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貴陽中考要考哪些科目?滿分是多少

2021-03-04 09:00:10 字數 4292 閱讀 3639

1樓:金牛巴巴爸爸

滿分650 語數英150 物理90 化學60 體育50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聽小蘋果………在公司,去衛生間抽菸,突然響起了小蘋果的**。情不自禁的跳了起來,過了大約三十秒,後面弱弱的來了一句:哥們,跳完了沒,跳完了我好接**………………

3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英語數理化體育,理化是合捲

貴州2023年中考各科滿分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貴州2023年中考各科滿分是:語文150分、數學150分、英語150分、綜合理科150分(物理90分、化學60分)、體育50分,總分650分。

擴充套件資料:

2017 年貴州黔西南中考招生加分政策實施方案

符合以下條件的考生,經審查公示無異議後,可享受加分:

( 1 ) 烈士子女加 10 分 [ 由縣 ( 市 ) 、義龍新區民政部門出具證明並彙總報縣 ( 市 ) 、義龍新區招生辦公示、審定 ] 。

( 2 ) 因公犧牲人員子女、一至四級殘疾軍人子女加 5 分 [ 由縣 ( 市 ) 、義龍新區民政部門出具證明並彙總報縣 ( 市 ) 、義龍新區招生辦公示、審定 ] 。

( 3 ) " 少數民族學生 " 加 5 分 [ 由學校審查戶籍,並彙總上報縣 ( 市 ) 、義龍新區招生辦公示、審定 ] 。

( 4 ) " 華僑、歸僑、僑眷及其子女 " 加 5 分 [ 由縣 ( 市 ) 、義龍新區僑辦出具證明並彙總報縣 ( 市 ) 、義龍新區招生辦公示、審定 ] 。

( 5 ) 居住農村連續五年以上具有農村戶籍的獨生子**孩和二女結紮戶女孩,加 5 分 [ 由縣 ( 市 ) 、義龍新區招生辦審查,公示、審定 ] 。

( 6 ) 被州人民**授予見義勇為稱號的人員及子女,加 10 分 ; 被縣 ( 市 ) 人民**、義龍新區管委會授予見義勇為稱號的人員及子女,加 5 分。 [ 由州、縣 ( 市 ) 、義龍新區社會管理綜合治理部門出具證明,縣 ( 市 ) 、義龍新區招生辦公示、審定 ] 。

同一考生如符合多項加分照顧,只取其中最高一項分值,不得累計加分。

享受加分的考生,必須在考試報名時由有關部門出具真實的證明材料 ( 檔案 ) 或出示頒發的證書、獎狀等。

5樓:白雪

2017貴州中考科目有語文、數學、英語、綜合理科(理化

合捲:其中物理佔90分,化學佔60分)、體育5門考試科目成績在作為公升學依據時按分數呈現。前4門考試科目滿分均為150分,體育科目滿分為50分,5門總分合計650分。

貴陽中考要考哪些科目分值是分別是多少 20

6樓:乾媽

分別是語文 數學 英語 每科滿分150分

理綜(即物理和化學)滿分150分 (物理佔90、化學佔60)體育(田徑/台階訓練任選 跳遠跳繩及其他專案選)滿分50 (平時分占10分)

文綜評等級 具體評分等級根據該年中考成績而定b等以上可報考示範性高中 c等普通高中 d等補考。

以上滿分為650分。

有疑問請追問

貴陽中考總分是多少?

7樓:推書人湘雪

貴陽2023年中考總bai分為

du650分。

考試科目zhi:學業考試科目為dao語文、數學、英回語、綜

答合理科、綜合文科、體育6個學科。

滿分值分別為:語文150分、數學150分、英語150分、綜合理科150分、體育50分,總分650分。其中綜合文科的政治、歷史合捲,為開卷考試,成績按等級呈現,分別為a、b、c、d四個等級。

政治、歷史的權重各為0.5。綜合文科的考試成績不得以分數形式計入中考總分。

8樓:開卷有益

只說重點:

貴陽市中考改革後,

中考總分是750分。

可詢問學校教務處。

最直接的是問你的班主任。

9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和卷) 體育

除體育其他都是150分體育50分滿分650貴陽中考狀元641.

17中劉健梟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今年開始都是650了.去年前年是600.再以前是630

11樓:匿名使用者

600分的好像沒有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說的2023年是750

貴州中考總分以及各科分值是多少?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貴州中考總分以及各科分值

中考總分:650

以下摘自:

貴州省教育廳關於做好2023年全省初中版畢業生學業(公升學權)考試與普通高中招生制度改革工作的通知

一、考試科目、時間及分值

(一)考試科目。學業(公升學)考試科目為語文、數學、英語、綜合理科(理化合捲)、綜合文科(政史合捲)、體育6個學科。

(三)學科分值。語文、數學、英語、綜合理科(理化合捲)、體育考試成績按分數呈現,滿分值分別為:語文150分、數學150分、英語150分(含聽力30分)、綜合理科150分(物理90分、化學60分)、體育50分,總分650分。

綜合文科(政治、歷史合捲)為開卷考試,成績按等級呈現,分別為a(優秀)、b(良好)、c(合格)、d(不合格)四個等級。政治、歷史的權重各為0.5。

綜合文科的考試成績不得以分數形式計入中考總分。

14樓:宇智波紫夕

2023年

學科分值。語文、數學、英語、綜合理科、體育考試成績按分數呈現,滿分值分別為:專語文150分、

屬數學150分、英語150分、綜合理科150分、體育50分,總分650分。綜合文科為開卷考試,成績按等級呈現,分別為a、b、c、d四個等級。政治、歷史的權重各為0.

5。綜合文科的考試成績不得以分數形式

計入中考總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黔西南是650。語數外都是150,理科綜合150。文科不計分。體育50

2016貴陽中考考幾科 分數滿分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貴陽中考不出意外任然考6科,時間先後分別是體育(滿分50分)、語文(滿分150分)、文科綜合(包含政治、歷史,只看等級不看分數)、數學(滿分150分)、理科綜合(包含物理和化學,滿分150分)、英語(滿分150分),全部滿分650分。

17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總好像650,數學,英語,語文各150分,自選模組60分,理綜300分。

中考考哪幾科?每科的滿分是多少?

18樓:承

考10科,語文,數學,英語,歷史,地理和生物,政治,物理和化學,體育,但是地理和生物初2就考了。所以初三考八科,至於每科滿分,我只知道東莞語數英這些120分,物理和化學100分,其他的我不是很清楚,但是其他分比例較小

19樓:沐雪緣

我們這裡考五門,語文,數學,英語,科學,歷史滿分都是100,每個地方的考的科目不同拉,我們這邊深圳的學生負擔少,把物理化學都集中成科學,學的少一點.

體育不是主的,是加分的,如果別人體育考得好有加分,考多少加多少,這樣距離會拉開,其實是那些科目沒考好靠這些加,考好的在加幾分~~

其實體育重要也不重要,不知怎麼說拉~~

你也是深圳的啊~~,今年改靠五科了,新聞也有說啊,樓上說的好象有點不對哦~~(猜想而已~~)

20樓:神奇夢境

每個地方的不是很一樣, 一般都是語文 數學 英語 文中或者理中(文中歷史 政治 地理 理中 物理 化學 生物), 語數外好像滿分120或者150

21樓:水兒

科目 滿分

語文: 150

數學: 150

英語: 150

政治: 100

物理: 100

化學: 100

體育: 30

22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120

數學120

英語120

物理100

化學100

歷史100

政治100

就這了~~~~~~~~

呵呵~~~~~~~~!!

23樓:男方結婚

語文(120) 數學(120) 英語(120)化學(100) 物理(100) 共560

方面考研要考哪些科目,考研一般要考哪些科目?

準備參加研究生考試的同學需要準備哪些考試科目?考研初試複試都考什麼?考研考試科目 思想政治理論 外語 數學 聯考 專業課。樓主應該是非法律專業的學生吧,那麼你只能考法律碩士。1.考試科目 1 全國統考 英語 俄語或日語 政治 2 全國聯考 專業基礎課 刑法 民法 綜合課 法理學 憲法學 中國法制史 ...

湖北省2023年中考總分滿分是多少 各科目分值設定

湖北中考各科 bai滿分 語du文 120分 數學zhi 120分 英語 120分 理化dao 合捲120分 道德專與法治 40分 體育與健康屬 30分 中考 是檢驗初中生是否達到初中學業水平的考試,是頒發初中畢業證書的必要條件,考試科目包括國家課程計畫規定的全部科目,納入初中學業水平考試範圍。武漢...

考研究生考哪些科目,考研要考哪些科目

全日制研究生考試的科目一般是外語和專業綜合。考試者選擇的專業不同,所要完成的考試科目也有所不同。如 管理學專業,一般要完成兩門外語和管理類聯考綜合科目。非行政類專業考試科目為3 4門,包括政治 英語 數學和綜合課程。在具體科目中,考生選擇的專業是什麼為準。在職研究生考試科目。相等 同等學力的考試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