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皺保濕的護膚品哪個牌子好,抗皺補水的護膚品哪個比較好啊?

2022-01-30 17:57:41 字數 3990 閱讀 8016

1樓:匿名使用者

玻尿酸,膠原蛋白原液兩個一起用挺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將桔子連皮搗爛,浸入醫用酒精,加適量蜂蜜,放入冰箱一週後取出使用。既潤滑**又去除皺紋。

香蕉去皮搗爛後,加半匙橄欖油攪拌均勻,塗在臉上。

將絲瓜汁混合酒精及蜂蜜塗在臉上,待乾後再用清水洗淨。

西紅柿切碎壓汁,加少許蜂蜜調勻,塗抹面部,去皺效果好。

栗子去皮搗為細末,以蜂蜜調勻塗面,能使臉面光潔,皺紋舒展。

3樓:catgem糖果

比利時玻尿酸 不錯 保濕抗皺都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雅詩蘭黛,感覺不錯

抗皺補水的護膚品哪個比較好啊?

5樓:惠芷藍

這個還是選擇一些比較正規大品牌的護膚品,我覺得都不錯的,比方說雅詩蘭黛之類的。

6樓:蒂他裡

你可以考慮一下rtp臍細胞精華液,採用低溫物理細胞破壁技術,儲存有效成分的營養活性,有效果。

7樓:劉豔鑫會好好生活

每個人的**狀態都不一樣,我建議你多試試幾款水乳,然後再挑選乙個,其中最適合你的。

8樓:睢鳩曉曼

抗皺化妝品,產生皺紋的原因主要分兩大類:內因老化(自然老化)和外因老化(光老化及吸菸、酗酒、不良飲食等)。抗皺化妝品,一般認為,手臂內側的**基本反映了自然老化的進度;抗皺化妝品,如果臉上的**比手臂內側**糟糕,出現膚色不均、鬆弛起皺等,都是外因老化帶來的,尤其是防曬不足帶來的光老化,佔了80%以上。

抗皺化妝品,人體內成纖維細胞的數量逐漸減少,因此其分泌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蛋白也因為被氧化逐漸減少、斷裂,真皮層開始變薄,**彈性變差,皺紋也開始逐漸產生。抗皺化妝品,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推薦一款法國煥瑩諾欣爾去皺效果是不錯的,比較專業,溫和適合廣大人群。

抗皺化妝品哪個牌子的好用?

9樓:尚付友貴儀

簡單的說**其實也是有新陳代謝的,一般是28天。所以建議您不要去美容院話冤枉錢。只要每天注意清潔,睡覺前一定要洗臉(用適合您自己**的洗面奶)注意一下防曬(防曬可是司機都要的奧~~不要以為冬季的紫外線弱奧~ 其實四個季節的紫外線照射都是一樣的),健康的膚色其實是最好的。

還有請樓主不要用短時間就能夠美白的化妝品。玉蘭油建議最好別用的好,因為裡面含由鉛成分比較多,會有依賴性,用的時間長了再換別的品牌就會不適應,會過敏.還有就是要注意補水保濕,補水只靠化妝品效果不是很明顯,建議您要多喝水、吃新鮮水果、蔬菜。

時間長了,**自然會變好的。個人建議,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0.0~~

10樓:諫許阿微

抗皺護膚品目前很多了,要說哪個品牌好,還真不好說大品牌,**高,但也不一定都適合你;

小品牌,相對**低,但品質要有保障;

首先超低價位的,打著抗皺的產品,基本上不太可能。因為抗皺的原料**都比較高,比如,零售價才60左右,打著多麼多麼有效祛皺抗衰老,那是扯淡!

深圳市水木華年科技股份****,出品的調理型肌膚保養品,chaste品牌

他們有個勝肽抗衰老系列,純復合胜肽配方,高濃度精華對皺紋、鬆弛等面部衰老有比較好的效果,一般15天就可以看到效果了。產品安全

二勝肽、六勝肽這些可都是醫學美容原料呢

可以了解下,**不便宜也不會太貴

他們還給很多專業線品牌做抗衰老精華加工的

11樓:咎倫頓昭

抗皺的話,還是選護膚品吧,化妝品畢竟對**不好,選擇化妝品還是要針對自己的**,選擇綠色健康的,我在用一款叫organicshop的不錯呢,有機的,我查了,通過了歐盟ecocert的認證,所以才買的,可以考慮

12樓:閃蘭允未

如果是乾性**的話,推薦你使用pola姍絲芮倍潤修護精華液,因為是日本進口貨可能貴一點,但功效應該很不錯,最近很多人在談這個產品,你可以看下.

對了蘭蔻的也不錯.

其實如果對化妝品有了解的話,很多精華素都有滋養修復功能,只是主要針對的效果不一樣罷了,看你問這個問題,我還真懷疑你是不是懶mm,如果是的話,估計再好的產品也沒效果呢?

13樓:房驕己陽德

你想用什麼價位的呢

!伯母那樣用太傷害**了

!還有一定要使用卸妝的東西的哦!歐萊雅

的紅色精華不錯

試試吧!

化妝品用哪個牌子的好去皺保濕

好用的抗皺護膚品,哪個牌子的抗皺護膚品效

14樓:河南省中澳出入境服務

抗皺護膚品丸美的不錯;除了護膚品還有乙個方法;晚上可以用蛋清敷臉;起到緊緻**收縮毛孔的作用。

15樓:六洋易沛若

前段時間我買了公尺希蘭的煥顏霜,感覺很不錯,我使用大概半個月左右,**有了很大的改善,原來粗糙、暗沉的肌膚,現在看起來水潤很多,看起來健康很多,推薦你也用用吧。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抗皺效果好

16樓:傾慕世間繁華

長細紋了就要用緊緻淡紋的護膚品,同時加強水分的補充,多做一些補水保濕**,一週2-3次,根據自己的**情況適當增加,堅持這樣可以減少面部細紋。

1.抗皺的話可以注意一下視黃醇成分,視黃醇是這兩年最火的成分之一,公認的抗皺成分!有很好的抗老淡紋的作用,一直都是大牌當家成分來著,視黃醇三件套就挺符合的求,水乳霜一台齊全,能有效淡化臉部的細紋,改善**乾燥。

2.精華作為護理大餐,也是必不能少的,30+肌膚膠原蛋白流失嚴重,適當補充膠原蛋白是非常有必要的,能填平肌膚凹陷,恢復肌膚彈性。

3.補水那肯定要選擇**了,**可以給肌膚補充足夠的水分,讓肌膚水潤彈潤,肌膚水分充足了,細紋自然就會淡化了!而且不管是什麼**,都是有一定的補水效果的。

17樓:敖榮花謬昭

推薦樓主使用法國芙洛雅,它不僅去皺效果好,更是抗皺防皺的好產品,長期使用法國芙洛雅可以有效防止皺紋出現,而且能夠有效補水保濕,讓**看起來更光滑白皙,是抗皺的好選擇。

18樓:赧旎東凡

美麗製造的效果很不錯,我用了一段時間之後皺紋全部減弱了,現在基本沒有皺紋,自信多了

19樓:謇鈺夫訪波

看你是什麼膚質

年齡才能搭配合適的護膚品

南韓50歲的媽媽**保養的就和女兒像姐妹一樣這就是差別

20樓:匿名使用者

抗皺緊膚系列護膚品適合30歲以上使用,之下年齡不宜過早使用,否則會加速肌膚老化。國貨缺少此類產品,可根據價位在進口品牌中挑選,較好的如蘭蔻的塑顏系列等,效果很好。

21樓:終展渾潔雅

嫩姿護膚品的抗皺效果就很不錯哦,我給我媽買過這款產品,用了之後皺紋很明顯的淡了,而且**變的又嫩又滑,非常的有光澤,看起來人都年輕了好多。

22樓:笑笑南娜家

南娜手工皂洗臉洗澡解決所有問題推薦你用奈米**

23樓:帆

我最近發現悅木之源還不錯

哪種抗皺的護膚品好用

24樓:委芮堂巧蘭

**抗皺一是要補水,二是要提拉緊緻。所以要用滋潤保濕、提拉緊緻的cellfood新生凝膠,一瓶兩用,天然安全。cellfood新生凝膠是國際大品牌,送媽媽做禮物很合適,效果也好。

25樓:艾歌春雅蕊

皺紋是隨著年齡增長。自然形成的一種。還有就是不良習慣也會導致皺紋增多。

建議:任何化妝品都會腐蝕**,沒有百分之純天然的抗皺紋化妝品。建議l:

多吃點康氧化的水果,多做運動。保持**水分,就不容易長皺紋啦。

26樓:美姿爾去皺快

首先,你應該注意,平時不要經常皺眉頭,這樣可以讓川字紋不再加深,要保持心情舒暢。祝願你輕輕鬆鬆生活,沒有皺紋煩惱!

男士抗皺護膚品排行榜有哪些,男士抗皺護膚品有哪些?

其他小竅門有很多,多休息,按眼圈,給眼睛補水,少化妝,避免輻射等等。男士抗皺護膚品有哪些?男士抗皺護膚品有哪些,這個還真不清楚!很少會有男的買抗皺的把,不過我爸都是蹭用我弟的dreamtimes男士夢幻三部曲,效果也是挺好的,我弟最愛用的乙個套裝,老爸其實就是懶得買,就跟我弟湊一塊用了,不過他還挺喜...

什么牌子的眼霜抗皺好,什麼牌子的眼霜抗皺好?

抗皺用afusa眼霜 效果很好。它適用於任何肌膚,特別針對有眼部乾紋 細紋 魚尾紋以及黑眼圈眼袋。就去皺來說,它能深度修復老化細胞,接補斷裂的膠原纖維 使組織再生 光滑有彈性,平復皺紋,並持久緊緻眼面不長皺紋。用自己用過,感覺很不錯的。眼霜還是需要長期使用才能見效的,所以親要貴在堅持 希望可以幫到你...

美白抗皺的化妝品哪個牌子的好

我推薦下法國芙芮的白茶系列,我給我媽媽買的,白茶系列抗皺美白,我給媽媽的生日禮物,媽媽說效果很不錯的!您可以試一下!屈臣氏就有賣的,西單君太那家就很全 簡單的說 其實也是有新陳代謝的,一般是28天。所以建議您不要去美容院話冤枉錢。只要每天注意清潔,睡覺前一定要洗臉 用適合您自己 的洗面奶 注意一下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