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迷你忘記原始id和密碼要怎麼辦

2022-01-31 03:12:09 字數 2972 閱讀 5788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賬號密碼忘記使用者可以嘗試找回。

蘋果id賬號即是當初註冊id時繫結的郵箱賬戶。

選擇用電子郵件來找回密碼的方法,點選下一步按鈕。

隨後系統提示一封用於恢復密碼的電子郵件已經發出。

開啟郵件以後,點選郵件中的立即重設鏈結。

如果無法找回id賬號密碼,可以嘗試致電蘋果客服,申請重置id,但是如果申請不通過,那就沒有辦法了。

2樓:初穎慧

可以用郵箱重新申請,不過原來的資料全部沒了

ipad mini 忘記id和密碼怎麼辦?

3樓:信則有信則無

這個一般就是你抄那個密碼什麼都忘了的話,就必須刷機了然後,然後再到那個蘋果店裡,讓人家用你的那個繫結過的那個手機,然後再重新弄弄上那個郵件嗎?再用郵件吧,然後核實一下你那個身份證,因為每個繫結的時候就是人家就是給你刷完機之後,然後還要重新頂一下客戶,就是你要是儲存得有東西的話,就是登陸一下你原先的那個郵件。一一般你都是應該都儲存的裡面都有吧,實在不行的話你可以給人家說你那裡面就是東西那個郵件的,你實在找不到的話可以讓別人幫你還原一下,你讓那種蘋果平板兒店讓人家幫你弄一下,修一下大概100塊或者200塊八之間。

這個很簡單的,你自己看下吧。謝謝,回答完畢。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這個如果id也忘了,那有多棘手了,如果你繫結的是郵箱,看看郵箱收件箱裡記錄查檢視,或許可以找到id號,後面有了id號,只要找回密碼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售後問專業人士吧,他們應該有辦法幫你解決問題,以後重要的事情要記下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註冊乙個id號登入

7樓:匿名使用者

吳國地圖

來,遷都建業源,國號吳。有揚、荊、交三州bai。有du戶五十二萬餘,人口二百zhi三十萬,吏三dao萬餘,兵二十三萬。

孫權尚存的困難,一是對付山越的不寧,一是在巢湖地區抗拒曹魏的壓力。東南州郡山區的山越人,阻險割據,甚至北聯曹魏,反對孫權勢力向南方內地擴張。孫權與山越進行過多次戰爭,屢獲勝利,234年諸葛恪率軍進攻丹陽山越 [66] ,經三年圍困,山越十萬人出山投降,其中四萬丁壯補兵,餘下的成為編戶。

孫權統治的幾十年中,山越人大體與漢人趨於融合。孫權主要軍事活動在淮南。赤壁之戰後,曹操軍屢攻合肥地區,雙方互有勝負 [12] [27] 。

8樓:罰蟄

看看能不能找回密碼,要是能的話最好了,用郵箱,要不去直營店找工作人員,他們肯定知道咋弄,實在不行,只能另申請號了,哈哈

蘋果ipadmini忘記id密碼怎麼辦

9樓:提莫送你超神

ipad mini 忘記id密碼可以使用iphone的解鎖密碼驗證身份在設定中重新設定密碼。

以ipad mini4為例,重置id密碼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ipad桌面選單上面的「設定」應用軟體。

3、選擇「密碼與安全性」選項。

4、點選裡面的「更改密碼」。

5、ipad提示輸入ipad的解鎖密碼驗證身份。

6、最後輸入兩次相同新的密碼,點選一下「修改」,即可完成密碼重置。

10樓:吳厝坑

到蘋果官網上去找回密碼,你之前在註冊的時候回留下資訊,只要答對提問就能夠重新設定密碼了

11樓:雨天情歌王

直接按出場密碼 0000 或者8888 9999 ipad置頂出場密碼

蘋果ipad啟用鎖,忘記了id和密碼怎麼辦

12樓:笑臉藍雨

3、然後進入以後,填寫手機號碼和**驗證碼,點選繼續。

4、然後進入以後,選擇重設密碼的選項並繼續。

5、然後選擇電子郵件來獲取資訊。

6、然後進入以後,點選下一步繼續。

7、然後開啟電子郵件的檔案,找到該資訊並開啟。

9、然後進入以後建立新密碼和驗證新密碼即可。

13樓: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選擇電子郵件找回,點選按鈕」下一步「。

5、兩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按鈕」重設密碼「。

6、密碼重設成功,可以使用新密碼登陸了。

啟用鎖對於現在的維修行業來說也是個難題,通過軟體、刷機等軟解的方法肯定搞不定,唯一可行的就是硬解。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具體的維修流程:

1、拆機,將主機板取出。

2、需要替換的就是基帶晶元和基帶字型檔,首先用風槍將遮蔽罩取下,然後再拆卸晶元。

3、將用於替換的基帶晶元和基帶字型檔裝回主機板。

4、把可用的imei和sn碼寫入新裝的基帶晶元和基帶字型檔中,這時需要用到專業的寫號器和軟體。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d鎖死,是無法通過破解或是刷機解決的,正常手段,只能通過密碼解鎖,如果**是你自己的,發票保修卡盒子都在的話,致電蘋果客服,他會要求你提供相應的東西, 在問你幾個密保問題,如果審核通過即可解鎖

15樓:北星數碼

國行的聯絡售後客服提供盒子發票保修卡免費解鎖的,證件不全的就沒辦法了,除非自己找到賬目密碼,平板目前維修店都是拆機硬解100到500元左右了,型號不同**不同,wifi版本的拆機改個序列號就可以了,需要專業師傅操作,插卡版本的需要改成wifi版本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軟解解開4天左右,找售後服務,我的解開了。不過不是遠端,是寄過去他們給你解

17樓:辜璧

密碼賬號輸入了可是顯示失效了。完全進入不了了

ipadmini需要啟用,但是忘記了id和密碼,該怎麼辦麼?

18樓:hello_紳士

拿著買的時候發票聯絡蘋果客服 只能這麼做

蘋果ID密碼忘記了,怎麼破解,蘋果id密碼忘記了怎麼修改密碼

忘記蘋果id密碼怎麼辦 回答安全提示問題。如果您知道安全提示問題的答案,請使用以下步驟。使用電子郵件驗證。我們會向您傳送可以用於重設密碼的電子郵件。使用兩步式驗證。如果您設定了兩步式驗證,可用它來重設密碼。您只需要擁有乙個恢復金鑰和一部受信任的裝置。回答安全提示問題 選擇 回答安全提示問題 然後選擇...

蘋果啟用忘記id怎么辦,蘋果啟用忘記id怎麼辦

可以連線電腦的itunes恢復iphone 蘋果公升級了要啟用,可忘記id帳號了怎麼辦?兩個辦法,一id是通過郵箱註冊的,一般人的用qq郵箱,應該不會忘記吧,二重新申請乙個id 用電腦建個新帳號,把手機id換了就行 2 如果輸入的姓名及郵箱位址正確,系統會彈出乙個視窗讓選擇 以電子郵件驗證還是以回答...

蘋果ipad忘記id密碼怎麼解鎖密碼

您好 忘記密碼無法解鎖的。需要重設密碼。在手機 設定 下的 itunes store 與app store 下,可看到自己的apple id 根據apple id 重置id密碼 此操作可在手機或電腦上操作,點選 管理你的 apple id 在 我的apple id 頁面,點選 重設密碼 輸入a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