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滸傳武松打虎的故事複述,水滸傳武松打虎的故事

2022-01-29 02:02:02 字數 2358 閱讀 1423

1樓:

林沖雪夜上梁山

燕青救主人

景陽岡武松打虎概述故事情節

2樓:茹小兔

武松回家探望哥哥,路過景陽岡。在岡下喝了良多酒,踉蹌著向岡上走去。興不多事,只見一棵樹上寫著小心山君的通知布告。

武松認為,這是酒家寫來嚇人的,為的是讓過客住店,竟不理它繼續往前走。 太陽快落山時,又因為酒力爆發,便找了一塊大大青石,躺下剛要入睡,忽見乙隻猛虎撲了過來,武松倉猝一閃身,便起頭了奮鬥。沒多久就把山君打得七竅流血,不能動彈。

武松怕山君裝死,舉起半截哨棒又打了一陣,見那山君確實沒氣了,才住手。從此武松威名大大震。

3樓:福到

武松在山下喝醉酒不聽別人勸說執意上山日,過景陽崗時遇到老虎要吃他,他乘著酒勁,三拳兩腳打死老虎保得性命,也為地方除了一害。

4樓:匿名使用者

武忪回家探望兄長,在岡下喝了十八碗酒,不聽館主勸告,執固要過岡,在途中遇見了老虎,他用勇猛戰勝了老虎,被這個村子的人讚揚,傳為打虎好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會裝鬼玩人共同研討不過保管人保管

6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棍子後用拳然後又用鴛鴦腳踢倆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打野的時候要多喝藥酒以及出打野棍

武松打虎故事簡介(50字左右)簡短!!

8樓:櫻月婷殤

武松打虎,施耐庵著作的水滸傳中的故事,主要講述梁山好漢武松在回家的途中,在景陽岡遇到乙隻猛虎,在喝醉的情況下把這只猛虎打死,為當地老百姓出去一大害。後被世人傳為佳話。

9樓:2006格羅索

武松探望哥哥,喝了碗酒,向景陽岡上走去。遇見老虎,用拳用哨棒將老虎打死,才住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武松回家探望哥哥,途中路過景陽岡,遇到乙隻斑斕虎,和他糾纏了一番,終於打死老虎,從此武松威名大震。 【自己編的】

武松打虎200字概括。要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武松來到陽古縣地面地面的乙個酒店裡,喝了18碗酒後,趁著酒興上了景陽岡.他路過亂樹

版林,想躺在大青石上睡一覺權.忽然從亂樹背後跳出一直吊睛白額大蟲來.武松急忙一閃身,躲在老虎背後。

老虎一縱身,武松又一閃,閃在一邊。老虎急了,大吼一聲,把虎尾巴倒豎起來一剪,武松又一閃,他掄起哨棒舉,使勁平生力氣,不料哨棒打在樹枝上。老虎又向武松撲過來,武松扔掉半截棒,把老虎頂花皮揪住,只顧亂踢.

老虎咆哮起來,掙扎著,武松空出右手,提起拳頭只顧打,沒多久老虎的眼、嘴、鼻、耳都迸出鮮血,趴在地上不能動彈。武松怕老虎裝死,舉起半截哨棒又打了一陣,見那老虎確實沒氣了,才住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武松來到陽bai

古縣地面地面的乙個酒店裡du,喝了18碗酒zhi

後,趁著酒興上了dao景陽岡.他路過亂樹林,想躺在專大青石上睡一覺屬.忽然從亂樹背後跳出一直吊睛白額大蟲來.

武松急忙一閃身,躲在老虎背後。老虎一縱身,武松又一閃,閃在一邊。老虎急了,大吼一聲,把虎尾巴倒豎起來一剪,武松又一閃,他掄起哨棒舉,使勁平生力氣,不料哨棒打在樹枝上。

老虎又向武松撲過來,武松扔掉半截棒,把老虎頂花皮揪住,只顧亂踢.老虎咆哮起來,掙扎著,武松空出右手,提起拳頭只顧打,沒多久老虎的眼、嘴、鼻、耳都迸出鮮血,趴在地上不能動彈。武松怕老虎裝死,舉起半截哨棒又打了一陣,見那老虎確實沒氣了,才住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武松來到陽古縣地來面源地面的乙個酒店裡,喝了18碗酒後bai,趁著du酒興上了景陽岡.他路過亂樹林zhi,想躺在大青石上睡一

dao覺.忽然從亂樹背後跳出一直吊睛白額大蟲來.武松急忙一閃身,躲在老虎背後。

老虎一縱身,武松又一閃,閃在一邊。老虎急了,大吼一聲,把虎尾巴倒豎起來一剪,武松又一閃,他掄起哨棒舉,使勁平生力氣,不料哨棒打在樹枝上。老虎又向武松撲過來,武松扔掉半截棒,把老虎頂花皮揪住,只顧亂踢.

老虎咆哮起來,掙扎著,武松空出右手,提起拳頭只顧打,沒多久老虎的眼、嘴、鼻、耳都迸出鮮血,趴在地上不能動彈。武松怕老虎裝死,舉起半截哨棒又打了一陣,見那老虎確實沒氣了,才住手。

14樓:**座草地

可以按照語文書上來簡寫

15樓:匿名使用者

戶刁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16樓:匿名使用者

哦哦抄哦哦哦好吧

好吧襲好吧好

水滸傳武松打虎是第幾集,水滸傳武松打虎是哪一集呢?

2011年新版 水滸傳 中武松打虎是第22集。第22集劇情 宋江去江州中外途經滄州,他來到柴大官人府上,在府上遇到了行者武松,兩人義氣相投,以兄弟相稱。武松傷好後離開柴府,去了老家找哥哥武大郎。當他經過井陽崗的時候,在乙個小酒店門口掛著 三碗不過崗 的招牌,他連喝18碗好酒,趁早著酒勁兒上了景陽崗,...

水滸傳故事,水滸傳故事150字

宋江原為山東鄆城縣一刀筆小吏,字公明,綽號呼保義。面目黝黑,身材矮小,平素為人仗義,揮金如土,好結交朋友,以及時雨而天下聞名。因晁蓋等黃泥岡劫生辰綱事發,宋江把官軍追捕的訊息告知晁蓋。及晁蓋等上梁山後,遣劉唐送來書信 招文袋 及五十兩 酬謝。不料,此信落入其妾閻婆惜之手。無奈,宋江怒殺閻婆惜,發配江...

水滸傳裡的故事,水滸傳裡的故事250300字

魯智深怒打鄭關西 史進只得離開華陰,去尋王進。途經渭州,結識了渭州經略府提轄魯達,二人來到酒樓飲酒。飲酒正酣,忽然隔壁傳來啼哭聲。魯達頓生性魯莽而又素好行俠仗義,叫酒保將啼哭之人帶來。金氏父女被帶到,女兒哭著說 因到渭州投親無著,狀元橋肉鋪的鄭屠乘人之危,要強娶小女為妾,今被趕出,那鄭屠反要我父女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