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寫人的記敘文,大左右,求一篇寫人的記敘文,大約400字左右。

2022-01-30 18:37:17 字數 1047 閱讀 3189

1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 在平凡的生活中,各種瑣事多得讓人頭疼,而我這個人卻總是丟三拉四的,所以在我身上總是有故事發生。

就在前兩天,我忘記了帶**給班長,而我中午又在學校里代夥,不回家,於是我就打了個**給在家的爸爸,因為匆忙,只留下了一句話:「**在床頭,找到就送來。」 可是當我中午吃完飯回到教室的時候,只見外面衝進來乙個滿頭大汗的人,我定神一看是爸爸,他跑過來說沒找到,我一顆充滿希望的心像被一塊大石頭狠狠地打到了深淵裡。

我扭頭就走,心想你連個**都找不到。爸爸二話不說,拉起我就上了電單車,向家駛去。當我到家時,發現床頭櫃裡的東西全都倒了出來,我房間裡亂七八糟的,我驚呆了!

爸爸無奈地搖了搖頭,說:「你說就在床頭,看,找遍了,沒有,你自己也找了,還是沒有,你自己想辦法吧!」當爸爸說這句話時,我感覺爸爸對我多狠啊!

連找**都不肯。

可事後我才知道,原來是我錯了! 我氣呼呼地從家裡回到學校,心裡別提有多沮喪了。可是當我晚上回到家時,卻驚奇地發現我的書桌上有乙個小袋子,開啟一看,居然都是我的**。

看著忙碌的爸爸,我的眼淚不住地流了下來。第二天清晨,爸爸早早地就上班了,家裡只剩下我和媽媽,媽媽告訴我,在我回學校以後,爸爸在家裡又找了好長時間,連午飯都沒有吃,下班回來又找了好久,好不容易才在一本書裡找到了**。聽了這一切,我的淚水又湧了出來,一股暖流在我的心中湧動了出來……

父愛是隱藏在心裡的,父親又是乙個不善表達的人,但我卻從他無聲的「語言」中感受到了父親對我的愛,無私的愛!

一篇寫人記事的作文,4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三生一「一bai1,卡一一一上二

du便宜點一中吧桃zhi花運一中各表dao一枝獨秀峰迴路轉專一05

英語記敘文怎麼寫,求一篇英語作文當范文

6ws 即要寫清事件發生的時間when 地點where 人物who 發生了什麼事what 怎麼發生的how 原因why。英語寫作往往是開門見山。如何讓學生寫好英語作文?多學多練是必經bai,之du路阿,除了日常單詞,zhi片語以及高階表達的積dao 累,最為重要的是內要多進容。行寫作練習,推薦乙個特...

寫事記敘文和寫人記敘文的區別,寫人作文和記事作文有什麼區別?

在記敘文中,寫人 寫事是最主要的.一般地講.寫人離不開寫事,因為,甩想品速不是架空的.一定要通過寫出主人公的具體事惰來表現 寫事也離不開寫人.因為事情的發生 發展和人的活動是緊密聯絡的,事情是人做的.寫事就不聲巨不寫到有關的人物。但就一篇文束來說,它是屬於寫事的i己敘文.還是屬於寫人的記敘文,若從寫...

寫人記敘文我心中的美德少年高中,寫人記敘文800字我心中的美德少年高中

紀藝嫻,女,龍海市白水中心小學六 2 班學生。從上小學開始就一直擔任班幹部,現在是班長 學校少先隊大隊長 學校廣播站編輯兼播音員 校園督導隊總指揮 她勤儉樸素,關心集體,樂於助人,文明守紀,工作負責,有較強的組織管理能力 她熱愛學校,熱心自己的班級,熱愛勞動,熱愛科學 她文靜可愛,興趣較廣泛,勤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