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兩個男人,該怎麼辦

2022-04-05 14:56:18 字數 743 閱讀 5179

1樓:

如果你是那個女孩子的話,我告訴你,你有關選擇能讓你日子過的快樂的那個人,如果日子過的不開心,再多的錢有什麼用呢,錢可以買的到快樂嗎?有錢人不是都很苦惱嗎?

如果你是那個男生a的話。我建議你還是改一下性格或許得到的機會會更多,因為你本來條件都很好,現在是講究男女平等,大男人主義在中國行不同。慢慢改吧,真愛一輩子能有幾次?

了自己心愛的人改性格,值得。

如果你是男生b的話。現在的好女生都會很在乎自己父母的感覺,所以你得把你優點展現出來給大家看,雖然家境不好,但是首先自己得看的起自己,如果自己都看不起自己了,等於自己已經放棄,相信自己才是正道,就算你現在不富裕。因為有信心加油奮鬥,總有一天你會成功!

總之一句話拉。出現這樣的事可以說是人間悲劇了,我現在這3個人都可以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時間不會為誰停留。

等你一眨眼,你已經白髮滿頭了,你煩擾時間也過,快心時間也是過,何不讓更多開心的事情以後可以慢慢回味呢?

樓上那個老兄。你說的倒輕巧。做起來難啊。不過這句話「愛情不是名利,不是施捨,不是慾望,是一種感覺,是一種責任」我幫你頂一下。確實是這樣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一點都不難選擇.

問問女孩的心,問問女孩的感覺就知道答案了.

愛情不是名利,不是施捨,不是慾望

是一種感覺,是一種責任.

3樓:

下不了決定,應該說明2個都不是心儀的,否則就沒有選擇的問題了。

面對兩個男人怎麼選擇,同時面對兩個男人,應該如何選擇?

遵從自己的內心,還有就是看哪個更適合自己,我自認為在幸福的家庭裡長大的孩子應該比較好一點,不幸福的怕現在對你好,結婚後他心裡總會有一定的陰影,愛喝酒的,看他願意不願意為你改變。或許需要先考慮清楚 在感情交往中,自己更需要什麼,無法接受的是什麼,達不到期望時自己怎麼滿足自己 感覺b更適合你,a太大了,...

處在兩個男人之間,我該怎麼辦

你怎麼搞的?你上乙個問題說你怕你男朋友嫌你窮,怕他認為你愛的是他的錢。我告訴你應該重人品不要重富貴,怎麼現在又多出來了乙個呢?你真的愛他嗎?我看了你這個問題,我覺得你好像確實愛的就是他的錢嘛。本來我以為你是個好女孩,沒想到你也一樣的勢利!早知這樣,剛才我就不浪費感情了。你很可憐,沒有自已的獨立能力,...

如果兩個女人因為男人打架那男人該怎麼辦啊

叫他們繼續打麼 都啥年代了 那用那樣幼稚的行為 繼續打 那個男人最好的選擇乙個喜歡的人 總不能來是腳才倆穿把 兩個女人因為乙個已婚男人鬧矛盾。這個男人該怎麼辦 很享受,就把自己當一回皇上,欣賞嬪妃之間爭風吃醋多好!能怎麼辦,你都已經已婚了,還要那麼多做什麼?徒增煩惱 男人就是累,愛誰留誰 兩個女人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