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適合什麼髮型女生,初中學生女生適合什麼髮型照片

2021-03-03 20:59:57 字數 2533 閱讀 4752

1樓:百度使用者

初中長髮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長髮女首先我認為,初中生不應該燙髮和染髮。 長髮女 如果你是屬於清純優雅的女孩,我建議你留披肩發或者是在後面以一根絲帶系一束頭髮; 若你屬於可愛陽光的女孩子,我覺得你可以留短髮,看上去比較精神。 亦或者,你可以留比披肩發稍短的頭髮,前面剪成斜劉海,不過不要太長,以免遮住眼睛影響視力。

不過女孩子一般要把臉蛋露長髮女出來才好看。 可以直接扎乙個馬尾辮; 我們班的女孩子有些是把前面的頭髮用漂亮可愛的小夾子夾上。 或者可以歪扎著一束頭髮也可以,適合臉蛋圓圓的女孩 臉型比較圓的話,最好不要留披肩發,以免給人造成錯覺:

腦袋太大~~其實最簡潔的就是:剪成短髮,精神又清爽 好了,這是我的意見,希望能給你一點幫助。 http:

//****hair8.***/jjfx/ 這裡有很多

2樓:伏渟伯燕楠

短髮很不錯,很清爽,乾淨,而且很流行的~

初中學生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有規定只能馬尾辮(女)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無劉海的高聳花苞頭扎發:清爽又利落,甜美的笑臉,搭配簡約。

2、凸顯俏皮氣質,中長髮扎出可愛的雙馬尾,活潑可愛。

3、有點棕色的頭髮,簡單的打理成精緻的雙麻花辮,精緻又顯清新。

4、中長髮,簡單的綑紮成無劉海。

初中生適合的髮型有哪些(女生)

5樓:豆豆豆

初中生一般不允許燙髮或染髮` 也就是說不能太誇張的` 一般性 長髮的話 就是直髮! 可以選擇劉海最造型 厚厚的齊的斜劉海 很適合搭配拉直的長髮` 短髮的話 就是以蓬鬆為主了!不要拉直!

裡面可以燙卷!外面還是直的`老師不會發現!

記得採納啊

初中生適合梳什麼髮型

6樓:古棗正發農業

女生可以試下波波頭~男生板寸

7樓:夔沛厙佳美

可以剪劉海,你這樣子就很好看,但是你現在就剪劉海的話可能顯得成熟點,我建議你到初二或初三開始剪的話會更好點。

初中生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8樓:校園旁的梧桐樹

嗯,適合那種把頭髮挽起來,然後去留劉海,之後去買那種頭箍發卡,把劉海放下,髮箍帶上,注意:不要把劉海給隴上去了!!

或者說,把頭髮分成上下兩部分,上面紮起來。下面放下去,\(^o^)/~好清純的

反正呢!我個人認為,這兩種頭髮只要戴髮箍,都好看(*^__^*) 嘻嘻……

9樓:浮華

你的臉圓圓方方的,就要想辦法用頭髮遮掩,so兩側應有頭髮稍微擋下臉。方形臉

適合什麼髮型 方臉適合的捲髮髮型。

方臉適合什麼髮型,方臉型臉較寬,方額頭和方下巴。髮型設計就要從視覺拉長臉型,讓臉型顯瘦、顯長,所以對於方臉女士來說最好的剪成蓬鬆的捲髮,修飾臉型。再根據不額頭選擇不同的劉海,讓劉海和髮型兩者互相配合,修飾臉型才是最完美的髮型。

初中生女生可以弄什麼髮型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紮個花苞頭啊,也可以就披著然後邊上紮個斜斜的小辮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剪短~bob頭~蘑菇頭~

12樓:段吉星柳晤

bobo頭比較適合初中女生,男孩子還是寸頭比較乾淨有活力

13樓:說淑慧越慕

這些都可以

bobo頭

直接下到手機給髮型師參考

希望能幫到你

14樓:魏語海滕致

bobo頭不錯

要麼就是不等式

(並肩不一樣長的那還鐘)、

或者是美男啊裡

朴信惠的髮型

我以前就那髮型。

15樓:烏痴瑤允渺

短髮劉海向內捲

零碎內包

普通但效果好

『初中生,女生最適合的髮型是什麼』

16樓:紫妖靈靈

去理髮店把頭髮剪出層次來,要大一點,紮起馬尾,不要染,一是老師家長罵,二是對自己頭髮不好,如果頭髮厚的話,可以打薄一點,頭髮可以剪成二十多釐公尺,這樣紮起來又清爽,又好看,劉海,可以適當要一點,或者實在不喜歡,就不要剪了~~~~~~~~~~

17樓:08年8月10日

個字高,什麼髮型都好看~如果比較瘦的話,可以考慮下現在特別拉風的中分,不要劉海,頭髮稍微燙下髮梢,自然的彎曲就可以~如果想染的話,建議條染,這樣比較貴氣

18樓:慢悠悠

我覺得紅色**頭挺拉風的

19樓:風塵狐狼

不知道你臉型,學生嗎 最好簡單點·長點就綁成辮子,大方。短點的就俗點·學生剪髮頭 呵呵!到大學再花錢到頭髮上!

初中生女生可以弄什麼髮型啊,初中生適合什麼髮型女生

可以紮個花苞頭啊,也可以就披著然後邊上紮個斜斜的小辮子.剪短 bob頭 蘑菇頭 bobo頭比較適合初中女生,男孩子還是寸頭比較乾淨有活力 這些都可以 bobo頭 直接下到手機給髮型師參考 希望能幫到你 bobo頭不錯 要麼就是不等式 並肩不一樣長的那還鐘 或者是美男啊裡 朴信惠的髮型 我以前就那髮型...

適合初中生演的英語劇,適合初中學生演的英語短劇。積極向上的

英語童話劇 白雪公主 劇本 snow white contents sw 白雪公主 q 皇后 m 魔鏡 h 獵人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0323862 alice 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 我們班級改編成 劇形式 效果不錯 聖...

適合中學生合唱的歌曲,適合初中生唱的歌曲

讓我們蕩起雙槳 輕輕地走過你窗前 還有乙個是電視上播的未來廣告 讓世界 反正就是愛心的那首歌 1 北京歡迎你 2 讓世界充滿愛 3 明天會更好 4 黃河大合唱 5 歌唱祖國 請來補充一下什麼類別的流行還是什麼?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適合初中生唱的歌曲 沒有什麼不同 曲婉婷 還能孩子多久 曾軼可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