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劃痕性蕁麻疹有什麼藥可以用,我蕁麻疹面板劃痕症用什麼藥治好

2022-01-29 21:58:30 字數 822 閱讀 4793

1樓:執我癲狂

帝韻堂奇草霜吧!這個我之前用過。

2樓:權傾朝野

**劃痕性蕁麻疹是蕁麻疹的一種,也是需要進行抗過敏**的,也會使用一些外塗藥膏來減輕**表面的症狀,幫助減少對病患生活的影響。具體的用藥根據每個人病情的不同為有所區別,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之後遵從醫囑用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劃痕症陽性,是**對劃擦,物理壓力產生的過敏反應,出現紅斑風團的過敏性**病。建議**科面診確診後,調整生活,作息規律,情緒穩定,多運動,保持免疫平衡,在醫生指導下服用抗過敏**觀察,一般可以慢慢緩解。

可以口服抗過敏藥如撲爾敏,維生素c,葡萄糖酸鈣,外用激素藥膏如尤卓爾等.(激素不宜長期使用).經過**,會逐漸恢復,不用擔心.

我蕁麻疹**劃痕症用什麼藥治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屬於**劃痕症,常規藥物只能緩解病情,不能**易**,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非常有效的奇方秘方,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麻黃、白鮮皮、地膚子各、金精草、龍戟草等配合**,見效快,療效確切,可以徹底**不**。採用以上配方**期間一定要大量飲用開水,保持大便通暢。希望你正確**,早日**!

我得了一種叫**劃痕症的病劃痕性蕁麻疹 請問有什麼建議的嗎 有什麼藥物能**嗎?

5樓:象長順居念

不癢就不用管啦,沒什麼好辦法,鍛鍊身體增強抵抗力吧,或許哪天就好了

癢的話就只能吃抗組胺藥,也是治標不治本呢,需要長期吃,慢慢減量,是個相當長的過程

蕁麻疹用什麼蕁麻疹可不可以治好呢?藥治啊

撲爾敏,氯雷他定等屬於抗過敏的藥物。蕁麻疹也可以說是一種過敏性疾病,沒有 的藥物。鍛鍊身體,增強免疫力,免疫力上來了可以自愈。蕁麻疹是屬於過敏反應,由多種因素引起,甚至與你近期是否休息好,免疫力是否下降有關,一般過敏體質或者有過敏家族史的人多發,可對症 緩解症狀,一般有自限性 蕁麻疹用什麼藥可以 你...

身體出現蕁麻疹該怎麼辦,我有很嚴重的蕁麻疹該怎麼辦?

每到秋冬季,總會有這麼一群人一吹冷風,碰冷水,受冷部位就會風團暴起,紅腫熱癢,這是這些患者常見的症狀,發作起來身上一塊一塊的紅疙瘩,劇癢,還會出現眼腫,嘴巴腫,有的患者還伴有心動過速,或腹部不適的情況。這就是每一個寒冷性蕁麻疹患者的無法言語的痛。1 冷開水化開一小撮鹽,就用冷鹽水,用潔淨布沾水,冷敷...

尋麻疹有沒有副作用,蕁麻疹的藥長期吃有副作用嗎

如果發現並確診自己是蕁麻疹的話,一定及時 蕁麻疹嚴重了的話會危及生命健康,蕁麻疹如發病在呼吸道,如喉頭和支氣管處,會導致喉頭水腫,出現咽喉堵塞感,氣促 胸悶 呼吸困難,嚴重時導致患者窒息死亡 病情嚴重者,伴有心慌 煩躁 噁心 嘔吐,甚至血壓降低等過敏性休克症狀,危及生命安全。蕁麻疹的藥長期吃有 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