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成績不好!想留學新加坡

2022-08-27 20:25:06 字數 979 閱讀 7327

1樓:ntx諮詢導師

高考完申請大概2個月左右.例如:學校辦理簽證大概是2周到4周.你辦理公證的時間.

mdis是新加坡私立院校中不錯的學院了.

英語預科課程共分5級, 每級2個月, 由入學英語測試成績決定需要讀幾級.費用為新幣 $2000.00 元/每級.如果你的雅思達到6可以不用讀預科.

mdis與世界級知名大學合作,面向國內外學生開設了大專、本科、碩士及博士課程,專業包括工商管理、大眾傳媒、資訊科技、生物醫學、旅遊酒店等

至於好不好畢業也要看樓主自身的情況了.

2樓:

提前10個月申請。

你應該在高二下學期申請。

如果是高考後申請的話,你需要延遲一年才能過來,國外大學就是這樣的。

成績不好,可以過來學一些酒店管理之類的,這邊還不錯。

3樓:

只能讀私立可以,好學校新加坡要求學業成績非常嚴的。坦白地說在新加坡想練好英語幾乎不可能。新加坡只在學校上課用英語,社會不講英語,也不用英語。

4樓:

我不知道你要讀什麼專業,mdis的大眾傳媒比較好,我有朋友讀那個,可是後來讀degree有一科考試沒有過,後來就轉學沒有讀了,聽她說那個很難讀

mdis在新加坡算是比較好的私立大學,不過學費比較貴還有一所是sim,是新加坡最好的私立大學

建議你高考完再申請

5樓:

mdis是不錯~~~但是要有足夠的家底~不然的話可教不起那些重修費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濟上沒有負擔的話絕對選擇私立的 費用是高但是他們的目的也是為了賺錢 現在出國1。為了訓練自己的英語口語水平 2.為了鍍金然後海龜能找到好的工作。

文憑只是一張紙頭意義不大。不過就象你說的 如果選擇私立的就選好點的 規模大點的^_^ 其實有條件絕對去英國的^_^ 去新加坡還不如去馬來西亞呢^_^

高三成績波動太大,高三成績波動大怎麼辦

既然基礎不錯的話,分數不理想就要考慮是不是你心態不好,給自己的心理壓力太大了 除了知識本身心態也格外重要,曾經我身邊就有人學習還可以但一考試就完。所以學習之外學會放鬆自己,找找適合自己的減壓以及抗壓方法。你好,這種情況很正常的,我們把這叫黑暗期,你只管堅持,還是該怎麼學就怎麼學,過去這一段就會好了。...

初三成績不好怎麼辦?初三成績差怎麼辦

如果初一初二沒有好好學習,那麼初三怎麼快速提高成績,實現逆襲呢?1 在時間上要盡量給自己一些限制,連續學習很容易會使自己產生厭煩的情緒,這個時候你可以把功課分成若干個部分,每一部分都限定乙個時間,這樣不但可以提高效率,還不會產生疲勞感。如果可以的話,你還可以逐步縮短所用的時間,不久之後你就會發現,自...

本人現讀初三,成績不好,想讀職中中專,有什麼專業適合女生讀?(廣州)

做蛋糕哪用跑到四川那麼遠。白雲職業學院業餘培訓班各種西點餅師上崗培訓從80年做到現在從培訓班做到民辦b類本科學校夠厲害啦 說正題,想 廣州讀公辦職中技校 廣州中專大部分都改名職中了 可以問我。公布職中和技校都是統一學費的。女生適合讀食品分析 商務英語 電子商務 物業管理 旅遊 財經等專業,一所好的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