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輪胎一般充氣充幾個壓,轎車輪胎的充氣壓力值是多少

2022-01-29 13:04:25 字數 1597 閱讀 3416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一班正常充氣壓都是2.5個壓。如果不知道自己的車需要充多少氣壓,建議從副駕駛門框上查詢輪胎胎壓指示標籤,根據標籤的說明進行充氣。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2樓:

1、一般轎車的輪胎氣壓從2.5-3.8個壓都有。具體要看你的是什麼車,一般情況下你四輪充2.5就可以了。

2、同時你也可以看一下你的門邊上有提示的,按照要求充氣就可以了。同時像這個胎壓一般保養一次就得測試一次,平時看見癟了也要充氣。

3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般胎壓數值在2.3~2.5之間都是正常的。如果滿座(5人)的話,胎壓調到2.5左右比較適合;一般兩人的話,胎壓數值在2.3也是正常的。

4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跑高速2.3-2.4,日常用車2.5足矣

5樓:雨兒慧兒

轎車輪胎一般充氣充2.5千帕。

轎車輪胎的充氣壓力值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55-65扁平比 寬度195-225區間,胎壓最大不超過3bar 標準胎壓為2.3-2.5

準確的胎壓,看輪胎側壁,英文psi後面的數字 14.5 = 1bar

汽車輪胎充氣多少壓力

轎車輪胎氣壓多少合適

7樓:途虎話養車

普通轎車的胎壓前邊在2.0--2.3之間,後邊在2.

2--2.5之間標準氣壓通常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車輛使用者手冊,駕駛室車門(b柱附近)旁邊的標籤,車輛駕駛座旁的抽屜,油箱蓋小門。

胎壓應該打多少以車廠推薦值為準。這是因為胎壓的設定主要是考慮到車身的重量、底盤高度等車輛因素。與使用什麼品牌的輪胎無必然聯絡。

如果車廠沒有特殊規定,在冬季或者夏季是不需要特別調整的。當然建議在測量胎壓時最好在常溫環境下。

8樓:空前絕後**

汽車氣壓多少合適,160輪胎的胎壓多少最合適

9樓:美四兔

在車輛使用者手冊或者駕駛室車門(b柱附近)、油箱蓋、儲物箱等標有輪胎型號的地方可以找到輪胎的氣壓標準值。車主自備充氣幫浦的話可以隨時自己充氣,保持胎壓正常,有效保護輪胎,延長輪胎使用壽命。建議最好在車上準備一颱風勁霸的車載打氣幫浦lg200,可攜式的,充氣快,效能好,保障行車安全。

10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小轎車的標準氣壓是2.4-2.8㎏/cm2。

1、季節性因素:

a. 冬季:以汽車輪胎標準氣壓為原則適當進行調高 0.2 bar左右。

b. 夏季:按汽車輪胎標準氣壓下限。

夏天車子露天停放,氣壓一般可以比標準低0. 1 bar左右,以免高溫爆胎。

11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要看車,貨車:一般8~9個,甚至更高;越野車、皮卡:3~4個;轎車、輕卡、麵包車:2.5~3.5個;

1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普通轎車的胎壓前邊在2.0--2.3之間,後邊在2.2--2.5之間。

一般多久需要檢測一次輪胎胎壓,汽車輪胎胎壓多久檢測一次?

你好,最好乙個月檢查一次。正常的汽車輪胎的話一年一般至少打兩次氣,夏天一次,冬天一次。每月或每次長途旅行前檢查一次胎壓,其中包括備用胎。當汽車輪胎氣壓低於規定值的時候,就需要打氣了,一般在夏季的時候輪胎氣壓的規定值要低一些,在冬季的時候高一些。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輪胎是汽車的重要部件之一,它直接與路面...

汽車輪胎的壽命是多久,汽車輪胎壽命一般是多久?大家一般多久換一次輪胎?

輪胎的使用時間受到很多外界因素的影響,比如氣候 路況 駕駛習慣 保養狀況等等,在良好的車況,良好的駕駛習慣,良好的路況 路面不是很粗糙,沒有很多彎路 的條件下,一般的輪胎可以使用年3 5年。你可以檢查一下輪胎胎面的磨損情況,當輪胎胎面磨損至極限標誌,即胎面花紋深度低於1.6公釐必須停止使用。另外,輪...

小車胎壓一般是多少,一般轎車的輪胎氣壓是多少?

一般胎壓數值在2.3 2.5之間都是正常的。如果滿座 5人 的話,胎壓調到2.5左右比較適合 一般兩人的話,胎壓數值在2.3也是正常的。標準氣壓通常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 車輛使用者手冊,駕駛室車門 b柱附近 旁邊的標籤,車輛駕駛座旁的抽屜,油箱蓋小門。輪胎對於一輛汽車而言,是至關重要的,因為它決定著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