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讓男人對女人徹底死心直到離婚

2022-01-29 19:14:06 字數 3025 閱讀 216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的男人真的值得去愛他嗎,現在可以對現任老婆做出那種事,將來同樣可以對你這麼做

2樓:戲焉

首先……你問這個問題的動機是什麼?

如果你是乙個小三,那麼我不能回答你的問題。如果你是他的妻子,你想和你的丈夫離婚,那麼動機又是什麼?你在外面有男人了?

哎~!~

我覺得不論你是什麼身份我都不能回答你的問題,因為都是有違倫理道德的,懂嗎?

其實如果你想和他離婚的話,簡簡單單的告訴他你不想和他過了,想離婚就好。越多的掩飾,越多的計謀……只會讓這個深愛你的男人受傷受的更重的。

如果你是小三,那麼我希望你放棄那個男人,因為他深愛他的妻子,如果你使用計謀讓他們分手了,那個男人終有一天會知道的;如果你是他的妻子,希望你好好珍惜這個愛你的男人,你要知道……你現在在外面喜歡的那個男人可能不是真心喜歡你的,什麼樣的感情都是需要磨練的,懂嗎?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第三者吧,夠狠心的,拆算別人你就幸福了嗎?我瞧不起當三的人。

4樓:姚忠傑

拒之不理!冷漠他!讓他自己離開..........

男人怎麼做才能讓不想離婚的女人徹底死心放手?

5樓:繁花妖月夜

這個還真是不想教,太缺德了,女人的青春那麼短暫,臨老了被你這樣羞辱,很沒品的。不管怎麼樣,離婚了,女人沒有依靠了,她心裡不安,外面的野花就真的那麼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看到這句話就有可能徹底死心了,她不放手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何苦難為女人,如果不愛了,別糾結,就放手,離開,音信全無。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人不想離婚,那是鐵了心要拖著你。你就是領著別的女人回家,當著她的面去做親熱的事情,她也會不離婚。女人不離婚你真是1點辦法都沒有。

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人,首先我認為這點是不對的,既然女人不想離婚,肯定有她不想離婚的理由。如果你一定要讓他死心,那麼你就離家出走,不回來幾個月甚至幾年,那他才會徹底的死心放手。

10樓:北年

女人可能有什麼地方不喜歡男人才決定離婚,如果這個男生好好的表現把他的缺點,我與三不喜歡的全改掉全糾正過來,讓女生看到有希望,他應該就決定放棄離婚。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離婚?當初幹什麼了?這種想法是不道德的,會受周圍人譴責的。

12樓:雪兒

你的意思你想給你老婆離婚

如果你真的不愛她了

好好給她談談溝通溝通

畢竟兩個人相處那麼久

肯定也有感情的

好聚好散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乙個難帳女人在我們殺人沒殺到殺她自乙,還打男人,前二天還打我七十八的母親,請求幫助,怎樣才能使這難帳女人離婚呢?她整死不離?在我們家作惡多端?我們家天天朌望她早點死?

14樓:七彩樂悠

直接讓她知道你是怎樣的人,多麼的自私自利,花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當初她為什麼喜歡你,反其道而行之應該會有效果

怎麼能讓男人對我死心,然後離婚

16樓:憤怒的小馬兄

朝著他討厭的方向發展

離婚後,如何知道女人對自己的男人徹底死心,絕不回頭了?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離婚了,女人還把這個男人當作自己的男人嗎?都離婚了,女人還有不死心的嗎?還有回頭的可能嗎?都離婚了,男人還想知道女人的想法,有意思嗎?

哪幾種表現表明女人確實死心堅決會離婚

18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表明女人確實死心堅決會離婚的幾種表現:

1、會變得精明,會懂得用腦子解決事情,會在心理不在依靠別人;

2、會不再有很多小女人的壞脾氣,不在撒嬌,會變的貌似懂事很多;

3、沒有太大的情緒浮動,不會在意不會關心你,你已經是乙個無關緊要的人啦;

4、不在乎,隨便,遠離她的生活。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徹夜未歸她一點表示也沒有看到一和別的女人拉拉扯扯還和很冷漠的看你。對你的關心很禮貌地拒絕或謝謝,在她出事時寧肯打**叫別人也不打給你。

20樓:玉如意美玉軒

親戚朋友勸不要離婚時,能談笑風生,輕鬆自在的告訴所有人都是什麼原因。並告訴大家,其實沒什麼,就是不合適了。是的,傾訴受得傷害和委屈,卻不恨,不抱怨對方!

同時告訴孩子,不住一起了大家還一如既往的愛他們。只有大家提出再回去過過看時會流淚,一提到回去兩個字時會傷心難過!當乙個女人提出離婚大吵大鬧時,說明還有愛,把問題找出來解決再讓女方把情緒發洩出來,離婚是可以避免的!

祝你幸福,不要離婚,二婚的路更難走。

乙個男人真的受夠了乙個女人和他們之間的這份感情,也徹底死心了,女人再想去挽留,還有可能的餘地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旦決定了,就再難挽回了。就算你變得再好,他也可以挑出毛病。所以,還是放棄吧

男人婚內出軌,女人離婚,哪個瞬間讓你對這段婚姻徹底死心? 30

22樓:

我覺得女人想通過離婚去解決自己的問題,大多數是對這個婚姻的極度失望吧,僅僅是一次肉體的出軌,不可能會一刀斬亂麻,除非她在婚姻裡得不到一點安穩,而只是疲憊的付出,沒有一段婚姻能在乙個只付出得不到回報的旅途中走的長遠了的,所有的人都是有血有肉的,無論她多麼的愛,她也會痛,當痛的無法承受自然會選擇放手的!

23樓:劉親親

其實出軌或離婚只是一小部分人,我們更應該向家庭和睦的人看齊,與幸福的人在一起才能感覺到幸福!

男人對女人徹底死心有哪些表現,男人對女人徹底死心會有什麼表現?如果是他老婆呢?

發現無論我怎麼對她好她卻不當回事的時候,當給知道有別的男生對你的親密稱呼給你送禮物的時候,我才知道,我只是乙個舔狗。我記得你的好,記得你給我的歡樂,記得你曾經眼神裡的光,每次不開心的時候總會寫下一封小信,抱怨你的不好,可是寫著寫著總會變成給你的情書。我曾經真的很愛你。可為什麼你卻喜歡在我需要安慰的時...

女人對男人徹底死心,會有哪些表現

讓女人傷心,哭泣,失望的時候會對你徹底死心。乙個女人對乙個男人徹底死心的表現是什麼?就是什麼都不管他了,隨他順水流舟。無視他,形同陌生。他對於你來說已經是路人,聽到他的訊息也不會再影響你的情緒 你怎麼打 她都不接,直接把你拉黑,你怎麼求她,她都是冷眼相看,她會覺得你很煩 冷漠 哀莫大於心死 讓女人傷...

怎麼樣才可以叫女人對男人徹底死心

讓這個男人徹底的把這個女人的心傷掉.我不了解你姐姐的事情,我無法評價你的做法對不對 但是我告訴你,如果你想讓姐姐對他死心,就要給你姐姐灌輸思想。我管對女朋友叫做調教。首先你姐姐因該對他男人沒有感覺了,但是為什麼不死心了?大概原因分析 1,為了小孩子.2,經濟方面 的問題.3,年齡上的問題.你現在因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