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核顯示卡和雙芯顯示卡的區別,雙核顯示卡和雙芯顯示卡的區別

2022-01-30 17:18:51 字數 2266 閱讀 6264

1樓:匿名使用者

gtx295有兩個gtx260+(也可能是275,這個是行業秘密)核心,你看到的兩個gpu就是兩個核心

雙核心顯示卡效能理論上=兩塊顯示卡,但是基本上1+1=1.8左右,比雙卡交火要高出40%左右,但是耗電要少。

現在的主流雙核心顯示卡有gtx295、9800gt*2、hd5970、hd5950(未上市)、hd4870*2、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樣的,就是顯示卡採用了雙核心,通俗的說就是把2顯示卡粘一塊了,而你平時的兩張顯示卡要是想裝在乙個機器上就得組sli或者cf,而雙核的就不用了,等於直接就組好的,這樣發燒友們就可以在乙個機器上裝更多的gpu了。

你說的雙核顯示卡和雙芯顯示卡應該都是指的是x2的那種型別。

回答完畢~

3樓:匿名使用者

"gtx295有兩個gpu"="gtx295是雙核顯示卡"

gtx295就是2個gtx275組合起來的.

除了gtx295以外,目前出現的雙核顯示卡還有6600gtdual,7950gx2,9800gx2,hd3870*2,hd4870*2,hd5970

1+1確實是小於2的,對於顯示卡的sli來說

4樓:匿名使用者

1+1=130%

1+1+1=155%

1+1+1+1=175%

1=100%

雙芯顯示卡和組sli有什麼區別

5樓:寒霜

雙芯卡功耗低。不受卡槽pci—e x16活著x8的限制。視訊記憶體可以疊加。雙芯優化比較好。sli功耗高,受主機板限制,視訊記憶體不疊加

獨立顯示卡和雙顯示卡的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一、主體不同

1、獨立顯示卡:將顯示晶元及相關器件製作成乙個獨立於電腦主機板的板回卡,成為專業的影象處答理硬體裝置。

2、雙顯示卡:是採用兩塊顯示卡(整合—獨立、獨立—獨立)通過橋接器橋接,協同處理影象資料的工作方式。

二、特點不同

1、獨立顯示卡:配備單獨的視訊記憶體,不佔用系統記憶體,而且技術上領先於整合顯示卡,能夠提供更好的顯示效果和執行效能。

2、雙顯示卡:要實現雙顯示卡必須有主機板的支援。這種工作方式理論上能提公升至原單顯示卡兩倍影象處理能力,但功耗與成本也很高。

三、優勢不同

1、獨立顯示卡:顯示卡上面有自己的視訊記憶體又同時可以通過系統匯流排呼叫系統記憶體以增加視訊記憶體容量。

2、雙顯示卡:雙顯示卡技術能把圖形處理能力提高一倍,在實際應用中,除了極少數測試之外,在實際遊戲中圖形效能只能提高30%-70%不等。

7樓:雲騎士科普

顯示卡真的越多越好嗎?雙顯示卡好還是獨立顯示卡好

8樓:中關村**

一、指代來不同1、獨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獨顯的筆記本幾乎都是雙顯示卡,一般情況下雙顯示卡比只有單個獨顯的筆記本省電,關鍵是你有多少預算

10樓:

核心顯示卡是把顯示卡整合在cpu上面的。和獨立顯示卡比起來,功效弱些,如果是需要渲染和設計肯定需要獨立顯示卡。 雙顯示卡能自動切換的最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獨立顯示卡好,雙顯示卡交火其中乙個顯示卡溫度會特別高,對顯示卡不好,有些軟體不支援內交火,容效能還不如乙個單用效能高,交火對機箱通風還要求很高,核心顯示卡一般配的是低端顯示卡,視訊記憶體也很小,對玩遊戲搞設計會是瓶頸,玩遊戲一般用n卡較好,搞設計a卡較好,如何要求不高6870現在**比較好,在一仟內,800多的也有,再好點的推薦n卡gtx760不錯,在2000內,價效比很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筆記本的雙顯示卡是一張獨立顯示卡和一張整合顯示卡組成,這種筆記本在

內你需要渲染設計的容時候就會自動切換到獨立顯示卡,在平時,自動切換到整合顯示卡,這樣節能;如果只有獨立顯示卡,那麼只是不節能而已。 顯示卡核心有ati(amd)和英偉達兩種,ati注重速度,一般用於遊戲;英偉達注重圖形質量,用於設計!

13樓:北緯自由行

獨立顯示卡,機器上只有個獨顯,電腦的顯示效能由該顯示卡決定。

雙顯示卡,由兩塊版獨顯組成,可以進權行雙顯示卡交火,從而提公升顯示卡的效能。

顯示卡交火就是:讓兩塊或者多塊顯示卡協同工作,是指晶元組支援能提高系統圖形處理能力或者滿足某些特殊需求的多顯示卡並行技術。要實現多顯示卡技術一般來說需要主板晶元組、顯示晶元以及驅動程式三者的支援。

amd-ati的多顯示卡技術叫做crossfire;nvidia的多顯示卡技術叫sli。

核顯必須組雙通道嗎,核顯記憶體組雙通道真的有很大的提公升嗎

組雙通道對核顯效能的提公升有幫助,特別是apu。但是提公升不會太大,之前玩不動的遊戲還是一樣玩不動,只是之前能玩的遊戲流暢度能高一點點 組後效能會提高而已.就這原因.核顯記憶體組雙通道真的有很大的提公升嗎 你說的是記憶體雙通道是吧,提公升是很高,但是核顯就是核顯,沒辦法和獨立顯示卡一樣。用i3610...

CPU的雙核是什麼意思,CPU雙核,四核分別指的是什麼?核是什麼意思?

核心 die 又稱為核心,是cpu最重要的組成部分。cpu中心那塊隆起的晶元就是核心,是由單晶矽以一定的生產工藝製造出來的,cpu所有的計算 接受 儲存命令 處理資料都由核心執行。各種cpu核心都具有固定的邏輯結構,一級快取 二級快取 執行單元 指令級單元和匯流排介面等邏輯單元都會有科學的布局。從雙...

神州雙核會比其它品牌的雙核差嗎

我買本本時也問了神州專賣店的售貨員為什麼神州比同配置的其他品牌便宜,她說神州電腦的主要配件和其他品牌也是一樣的,但有些小配件是神州公司自己生產的,這就節省了成本。我想的話,神州公司不是專業自主生產電腦的公司,它自己生產的東西質量應該是會比國際大廠生產的差一些,不過既然他都敢拿出來賣,那基本上使用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