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要用什麼防水材料好,陽台防水怎麼做最好呢?陽台防水材料哪種好?

2022-01-29 20:30:59 字數 4527 閱讀 7434

1樓:搜狐焦點

你好,陽台防水的材料:

1、首先、處理好要露台基面。把基面處理成堅固、平整、乾淨,無灰塵、油膩、蠟等以及其它碎屑物質;基面有孔隙、裂縫、不平等缺陷的,須預先用水泥砂漿修補抹平,確保基面充分濕潤,但無明水;

2、選擇適合家裝的防水材料。防水材料建議選擇柔嫩型的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漿料,即市場上名稱為:柔韌型、js防水塗/漿料,這類產品是水性塗料、無毒無害無汙染、施工簡單快捷、和水泥基材粘接緊密、使用壽命長、防水效果強、**適中等顯著特點。

選用質量佳口碑好的品牌,如:雷邦仕防水漿料、德高防水塗料等。

3、注意防水要施工到位。做好坡度3°的排水坡;柔韌型的防水塗料前後兩次呈「十」字塗刷兩遍,總厚度不超過2㎜。

4、做好保護層。在做好的防水層上做水泥砂漿保護層或貼上瓷磚。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卷材適合戶外,陽台建議使用塗料好,保合k11防水塗料、保合js防水塗料都適合,**也不貴

3樓:匿名使用者

防水的乳膠漆您可以選擇紅蘋果柔性js復合防水塗料,有防水防霉易洗刷的功能

4樓:藝凡天天見

最經濟實惠的是丙綸布上面抹一層不低於5cm 的水泥砂漿,又環保。 我看行望採納

5樓:

去大的市場買,市場越大建築材料越便宜,市場裡面也有竅門,主幹道的東西相比較貴了一點,所以去一條街都是防水材料

用塗料足夠了,最好是做一層塗料,一層三元乙丙加膠水,(陽台封閉的話就用聚錄乙烯因為前面味道比較大),或者有的用膠粉。

6樓:1494399673徽我是後雯慧

瑞士西卡柔性防水材料

7樓:金明珠

陽台要用什麼防水材料好?防腐木材料

8樓:新風淨化機

我也有需求,來看看大家的回答。

陽台防水怎麼做最好呢?陽台防水材料哪種好?

9樓:小影的快樂時光

房子裝修必然會做防水,防水的重要性,又有多少人真的知道呢?

現如今,人民的生活水平一直在提高,生活水平也在不斷的提公升,很多人結婚前都會買房子,那麼買好了房子,裝修的知識真的懂嗎?防水有沒有做好,可能很多住戶自己都不知道,因為現在房子裝修基本都全包給裝修公司去做了。

也有很多人覺得防水不重要,因為不懂,說蓋房子的時候人家已經都做過防水了,不用再做了,覺得沒必要,還能省點錢,但是你知道防水沒做好的危害?前期的錢是省了,但是如果防水沒做好後期出了問題那可不是省的那麼一點點錢了。

陽台防水也是一樣的,平時洗衣服都在陽台晾衣服,那邊平時的水肯定比較多,所以防水一定要做好,防水塗料可以選用品牌的,防水效果好,還有質量保障,像固萊,雨虹,德高,蒂貝貝爾等都是大品牌廠家,現如今各地也都有相應的**商門店,你可以去找一下,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10樓:免費送牙膏

防水工程雖然佔家庭裝修比例不大,但卻是非常重要的一環。所以一般人裝修都會請專業的師傅做的。但自己也要心裡有個底。陽台防水要記住以下幾個要點:

陽台防水塗料的塗刷高度至少需要在30公分,如果是放置洗衣機的區域,需要將防水塗料塗抹得更高些。還有,要確保地面有坡度,把排水口設定在低的一邊,保證陽台和客廳或者是臥室的地面至少要有2-3公分的高度差,防止雨水灌入。因為陽台一般外露在外面,所以最好選擇抗拉強度高、延伸率大、耐老化好的防水材料。

雨虹防水有一款300自修復型防水塗料就很適合用在陽台、屋面這種外露的地方,因為有很好的自修復效能,伸強度高、柔韌性好、能和基層粘結牢固。

11樓:

去大的市場買,市場越大建築材料越便宜,市場裡面也有竅門,主幹道的東西相比較貴了一點,所以去一條街都是防水材料

用塗料足夠了,最好是做一層塗料,一層三元乙丙加膠水,(陽台封閉的話就用聚錄乙烯因為前面味道比較大),或者有的用膠粉。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陽台之前沒做防水,後來聽說陽台也一定做防水,就請雨虹防水來重新做了防水。當時聽說這是大牌子,還給鳥巢做過防水,就選了它。具體施工步驟記不清了,印象比較深的是服務很專業,統一著裝,各種工具裝置很齊全,還有十年質保。

因為陽台位置特殊,所以一定是要找效能更好的防水材料。雨虹400、雨虹300、雨虹200等幾個系列都適合陽台用。最後購了400那款,這款環保性高、強度高、粘結性和彈性都比較好。

陽台防水補漏用什麼防水材料比較好?

13樓:

1.pm108氯丁防水膠:適用於各種廠房,住宅屋面防水,二布六塗,每平方公尺用量2公斤。

2.pa108彈性聚氨脂防水膠:適用於各種屋面、防水,每平方公尺用量1.6公斤,一布三塗。

3.pm110屋面防水膠:適用於老大難和高檔屋面防水,一布四塗,每平方公尺用量2公斤。

4.pm109級嵌縫油膏:適用於各種建築物裂縫修補,屋面伸縮縫、結構縫、水池、縫道嵌縫防水。

5、lb-1a無溶劑環保聚氨酯防水塗膜橡膠是新型高分子化學反應型防水橡膠塗膜材料。它是由聚氨酯預聚體(甲組份)和固化劑、增塑劑、防黴劑等助劑的混合物(乙組份)組成。兩組份按比例混合固化後形成均勻的、具有彈性的整體防水橡膠膜

6、lb-1d911聚氨酯防水塗膜橡膠是非焦油合成高分子反應型防水橡膠塗膜材料,它是雙組份按比例混合固化後形成均勻彈性的整體防水橡膠膜。

7、lb-2無溶劑環保彩色聚氨酯防水塗料橡膠是新型合成高分子反應型雙組份防水橡膠塗膜。它是由聚氨酯預聚體(甲組份)和含有固化劑、填充劑、增塑劑、防黴劑、觸變劑以及顏料等混合物(乙組份)組成,兩組份按一定比例混合固化後形成緻密、具有彈性、各種顏色的整體防水橡膠膜。

8、lb-30防水隔熱漆是應用航天衛星隔熱塗層的抗太陽輻射機理,運用奈米材料穩態複合體技術,在現有高分子防水材料基礎上,自主開發的節能環保單組份水性塗料,並具備裝飾、隔熱、保溫、防水、抗裂等新功能的環保建築塗料。

防水補漏材料要怎麼挑選會比較好?

1、比較環保:有著無毒、以及無味、無汙染都是對用於室內防水材料的乙個基本要求。化糞池清理氣味大的一些防水塗料的毒性都是較強的,會長期的進行揮發苯並芘等致癌物的,絕不能用於室內的防水作用。

2、無腐蝕作用:一般都是選擇ph值為中性的乙個防水材料,然而也是不斷的避免施工後的防水層出現的乙個返酸、以及返鹼、龜裂以及腐蝕金屬部件的現象作用。

3、耐久年限比較長:對於室內的衛浴間、或者說是廚房等防水部位的乙個濕度來說是比較大的,應具有的防漏、以及防滲、防潮效果的一些防水材料。

4、可靠:有著優中的選優。以及選擇名度來說也是非常的高、口碑非常的好的、防偽程度來說是比較的高的、有國際質量體系認證的一些品牌產品,然而是不會給「歪」可乘之機的機會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陽台防水屬於家裝防水

家裝防水材料 用 歐普麗防水的 k11通用型防水塗料 ,k11柔韌型防水塗料,

剛柔並濟的就用 廚衛王防水塗料,

補漏用 堵漏王

15樓:彼此的乙個過客

陽台防水補漏材料的選擇還是蠻多的,像卓眾之眾的聚合物水泥防水材料、聚氨酯防水材料、水不漏等產品都是可以用於陽台防水補漏的,具體用哪一種,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陽台做防水用哪個材料最好?

16樓:樸秀英進甲

「漏無憂」是由陝西眷誠建築材料****開發的專門解決房屋屋頂漏水及瓷磚地磚縫、衛生間、陽台、水池、水泥瀝青表面裂縫等一系列防水、滲漏水問題的一種新型、綠色、環保型建築材料。漏無憂是一種水乳型水性高分子材料,具有良好的滲透性;且彈性好,斷裂伸長率高,耐老化強;對高溫、高寒環境有很好地適應性;施工簡單,人工成本低;不懼鹽、鹼、酸的腐蝕。各種特性的融合,完美的詮釋了「**式」防水的真正的內涵。

適用於各種房屋屋頂及瓷磚地磚縫、衛生間、陽台、水池、水泥瀝青表面的防水和滲漏水問題。漏無憂使用簡單,無需專門耗費人工,只需按照說明逐步進行操作即可。

陽台防水材料哪種好?有什麼推薦的防水材料牌子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專業的牌子,雨虹防水就不錯,我這個裝修小白都聽說過。去年10月份新房裝修,選了雨虹的一款自修復型防水塗料,銷售員說是他們店裡賣得最好的一款,有自主修復的功能的,拉伸強度高、柔韌性好,不管是封閉式還是開放式的陽台都適用。

18樓:貳博麗傳奇

去大的市場買,市場越大建築材料越便宜,市場裡面也有竅門,主幹道的東西相比較貴了一點,所以去一條街都是防水材料用塗料足夠了,最好是做一層塗料,一層三元乙丙加膠水,(陽台封閉的話就用聚錄乙烯因為前面味道比較大),或者有的用膠粉。

19樓:大小姐脾氣好大

有些戶型陽台是暴漏在外面的,風吹雨打日曬,所以最好選擇抗拉強度高、延伸率大、耐老化好防水材料。牌子推薦雨虹防水,專業做防水的,知名度很高,還是鳥巢防水**商。

20樓:

陽台上的水基本來自雨水或裝修改造洗衣用水,可在裝修前先做防水,材料可用聚氨酯防水塗料或者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均可。

師傅邦,有保險的防水補漏服務才更靠譜!

防水材料都有哪些,防水材料都有哪些,防水材料種類有哪些?

防水材料一般是用於屋頂 外牆和工程施工。防水材料其實一直沒有乙個統一的定義,防水技術的不斷更新也加快的防水材料的多樣化,總體來說防止雨水 地下水 工業和民用的給排水 腐蝕性液體以及空氣中的濕氣 蒸氣等侵入建築物的材料基本上都統稱為防水材料。防水材料主要有三類 防水卷材 聚氨酯防水材料 新型聚合物水泥...

防水材料什麼品牌的好 什麼牌子的防水材料好用?

目前國內做家庭防水最強的品牌 德高 創立於1883年,是國內最早做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世界應用化學領域知名品牌,雷邦仕 中國著名名牌 家庭防水概念提出和制定者,做家庭防水專家的倡導和引導者,廣州雷邦仕化工建材 漢高 源於1876年,世界應用化學領域知名品牌,西卡 瑞士西卡sika創始自1910年,世...

防水材料怎麼選擇的?好的防水材料要滿足哪些要求?

我們去選擇防水材料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防水的效能,首先防水的材料必須要做到充足的防水,而且也要耐用性很強的。防水材料進行選擇的時候一定要選擇適合整個家居裝修的,而且在選擇材料的時候,我們一定要選擇防水係數比較高,而且也不會容易出現開裂的,好的防水材料需要滿足的一些條件就是防水指數非常的高,而且也不會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