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嘴唇為什麼發幹起皮,還有點發黑

2021-03-03 23:47:37 字數 2574 閱讀 4961

1樓:何永廠

其實不知不覺中,你的身體已缺少水分了,其實你的小便應該是黃色的,你平時很少唱湯,因為湯有很好的保水性,建議你多喝湯粥或茶水。身體已經出現內實熱,有火氣,所以吃一點解熱的中成藥,像板蘭根,黃蓮上清片等去火類的都有很好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春秋**都這樣,發乾,是體內水份少的原因。我也和你一樣,我還經常把皮撕下來,然後就都出血了。有時還很痛。

平常多喝些水,塗點唇膏 。潤潤就好了。

3樓:小范範兒

平時多喝水 塗點唇膏 不要經常舔

4樓:水晶夢夢公主

這是生活現象,不過經常保養很重要,多塗唇膏

5樓:人生的世界

可能是因為氣候的問題吧。也有可能是因為自身的因素,多喝水還有補充維生素

嘴唇經常老是發乾,發黑為什麼?怎麼**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業為

bai眼部和唇部設計的去死皮膏du,要隨

zhi身攜帶優質的潤唇膏,含維生素daoe等滋潤版成分的潤唇膏最理想,隨時滋潤權唇部可防止乾燥脫皮等現象。潤唇膏除了做日常護理外,還可以在晚上睡覺前作為唇部晚霜。如果唇部非常乾燥,並有脫皮現象,就要做唇部特別護理。

比如可以在睡覺前塗上大量潤唇膏,成分中要含有金盞草或甘菊精華,這兩種成分能舒緩乾裂的雙唇。護理前先用溼毛巾輕擦唇部,然後把水分擦乾,再塗上大量唇膏。連續護理一星期,雙唇就可恢復潤澤。

推薦好的護唇膏:曼秀雷敦 真得很不錯!求採納

嘴唇有些發黑,還總發乾,老起皮,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嘴唇發黑一般是心臟供血能力下降,需要平抑激動情緒,適當做些運動。另外,氣候太乾燥也對心臟不利,睡覺時在屋內放一盆涼水,增加室內濕度。

8樓:集長欒景山

春秋**都這樣,發乾,是體內水份少的原因。我也和你一樣,我還經常把皮撕下來,然後就都出血了。有時還很痛。

平常多喝些水,塗點唇膏

。潤潤就好了。

為什麼我的嘴唇又大 又幹 還有點黑嘴唇

9樓:匿名使用者

大這個問題,生下bai來du就這樣沒法改變呀zhi,除非去做手術。dao但是大不代表難看專啊,也是可以很性

屬感的。

乾是可以靠保養改變的,常備一支唇膏,也可以用一下唇膜之類的唇部產品。

黑就是唇色深嘛,也是天生的,如果你是女生,可以塗口紅遮蓋一下唇色,但是每次一定要卸乾淨,不然色素沉澱會讓唇色更深的。

嘴唇發黑還起皮怎麼辦,

10樓:姑姑的故事

缺氧乾燥,多喝水果汁,用檸檬汁泡蜂蜜,泡水喝。

一年四季,嘴唇起皮發乾,還有點發黑,是身體哪個部分的問題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也是.只是不發黑.多喝點水,.擦點潤唇膏。如果不是本身唇色問題,建議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必竟健康是大問題.

嘴唇發黑是為什麼?怎麼辦呢?

12樓:七妹雜談

嘴唇發黑是什麼原因?

13樓:銀河不清不濁

嘴唇復周圍發黑是什麼制原因?

1、嘴唇周圍發黑多發生於女性身上,中醫認為,主要是由於氣虛,引起的嘴唇周圍有黑色素沉澱。

2、嘴唇周圍的**泛起一圈黑色,可能是你的身體濕氣較重,同時多少也意味著你的腎和脾胃都開始有不足的虧虛現象出現了。

3、嘴唇周圍**缺水、過度暴曬、內分泌失調等原因,會刺激黑色素分泌增多,使嘴唇周圍發黑。

4、嘴唇周圍的肌肉是身體唯一的死肌,如果不好好護理,嘴巴周圍**的角質會過度堆積,導致嘴唇周圍發黑。

如何改善嘴巴周圍發黑

1、飲食上需要注意,盡量避免各種甜食、油炸、油膩、比較粘的食品、生冷等食品。減少菸酒刺激,少食辛辣厚膩之品,避免烈日暴曬。常服健脾,利濕之品,如薏公尺、芡實、荸薺、赤小豆等煎湯飲。

2、卸妝時,用化妝棉蘸上專門的唇部卸妝液在唇部停留5秒鐘,然後輕輕地由上而下,由內而外擦拭。不要用紙巾直接把擦,這樣會強烈刺激唇部毛細協管,使唇色暗沉,唇紋也會加深。

14樓:匿名使用者

由人嘴唇的顏色,可以了解乙個人的健康狀況。如果唇色蒼白必定是貧血;紫色是肺病的徵兆;黑色則肝臟有疾;紅色是發燒的現象。

唇色暗黑而濁者,消化系統功能失調,時見便秘、腹瀉、頭痛、失眠、食慾不振等。

嘴唇發黑,起皮,還有點癢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尋找病bai因,注意戒除不良du嗜好及一切刺激因素zhi,保持口腔dao衛生。

本病回是一種慢性疾

病,**不答明時,**是比較棘手的。可對症處理,區域性塗佈5%金黴素氫化可的松糊劑或唇炎軟膏、膚輕鬆軟膏等;亦可注射強的松龍混懸液,或用抗生素抗炎、抗感染;口服10%碘化鉀,每次10~20ml,每日2次,連服2個月以上,有一定療效, 亦可用放射**,如32p區域性貼敷

為什麼我的嘴唇老是起皮的啊,為什麼我的嘴唇老是開裂,起皮。有什麼好辦法嗎。

是乾燥 多擦嘴唇膏就好 你好,這種情況可能是唇炎,也可能是天氣變冷,氣候乾燥 蛻皮建議 建議,區域性可以外用維生素b6軟膏,紅黴素軟膏,平時可以內服維生素類藥物如維生素復合b液,多喝水就okl啦,天氣乾燥 記得多補充水分 幹噪的天氣引起的,給嘴唇不水就好 為什麼我的嘴唇老是開裂,起皮。有什麼好辦法嗎...

我的嘴唇很厚而且上唇還有點發黑好難看怎麼樣可以變薄一點

可以先去正規醫院五官科或整容科看一下。畢竟專業醫師的意見有權威性。趁年輕,趕緊去看看。長大你打扮漂亮點,香腸嘴沒關係的,男的很霸氣,女的很 上嘴唇很厚特別醜,有辦法可以讓唇變薄一點嗎?5 你可以通過化妝讓自己的嘴唇變薄一些好看一些。自然美就是真的美,沒必要太追求完美。我的上下嘴唇都很厚,用怎樣方法嘴...

嘴唇一直是乾燥的是不是缺什麼啊,嘴唇起皮乾燥什麼原因

這是維生素的缺乏。乙個秘方,效果很好。您可以將豬肝切片。加一點薑絲。加入冷水。隔水燉熟。加鹽就可以食用了。吃兩次就見效了。擦點唇膏,很快就會好了,不然很幹 嘴唇起皮乾燥什麼原因 乙個是天氣乾燥的原因,還有就是缺少維生素b,多喝水然後補充維生素b就好了。嘴唇發黑乾燥是怎麼回事 唇黑多為胃中火,青黑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