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洛桑是一位相聲演員「死於哪年?拜託各位了3Q

2021-03-04 09:00:27 字數 431 閱讀 3135

1樓:琳琳姐

藏族bai

笑星洛桑·尼瑪,父親du是藏族,母親是zhi漢族。洛桑有極強的模dao仿力和口內技功夫,他從小就顯露出藝術表容演的才華。自93年在**電視台名牌欄目《曲苑雜壇》中表演系列節目「洛桑學藝」而一炮打紅。

洛桑被**電視台的導演發現後,編導人員對他進行了精心的包裝設計,使他的藝術潛能得到了充分發揮。他與(尹)博林表演的「洛桑學藝」小品系列,更是成了膾炙人口的小品節目精品。在「洛桑學藝」中,他把其表演和模仿特長發揮得淋漓盡致。

自此一年內,洛桑這個笑星迅速紅遍大江南北。 遺憾的是,這位年輕的笑星過早地公升起,又過早地隕落。 2023年10月2日洛桑醉酒駕車,由於車速過快,一頭撞入停在路中正在修理的大卡車之中,因傷勢太重,迅即身亡。

去世時年僅27歲。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麻煩採納,謝謝!

什麼是一位單控開關一位雙控開關,什麼是一位單控開關 一位雙控開關

一位單控開關就是乙個開關控制一件或多件電器,根據所聯電器的數量又可以分為單控單聯 單控雙聯 單控三聯 單控四聯等多種形式。單控開關在家庭電路中是最常見的。一位雙控開關就是可以有兩個開關來控制燈具等電器的開關,比如,在樓下時開啟開關,到樓上後關閉開關。所謂單控開關是相對於雙控開關來說的,最簡單直接的描...

一位男生說喜歡班裡一位女生,另一位男生知道了就說這位男生墮落

應該是初中生或高中生吧,這個年紀正是青春期,情竇初開的時候,有的人喜歡異性,而有的孩子還不太能接受這種事,所以會說他墮落 為什麼乙個不喜來歡和異性玩的男生總自是說乙個女生 bai這個女du生喜歡他,他也知道zhi 的閒話,挑她事,針對她一dao個人,但是女生生氣了卻又逗她笑,給她道歉。可問他為什麼這...

誰知道這個女孩是那個明星,誰知道這個女孩是那個明星?

這是 修月琴 1982年12月31日生於北京,平面模特 有誰知道這個女明星是誰嗎?陳寶蓮 1973年5月23日 2002年7月31日 女,出生於中國上海,中國香港女演員。1990年亞姐大賽落選後,不久演出 片 聊齋三集之 尚 並擔任女主角,接拍第一部電影便三點盡露引來爭議,開始被關注。1992年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