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成績怎樣自己查詢,怎樣查詢到自己的科目三考試成績

2022-01-30 19:20:24 字數 2056 閱讀 4104

1樓:小黑俠

對科目三成績可以給車管所打**或第二天上交警大隊**,查違章記錄。輸上身份證姓名就出來了。

科目三考試

進行起步前的準備、起步、通過路口、通過訊號燈、按照道路標誌線駕駛、變換車道、會車、超車、定點停車等,包括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加減擋位操作、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16個道路駕駛技能專案。

合格標準:

科目三考試滿分為100分。按照不同準駕車型,分別設定不合格,減20分,減10分、減5分的評判標準。達到下列分值規定的,科目三考試合格:

1、報考大型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應當達到90分;

2、報考其他準駕駛車型的應當達到80分。

科目四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

科目三之後的一門文科考試,主要考察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置知識等。該文科考試在路考合格後一天內進行,可無限次免費考試。

關於補考:

駕考中科目二和科目三(長途和路考),都將有五次「正考」和五次「補考」的機會。其中每次參加考試時,都可同時有一次「正考」和一次「補考」機會,兩次不過需重新約考,共可約五次。其中任意一次機會通過即算作合格,若累計十次均未通過,則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2樓:發兔冷知識

都說考個駕照要比高考難得多,說實話,發兔也是這麼覺得嘞,尤其是科目二,說到這,有人就會好奇,科目二考試通過後,該怎麼查詢自己的成績?接下來發兔就給大家說說

3樓:啊往事知多少

成績是看不到的,你可以查到約考的時間,不知你是**的?在當地的交管所**可以查詢的

怎樣查詢到自己的科目三考試成績

4樓:帥氣的小宇宙

查詢到自己的科目三考試成績的方法:

1、進去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官網,然後在左上角更改成你的駕照所在的城市;

2、點選右上角"使用者註冊",按步驟註冊完,如果已經註冊的話,就點選"個人登入";

3、登陸進去,在頁面左邊找到點選"我的主頁",點選"考試資訊",就可看到已考科目的成績。

合格標準

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滿分分別為100分,成績分別達到90分的為合格。

5樓:二分之一放映室

回答您好,我是but老師,已經累計提供諮詢服務近3000人,累計服務時長超過5000小時!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現在正在整理答案,大概需要三分鐘,請您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我是but老師,已經累計提供諮詢服務近3000人,累計服務時長超過5000小時!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現在正在整理答案,大概需要三分鐘,請您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很高興解答您的問題

網上查科目三的分數的步驟:

2.搜尋結果出來後我們點選開啟第一條的公安部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

3.然後我們點選選擇自己報考駕校所在省份地區,記住不要選錯喲,不然會查不到自己的報考資訊的

4.接著我們點選頁面右上方紅色箭頭指向的個人登入

5.之後我們輸入自己的報考時的賬號密碼,忘記密碼的話可以找回密碼重新設定

6.最後我們將頁面拉到最下方就可以看到自己科目三的考試成績分數,顯示合格就代表通過啦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開心]

更多9條

6樓:娛樂娛樂人間

科目三考試結束後馬上會出成績的,如你不知道可以打**給駕校教練。

7樓:我只告訴

方法一:

網上查詢(以廣東省為例)

以廣東省為例,在瀏覽器中輸入http://gd.122.gov.cn,登入進去如下網頁,其它省份可在左上角更換。

2.  點選右上角"使用者註冊",按步驟註冊完畢,點選"個人登入"。

3.  在彈出的"我的主頁"中,點選"考試資訊",即可看到已考科目的成績

方法二:科目3成績考完的時候就能看到。

方法三:可以去駕校試試,駕校是有學員的駕考檔案的,應該包括成績。

信鴿成績怎樣查詢,怎樣在網上查詢信鴿的賽績情況

信鴿協會 或是公棚和各俱樂部 查詢,登陸你所在信鴿協會的 查詢比賽記錄,可以及時幫助您查詢您的愛鴿資訊 怎樣在網上查詢信鴿的賽績情況?首先你要先確定你是要查詢那個地區賽事成績。地區一確定了,起碼就縮小了很大範圍了。畢竟我國地域遼闊的,如果沒確定出地區那跟大海撈針沒什麼區別了。其二 確定好地區後,可以...

高三成績波動太大,高三成績波動大怎麼辦

既然基礎不錯的話,分數不理想就要考慮是不是你心態不好,給自己的心理壓力太大了 除了知識本身心態也格外重要,曾經我身邊就有人學習還可以但一考試就完。所以學習之外學會放鬆自己,找找適合自己的減壓以及抗壓方法。你好,這種情況很正常的,我們把這叫黑暗期,你只管堅持,還是該怎麼學就怎麼學,過去這一段就會好了。...

初三成績不好怎麼辦?初三成績差怎麼辦

如果初一初二沒有好好學習,那麼初三怎麼快速提高成績,實現逆襲呢?1 在時間上要盡量給自己一些限制,連續學習很容易會使自己產生厭煩的情緒,這個時候你可以把功課分成若干個部分,每一部分都限定乙個時間,這樣不但可以提高效率,還不會產生疲勞感。如果可以的話,你還可以逐步縮短所用的時間,不久之後你就會發現,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