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六加5W40機油缺油加點10W40機油都是嘉實多可以嗎

2022-01-29 19:52:27 字數 2340 閱讀 2118

1樓:養車大少

您好,汽車發動機機油不同型號是不建議混合使用的。機油的組成分為基礎油和新增劑,不同品牌下有不同的提煉方法和配方,即使同品牌下不同系列不同粘度下也是存在不同新增劑的,如果使用了兩種機油,有可能導致化學反應而使機油失效等情況出現,進而損壞發動機。所以缺油情況下建議新增同品牌同系列同款粘度的機油。

如果機油已經到了需更換的里程數,也可以直接全部更換,保護發動機效果更佳。在支付寶端搜天貓養車,可根據車型適配你車輛小保養所需配件,非常方便,可以試一試哦。操作步驟如下:

開啟支付寶,搜尋裡輸入:天貓養車

開啟天貓養車小程式,首先在頂部填寫自己的詳細車型,不知道的可以用行駛證上的車架號在車架號查詢網上確認自己的詳細車型

點選天貓養車小程式裡的做保養就可以匹配到適合你車輛的保養機油以及配件了

最後下單後,等貨到門店後驅車去服務門店進行相關保養服務即可。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嗯,如果你之前加了四五w綱,四零的那你現在加加這個四wgun四零那肯定是不行的。嗯,如果說是應急的話。

嗯,也希望你不要。你盡快要麼就是買以前的那種機油要麼就換。要麼就還是以前的你加的機油在往裡新增。

因為這個機油的,每個品牌和每個標號他的這個成分都不一樣,韓裡面含的化學物質也不一樣。嗯,有可能你這個有混合了,以後他會發生變質呀,等其他原因,然後造成你這個發動機的損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機油在5w30前方,一般會有個s/l、s/m、s/n,s代表的是汽油,l、m、n,越往後越好。

5,一般指的是溫度,指的是低溫的工作區間,5指的是-15℃。

30、40,一般指的是機油的粘稠度,通常情況下,機油越黏稠,對發動機的保護越好,但是,並不是說30、20的機油就對發動機不好。

注意,如果你不是暴力開車、或者賽車、或者共效能汽車,轉速動輒拉倒6000-7000轉,一般30足夠用,足夠用。並且,機油越黏稠,越費油,機油稀一點,省油,同時,機油粘稠度對發動機靜音也有影響(差別不大,時間久可忽略不計)

嘉實多10w-40機油和5w-40有什麼區別

4樓:途虎話養車

你好,5w-40和10w-40都是機油的標號。字母w代表冬季,事實上帶有w字母的機油都是冬季夏季通用機油。

數字40代表機油的高溫粘度等級,數字越大,機油的高溫黏性越強,油膜厚度相當於越厚,密封性、保護能力也就越好。

而數字5和10則代表機油的最低適用溫度,或者說是低溫流動性。10表示機油最低適用溫度為零下25度,5表示機油最低適用溫度為零下30度。

如果你的愛車冬季最低溫度高於零下25度,那麼5w-40和10w-40用在車上效果是完全一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w 前面的數字表示其低溫耐受等級,後面的數字表示其sae粘度區間,10表示低溫零下30°時,機油可以保持液態,低於-30°,機油將會凝固,5表示低溫零下35°時,機油可以保持液態,低於-35°,機油將會凝固。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適合環境最低溫度,

乙個零下25乙個零下30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區別,5w機油更稀一點,機油流動性好。可以在零下30度以上環境問度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w前面的數字是代表結冰點溫度。5w的機油對應的結冰點溫度是-30℃,10w的機油對應的結冰點溫度是-25℃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低溫流動性不一樣,5w是四季通用的,10夏季可用,冬季的北方不可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的最低溫度要求不同,5w-40適用-30℃至40℃,0w-40適用-40℃至40℃ 0w-40能在更低環境的狀態下工作,比如環境溫度-35℃

馬六 使用5w30的機油好還是用 5w40 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5w30粘度,可以作為四季通用機油來使用,40 粘度大影響動力還增加油耗。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車輛年限和天氣,車輛很老且跑的里程很長了,用5w40好一些,天氣冷得話用5w30好一些。

13樓:板磚克功夫

30的適合在全中國使用。放心。40的太黏了。只適合用於經常5000轉以上的發燒級車友。而且平時溫和開車的用40會比30的費油。

14樓:銳

日系車用5w/30的比教好

德系車用5w/40的油

用品牌的如嘉實多 5w/30

美孚 5w/30

從5w40機油換成5w30機油真的會更省油嗎?

要是換成5w30機油確實可能會降1個油左右,但是大眾發動機對機油粘度的最低要求40的粘度,用30粘度的機油不能對發動機零部件進行保護,反而得不償失。要是動力差可以跟個人一樣把專用機油換成gt機油,動力上會強勁很多,畢竟專用的礦物質機油和高品質的pao機油差距還是很大的。而且pao機油起碼是1萬公里以...

汽車機油5w30和5w40有啥區別,哪個機油好

粘度上有差別,5w30稀一些,油膜厚度比5w40薄,相對於5w30和5w40,低溫條件下表現並無差別,發動機在冷啟動時也能快速幫浦送到各磨擦面,減少磨損,但高溫時5w30與5w40相比會減少發動機運動阻力,達到降低油耗和廢氣排放的作用。30粘度機油是好機油,卻不是適用於所有發動機的,這取決於你的發動...

本田思域08款機油用5w30還是5w40適合

為什麼先用5w40的?5w40的粘度比5w30的高,新車一般密封較好,建議用5w30,5w40的粘度高了,使得發動機執行阻力增大,老舊車可以考慮用5w40的,密封性要好些。您好,建議您使用嘉實多磁護機油,5w40半合成的就可以了 機油用的是什麼機油,5w30還是5w40 機油有很多種標號,不同的標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