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植山藥豆洗山藥苗用追肥嗎,怎麼種植山藥盆栽。是用山藥豆種麼?

2022-01-29 18:06:36 字數 730 閱讀 9968

1樓:韓老師說大片

山藥怎麼種植?教給大家最正確的種植方法,趕緊收藏下來吧!

山藥種植用什麼肥料最科學 1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山藥最好是用腐熟的農家肥料加點複合肥施進土裡 然後將土壤進行耕翻30釐公尺左右 耙松一下,成長期可以施氮肥或是把草木、桔梗燒過後施入土裡也可以!

山藥豆怎麼種

3樓:春振東方澈

只要是未深加工的(此處指煮過)就可以,山藥又名淮山,是一種莖生植物,我們通常吃的是它的塊根,但它的種子也很好吃,味道和山藥根類似,山藥有是很好的藥材,食療價值頗高。生的山藥豆在濕土環境中很容易存活,一般春天很快就會長出嫩苗,只要保持土壤濕潤,有陽光的地方。土不能太濕,一般溫度在十幾二十度就會存活,幼苗長成後施肥,做壟,只有做壟才會長成大的塊根。

我家以前地里就有山藥豆自己生根、發芽長成山藥。

種植山藥苗需要注意哪些

種植山藥的方法?

4樓:韓老師說大片

山藥怎麼種植?教給大家最正確的種植方法,趕緊收藏下來吧!

種植山藥的方法是什麼?

5樓:韓老師說大片

山藥怎麼種植?教給大家最正確的種植方法,趕緊收藏下來吧!

山藥的子的種植方法,山藥豆怎麼種植

沒有聽說過種子的。山藥在我國的大江南北都可以種植,因地區溫度的不同,種植時間也不一樣,華東地區一般在每年的清明前後種植,如果是地膜覆蓋也可以提前一些時間種植,一般情況下地溫達到零上9度氣溫達到零上13度即可種植。種植山藥的口訣 淺施肥 巧澆水 架要牢 防病害。1 品種選擇 目前主要種植的山藥品種有細...

山藥發芽了怎麼種植,山藥豆發芽了怎麼種植

1 當山藥幼芽從沙中露出時即可播種。2 播期 播種時期要以終霜後為宜,山東地區一般在4月中下旬播種。3 播種 先用鋤頭沿標記行開溝,溝深8 10釐公尺,找到塑料套管再將種薯水平擺放在塑料套管切口的上方,然後澆水,水滲完後,先把濕土覆蓋在種薯上,再覆蓋一層乾土,等水浸潤透乾土後,再用乾土把種植溝覆平。...

9月寶寶感冒可以吃山藥豆嗎,山藥豆寶寶可以吃嗎

九個月的寶寶是可以吃輔食的,感冒了是可以吃山藥豆的,最好把山藥豆磨成泥,給寶寶吃,前提條件是要寶寶有胃口吃,最好還是給他做流子性的食物比較好,比如說粥之類的。可以的,山藥豆裡面含有多酚氧化酶和澱粉酶等其他物質,能夠起到健脾和助消化的作用。如果孩子感冒沒有食慾的話,可以吃一些山藥豆,不僅可以促進身體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