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核CPU的作用是什麼,雙核CPU的作用是什麼?

2022-02-24 01:10:06 字數 543 閱讀 4222

1樓:匿名使用者

雙核以前用於伺服器,有些伺服器主機板支援2個cpu,他們可以分開工作.

現在的家用雙核,你也可以認為是有2個cpu.在軟體的協調下,乙份原來由乙個cpu運算的程式可以由2個cpu分開運算,效率比單核高很多..

目前的驅動支援不完善,軟體也很少有專門針對雙核優化,所以優勢還不明顯.並且某些遊戲或軟體在雙核機上反而會出現衝突而變的更慢,必須手動關閉其中乙個cpu才能正常工作.但這是趨勢,等以後優化更全面的時候,雙核的威力就出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電腦多了個心臟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好幾個大型程式執行速度比普通的執行快。

整體速度比普通cpu提高30%。

如果money不多,建議弄個奔騰d就完全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雙核和單核的區別在它的速度。廠家說同種的cpu刷感核能提高30%。的**較高。如果你不是發燒友/很有錢就沒必要弄雙核的。因為它在一般情況下你感覺不到它的優勢。

CPU的雙核是什麼意思,CPU雙核,四核分別指的是什麼?核是什麼意思?

核心 die 又稱為核心,是cpu最重要的組成部分。cpu中心那塊隆起的晶元就是核心,是由單晶矽以一定的生產工藝製造出來的,cpu所有的計算 接受 儲存命令 處理資料都由核心執行。各種cpu核心都具有固定的邏輯結構,一級快取 二級快取 執行單元 指令級單元和匯流排介面等邏輯單元都會有科學的布局。從雙...

雙核CPU是什麼

雙核就是2個核心 核心 die 又稱為核心,是cpu最重要的組成部分。cpu中心那塊隆起的晶片就是核心,是由單晶矽以一定的生產工藝製造出來的,cpu所有的計算 接受 儲存命令 處理資料都由核心執行。各種cpu核心都具有固定的邏輯結構,一級快取 二級快取 執行單元 指令級單元和匯流排介面等邏輯單元都會...

比較筆記本cpu 4核與雙核,比較筆記本CPU 4核與雙核

擁有4核的i7 720當然耗電量更大,哪怕其主頻低。4核不牛,因為沒有幾個軟體基於4核心cpu開發的,而且1.6g的超低頻率也是其嚴重瓶頸所在。就算有軟體支援,4核也不等於1.6gx4,還沒有這麼高的效率,事實上就連1.6gx3的效率都難以達到,核心越多,平均每個核心的效率越低,這就是多核的瓶頸和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