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柴油2 7排量的發動機號在那裡

2022-06-03 23:35:03 字數 2483 閱讀 5579

1樓:

樓上的不知到就不要瞎說了,什麼叫沒有2.7。自己沒有聽說過。2.7的是柴油的,還裝了渦輪增壓。動力很可以的!

在發動機前中部。tdi後面,一開啟發動機蓋就能看到,你的不會沒有吧!

沒有就去4s店問問!

2樓:車管業務答主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在發動機右後側中部凸出的平面上。

2.在發動機右後側下方缸體與油底殼結合部凸出的平面上。

3.在發動機左側下方啟動馬達處,缸體與油底殼結合.

發動機號是唯一存在的,每一台機動車都會有單獨的發動機,在發動機上面有發動機具體型號,車輛的具體生產時間,車輛所生產的產地**等資訊,是非常重要的車輛資訊,不允許塗改和更換。

1.在發動機右後側中部凸出的平面上。

2.在發動機右後側下方缸體與油底殼結合部凸出的平面上。

3.在發動機左側下方啟動馬達處,缸體與油底殼結合.

發動機號是唯一存在的,每一台機動車都會有單獨的發動機,在發動機上面有發動機具體型號,車輛的具體生產時間,車輛所生產的產地**等資訊,是非常重要的車輛資訊,不允許塗改和更換。

提問沒有,

沒有,回答

2.7柴油版奧迪發動號在發動機和變速箱連線的地方。比較隱蔽

提問在左邊還是右邊

在左邊還是右邊

回答左邊吧

提問也沒有

也沒有回答

就在這裡,缸蓋附近。

提問從上面看還是從下面看,怎麼才能把發動機號複製下來,需要拆零件嗎,車過戶,

從上面看還是從下面看,怎麼才能把發動機號複製下來,需要拆零件嗎,車過戶,

回答在左側,可以使用柔性標籤。

在用車查驗時,已採集發動機標識(或可見的發動機號碼)電子**的,實車的發動機標識(或可見的發動機號碼)與電子**一致的,視為合格。

提問是從上面看還是從下面看

是從上面看還是從下面看

回答有在下面的親。

更多22條

3樓:

還有2.7的 哈哈 第一次聽說 有長見識了

奧迪有2.7排量嗎?

4樓:維它命

真迷糊,我不是到上邊說的是怎麼想的,但是奧迪是有2.7排量的,是2.7tt,也就是雙渦輪增壓系統,他們說的柴油的是2.

5的,這兩款車我都見過,2.7tt的我開過。全時四驅,開起來真不錯,比2.8好。

5樓:沃青楓

樓上說的不完全,其實除了10款a6l 的2.7tdi以外,曾經奧迪在第一代s4上使用過一款2.7公升渦輪增壓汽油發動機,那動力在當時來說可以算是披著羊皮的狼了,但隨後下一代s4便改為4.

2v8的發動機了,那款2.7的只是曇花一現!

6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6l 2010款 2.7 tdi就是2.6t排量的。

生產廠家:一汽奧迪 驅動方式:前置前驅 汽車級別:中大型車車體結構:4門5座三廂車

年代款:2010款

整備質量:1765公斤

長×寬×高:5035×1855×1485

工信部綜合油耗:6.8

發動機:2.7t 190馬力 v6

整車質保:兩年不限公里

變速箱:7擋cvt手自一體

詳細引數如下:

7樓:之文敏

有!這款車是今年上市的,型號是奧迪a6l 2010款 2.7 tdi,該車採用2.

7公升柴油直噴渦輪增壓v6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40kw,最大扭矩為380nm,0-100km/h加速時間為8.6秒,最高時速為236km/h,這款車整體性能比奧迪a6l 2.8 fsi還要強!

奧迪a6l 2010款 2.7 tdi目前只有一種配置版本,售價為48.88萬元。

8樓:穝

小子我告訴你啊。你去深圳買2.7t純進口的奧迪a6去。

走私的。在高速上沒有能追上這個車的。2.

7t雙渦輪增壓。2個渦輪增壓。就是快。

你想想乙個帕薩特1.8的加乙個渦輪增壓他就那麼的快。這個是2.

7t雙渦輪增壓。我哥們就是在**買來的。我倆在高速上跑了255 還能快呢。

就是不敢跑了、買去吧、大約13萬左右。要是你要手續的話15萬左右。

9樓:敬巨集深

奧迪目前沒有2.7排量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有,這個排量都是tdi的柴油發動機 比如q7,a6l都出這個了

奧迪2.7柴油版發動機打不著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油幫浦噴油嗎 檢查油軌,噴油嘴 一般高壓油幫浦和油軌容易壞

奧迪a6l2.7tdi是柴油發動機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6l2.7tdi是柴油發動機,該款奧迪a6l車型應該不是國內合資生產的,而是從德國原裝進口的。

柴油發動機的油耗與排量的關係柴油機排量和油耗問題?

一般而言,排量越大,百公里油耗也相應越高。但油耗量主要由實際負載狀況來決定。排氣量要用發動機的 缸徑 2 2 3.14 衝程 氣缸數來計算。假設缸徑100mm,衝程150mm,4缸柴油機 0.5 0.5 3.14 1.5 4 4.71 l。發動機的油耗計算用公式 油耗率 g kwh 功率 kw 來計...

本田雅閣24排量發動機進排氣門彈簧如何分辨

排氣門的彈簧比較長,進氣門的彈簧比較短 發動機的氣門彈簧的作用是保證氣門在關閉的時候能夠緊密的和氣門座或者是氣門座圈相互貼合,並且克服氣門開啟的時候配氣機構產生的慣性力,使得傳動件能夠始終與凸輪接觸而受其控制。由於氣門彈簧承受的是交變彈簧,為了保證可靠的工作,應該具有合適的剛度和足夠的疲勞強度和壽命...

5 10萬 1 5排量的車!哪款車發動機動力強勁!馬力大

真的是服了你,1.5還追求馬力大。理論上說最大功率轉速下最強的是飛度的1.5發動機,豐田沒有1.5只有1.6效能也很強,馬自達有1.5的也不錯,雨燕稍差,其他韓系車1.5的半斤八兩。歐美系的我一時半會兒沒想到有1.5的,可能樂風有吧,沒什麼概念。1 當然所謂的馬力大是相對的,主要看車自身重量,比如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