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5w一40機油與長城10w一40機油比較

2023-02-16 05:30:03 字數 1900 閱讀 3195

1樓:匿名使用者

5w的機油比10w的機油粘稠度更小,也就是說5w的更稀,不過要按照車型來選,並不是機油越稀越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5w.好!是合成機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前面那個5w40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算合成5w-40機油多久保養一次?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好在6000公里左右更換,加合成機油只是在這個保養里程內對發動機的保護最好,還有合成機油就是基礎油和新增劑混合對比在一起,車輛在執行的時候新增劑就會燃燒和蒸發,到最好就只剩基初油了,對發動機提供不了更好的保護了,所以最好在6000左右更換。

5樓:匿名使用者

8千工裡z左右保養一次。

6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和崑崙,雖然排進世界500強,雖然煉油廠遍地,但是,長城和崑崙 合成基礎油工業化生產,都做不了!

長城所謂 的航天科技潤滑油,那點可憐的基礎油,只能在實驗室生產,不掌握產業化核心技術。

7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愛力玖,半小時不是問題。多運動,注意一下生活習慣。

長城m2用5w一40的機油可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機油的級別是可以使用的,沒有任何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完全沒有問題,屬於四季機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質量沒問題,型號沒問題。可以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沒有問題的,四季都可以用。

上海大眾sj5w-40和長城sm10w-40機油能混和用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混用,長城的機油太稠,大眾的都是作用機油。

13樓:

偶爾混用沒關係,長期不建議混用 2者混用會造成好的那種的效能下架,油膜也不能很好的產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標號不同品牌的機油最好不要混合使用 要說機油不夠添一點還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是不同規格的機油,不能混用!!!

有用長城金吉星5w-40機油的嗎?

16樓:愛卡汽車專家

原廠的黃桶,就是長城的,sl,5w-30的,5w-40的也沒問題的,放心!

畢卡索詳細資訊請檢視愛卡汽車

³¤³ç10w50諺ï³éèó»¬óíµ½µ×ï¡»¹êç娣¿óã¹ýµäçë»ø´ð£¬¾ýîòáë½â

長城炫麗跑十萬公里,能用5w一40全合成機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沒有任何影響!車子使用全合成機油,潤滑性能好,抗磨性能強!希望能幫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使用的。老車40的機油比較適合使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沒問題的。

氣機油15w和10w從品質上差多少?老師我是長城皮卡廠家用的是15w40的機油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抗凍性,前面這個數字減35,就是抗最低溫的溫度。

原來使用長城SL5W 40機油的朋友換用什麼型號的機油了

目前在使用sl5w 40金吉星,2010年產的生產期,家裡還有2瓶,用完再看。感覺真的很不錯!特別注意 目前市場上銷售的統一生產的白殼機油,很多多是假的機油,小作坊提煉的,有在用這款機油的朋友大家多留個心眼 我剛剛下午換了黃殼10w 40,在京東 買的128塊,在 買了三濾,結果換機油的小夥子說只要...

馬六加5W40機油缺油加點10W40機油都是嘉實多可以嗎

您好,汽車發動機機油不同型號是不建議混合使用的。機油的組成分為基礎油和新增劑,不同品牌下有不同的提煉方法和配方,即使同品牌下不同系列不同粘度下也是存在不同新增劑的,如果使用了兩種機油,有可能導致化學反應而使機油失效等情況出現,進而損壞發動機。所以缺油情況下建議新增同品牌同系列同款粘度的機油。如果機油...

機油SN5W40與SNCF5W40有什麼區別

sn是汽油機油的級別,cf是柴油機油的級別。同時標有sn和cf就是汽油發動機和柴油發動機都能用。請問汽車機油5w 40 sn cf是什麼意思 5w 40代表機油型號 5代表可承受最低氣溫 30,40代表高溫粘度 c後面的英文代表柴油機油等級,越後越好 s後面的英文代表汽油機油等級,越後越好 希望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