超哥囝

你能接受的價位是什麼?最近國貨的有乙個 韓束 評價還是很好的~也不會很貴~要**位的話南韓的whoo後就更好~你要喜歡買東西就~呀#飯粒過下,我用很久了。

2樓:農家原生態產品

用鹽水洗,睡眠充足,調理。

3樓:見風

凱撒柔思**挺好的。

4樓:織夢

建議用**,八杯水。

5樓:匿名使用者

卡絲的,我一直在用。

適合乾性偏黃的護膚品

6樓:健身達人小俊

很多乾性偏黃**的人群不知道選什麼樣的護膚品,讓為你答疑解惑吧!一般乾性偏黃的**選的護膚品只要有保濕補水加美白的功效,這樣就能對**「對症下藥」啦。

一、美白+排毒(適合人群:經常面對電腦的辦公室「黃臉婆」)

1、溫和去角質護膚品排毒:

二、美白+抗老(適合人群:肌膚開始老化的「黃臉婆」)

1、加強深層抗老修復霜的作用:包括紫外線、空氣汙染等都會讓肌膚老化更加明顯,而加速老化的結果就是肌膚顏色更加暗沉發黃,為了避免這種惡性迴圈,提前使用抗老化修復產品不失為乙個良策,切記,即使你還沒到30歲,也許你**的實際年齡已經到了開始老化的階段。

2、必備的美白晚霜:不要以為夜晚是「美白安全期」,在晚上雖然沒有陽光,但白天受到照射而被激發的胚細胞仍會繼續不斷地產生黑色素,使黑色素體不斷變大、變多,令肌膚在夜晚悄然變黑,一款合適的美白晚霜是最佳的選擇,白天晚上美白工作同時進行。

三、美白+保濕(適合人群:肌膚乾燥的「黃臉婆」)

1、不妨依賴保濕**:

這是一種非常容易上癮的產品,美白保濕**屬於美白的加強護理產品,可以在短時間內為肌膚提供大劑量的美白物質和營養、水分,通過超強滲透能力,令肌膚含水量得到改善,表皮角質細胞的水分充足後,**色素自然會減淡許多,膚色也隨之變白。

2、最具滋潤效果的美白產品:

為了讓肌膚變白,我們使用美白產品本身是乙個淨化的過程,它在使黑色素從表皮細胞脫落、**表層變乾淨的同時,也需要新增水分進行保護,如此才能減輕汙染及乾燥所帶來的枯黃臉色,使美白產品事半功倍,所以在使用美白產品的同時,一定要注意使用含有水分的滋潤乳液。

適合乾性偏黃的護膚品排行榜:

1、olay多效修護面霜。

2、homefacialpro烟醯胺原液。

3、dhc卡姆活力晶亮精華液。

4、城野醫生377vc煥亮精華液。

5、雅漾美白亮採精華乳。

6、植物醫生紅石榴鮮活盈亮面霜。

以上就是對乾性黃皮人群的推薦,但是護膚品有不同的種類和成分,因此在使用時要現在耳後試敏,防止臉部過敏對**造成傷害。

**很幹臉色蠟黃,有哪些適合的護膚品?

7樓:勇敢

適合乾皮和肌膚粗糙的精華,希望能幫助你改善肌膚的現狀。可以用雪花秀潤燥精華、黛珂小紫瓶精華液、穆絲雙倍補水精華露。、嬌韵詩雙管精華、伊莉莎白雅頓橘燦精華,這幾種都適合。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含有vc的護膚品,其次可以多給**補補水兩三天敷一次補水的**,做好護膚,補水霜要用起來。最後需要有乙個充足的睡眠,休息好了**才能變好,要不就會有暗沉**黃的現象了。

9樓:rr陽光寶貝

**蠟黃,一定要注意防曬,可以用一些保濕的美白的水乳霜,一定要補足一天的水分建議喝點檸檬水,晚上再用點美白保濕的晚霜,注意勞逸結合,避免熬夜,**蠟黃就會得到改善。

**暗黃,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10樓:傾慕世間繁華

看你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吧,我是因為經常熬夜,倒時差,肌膚變得很乾燥暗黃,看起來就像是好幾天沒睡覺的感覺,特別顯老。

後面用了烟醯胺安瓶,第一次用的時候就覺得肌膚很不一樣,用完就覺得肌膚水潤了好多,在空調房裡也不會覺得乾巴巴的,我用了快兩盒了,臉看起來比之前白了一度,現在一熬夜就一定要用上一支,隔天起來也是元氣滿滿的!

11樓:業運城誠

暗黃是衰老現象,衰老其實是自己的**缺乏膠原了。這樣的情況非常常見的,在26以後就會很明顯了,保養要趁早試試簡馨,把流失掉的都補回來。

12樓:魏語海滕致

雅詩蘭黛紅石榴系列嫌**太貴就試試相宜本草紅石榴吧。

13樓:網友

善泉的宮參御白祛斑系列不錯,裡面新增了天然的人參精華,白得均勻健康!再就是平時多吃維生素c的蔬菜水果。

14樓:南宮向雪惠捷

乾性的**很容易長斑,暗黃,無光澤,甚至有細紋。關鍵是要補水保濕加去黃。我也是乾性的**,我每天補水保濕一樣都不缺,最重要的是晚上塗完爽膚水,加一層美白精華素在加一層補水保濕**,第二天,**水水的嫩嫩的,起色很好。

你試試啊。

15樓:公叔語薇登雅

34歲,可以用好一點的護膚品,契爾氏、嬋真什麼的適合自己年齡的**推薦品木宣言、寵愛之名的日常生活的話只要隔離就夠了,如果出去玩的話最好是塗防曬霜,不用一起用塗了隔離和防曬霜都要卸妝的哦,建議買溫和一點的卸妝水,比如貝德瑪和fancl的卸妝水。

16樓:乜瑰華憶霜

**暗黃是**底層缺乏水份,毛囊堵塞導致**垃圾無法排出,造成的色素沉澱,久了就會形成斑點哦,所以你一定要重視,多做補水排毒的**,選擇保濕性比較好的護膚品。

17樓:通靜姝類谷

34歲了,我推薦雅詩蘭黛的紅石榴系類,或是歐萊雅,蘭蔻等這些高階產品,因為你的年齡在這放著呢~~隔離的話,我推薦你用蘭芝的紫隔,有提亮膚色的作用,你可以查下,我現在在用,還不錯~~用隔離是要卸妝的,我在用碧柔的卸妝乳挺好的,很溫和~~

18樓:任碧春

要看你年紀多少了,一般用一些精華可以提亮肌膚,比如說醫用的傳明酸,或者是伊索的精華都還不錯,你可以去小紅書找一找十分的多。

19樓:盤季問浩

推薦雅詩蘭黛的紅石榴系列哦非常適合你的年齡去黃的效果也很好的。

20樓:南樂松

用瑩潤美白補水系列適合暗黃膚色,適合自己**是最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選擇性太多了,我用的是顏植世家活力駐顏噴霧,比較安全靠譜。而且用了這麼久了沒什麼***。建議你試試。

22樓:網友

可以敷**,但是建議還是要內調的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olay的精華小白瓶,除暗沉的。用了效果還不錯的。

24樓:

還是善事營養,多鍛鍊增強體質也。

25樓:小妮子哎玉公尺

如果是20多歲,**狀態暗黃,那麼是不是和近段時間休息不好,操勞過多有關。護膚品需要用的,但最主要是自己的狀態變好,不然如果一直熬夜,吃生冷辣的食物,喝酒之類的都會對**造成很大的影響。

所以可以在邊調整自己生活習慣、狀態的同時邊使用適合自己肌膚的護膚品。

26樓:伊蜜莎

**暗黃建議平時做好防曬,注意休息,補充維生素。定期護膚,可以用用有祛黃的護膚品,身邊朋友推薦的伊蜜莎這個牌子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美術設計 陳聯運、俞臻彥。

28歲**乾燥暗黃用什麼護膚品

28樓:

摘要。補水,補水是重中之重,過了25歲**代謝的速度就開始慢下來了,一週一次去角質,平時多用補水保濕的保養品,眼霜一定要用,我從22歲以後開始用,現在和你同歲,眼角沒有一點乾紋,28歲,眼霜要開始注重抗皺和緊緻了,150內的眼霜推薦skinfood的魚子醬保濕緊緻的,我買的135元,面霜推薦nuxe歐樹的鮮奶霜,**乾用密集型的,**200多一點。平時**用些收毛孔的。

還有,只要化妝記得一定要卸妝,卸乾淨,不然毛孔堵塞更容易擴張。

諮詢記錄 · 於2021-12-10

28歲**乾燥暗黃用什麼護膚品。

自然堂凝時初抗老系列。

補水,補水是重中之重,過了25歲**代謝的速度就開始慢下來了,一週一次去角質,平時多用補水保濕的保養品,眼霜一定要用,我從22歲以後開始用,現在和你同歲,眼角沒有一點乾紋,28歲,眼霜要開始注重抗皺和緊緻了,150內的眼霜推薦skinfood的魚子醬保濕緊緻的,我買的135元,面霜推薦nuxe歐樹的鮮奶霜,**乾用密集型的,**200多一點。平時**用些收毛孔的。還有,只要化妝記得一定要卸妝,卸乾淨,不然毛孔堵塞更容易擴張。

希望能幫到你!親。如果幫到您麻煩給個贊謝謝您

女生28歲,**偏黃有些出油,適合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快25歲乾性**,暗黃用什麼牌子的哪款護膚品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el的紅石榴系列,如果**可以接受的話,對你現在的狀態來說再合適不過了,如果還太乾的話,可以再**保濕精華~

30樓:愛哭愛笑is我

我建議你使用無限極維雅抗自由基保濕系列。

維雅保濕系列能提高肌膚細胞自向清除自由基能力,讓肌膚不透清新,滑嫩舒暢。

25歲乾性面板用什麼牌子護膚品好

我也是乾性 之前也有細紋問題 呀呵呀 嘉娜寶旗下的 現在趙薇代言的那個 很好用 適合這個年齡 你選適合乾性的那個型號 我從用這個後 周圍人都說我 好好 我家人現在都換這個牌子了 哈哈 日系的牌子適合亞洲人 如果你想美白的話 用資生堂透白系列 大s推薦的 我現在用的這個 非常好用 希望你適合你哈 25...

29歲乾性面板用什麼牌子護膚品,29歲乾性面板用什麼牌子化妝品好

玫琳凱1號配方可以適當用一下 29歲乾性 用什麼牌子化妝品好 29歲女人幹性敏感 用什麼護膚品 用保濕效果好的 國貨的千纖草絲瓜水很不錯,又便宜,補水效果又好 出現乾皮,細紋的話就要注重補水 雅芳保濕凝露就是補水保水的聖品 它可以平時輕輕抹一層 塗厚一點也可以當夜間 敏感性 可以用雅芳的新自然系列或...

20歲MM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面板比較乾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護膚要根據自身的特點來,而不是針對牌子。步驟洗臉 白天只用洗面奶就行了,晚上的話,先用卸妝乳,再用洗面奶。化妝過或者使用過隔離霜 防曬霜就一定要卸妝。使用爽膚水 用化妝棉蘸爽膚水擦臉,能起到二次清潔的作用,如果想保濕就用手直接拍臉上,但是不能太重,輕拍就可以。無論用哪種方法,都要用到 不幹為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