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左小腿抽筋的原因是什麼,晚上睡覺睡到半夜,左小腿突然抽筋是怎麼回事??

2022-01-29 02:02:02 字數 1166 閱讀 2966

1樓:

最主要原因是缺鈣。要注意飲食多樣化。 其次吹空調睡覺的話有可能是小腿受涼了。

2樓:三九腦科專家

有可能是缺鈣,也有可能是肌緊張.

晚上睡覺睡到半夜,左小腿突然抽筋是怎麼回事??

3樓:狂芳潔侍苑

一般情況下是缺鈣引起的,補補鈣,買瓶樂力吃就差不多了。我以前上學的時候也有這種情況,1瓶樂力還沒吃完就好了。

4樓:大城小醫

睡覺小腿抽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晚上睡覺小腿抽筋什麼原因?

5樓:

為什麼睡覺時小腿會抽筋?可不是缺鈣這麼簡單,看完要當心了

6樓:風尚征程

14歲處於青春發育期,您的情況有可能是低鈣引起來的!

建議平常多吃些含鈣高的食物或者口服一些鈣片!

比如鈣爾奇d片!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午睡覺時小腿抽筋特別難受,痛得出漢

晚上睡覺小腿抽筋,是什麼原因?

晚上小腿抽筋是什麼引起的?

晚上睡覺小腿抽筋什麼原因??

8樓:

為什麼睡覺時小腿會抽筋?可不是缺鈣這麼簡單,看完要當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有點缺鈣引起的,你可以多曬太陽,多喝骨頭湯水,也可以適當補充一些鈣片,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

10樓:小郭說健康

疼痛僵硬走路的情況怎麼樣?

晚上睡覺小腿抽筋,什麼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缺鈣!如果再抽筋的話你狠狠的往牆上蹬幾下,就好了!平時記得鍛鍊!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12樓:夷慶

那說明你最近身體太差,身體體質不好,趕緊到到醫院吊點液就好了的,不能拖的哦

13樓:

為什麼睡覺時小腿會抽筋?可不是缺鈣這麼簡單,看完要當心了

夜間為何會小腿抽筋,半夜為什麼會小腿抽筋,該怎麼自救?

生活中經常會出現小腿抽筋,尤其是夜間發病率高。時間長了之後會導致肌肉損傷,走路出現小腿後側疼。那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這裡跟大家簡單講一講 主要是某種因素造成鈣水平下降。可以靜脈滴注葡萄糖酸鈣,滴注三天就好。應該是腿放在被子外面,受涼了。或氣血不足,血不足以養筋。抽筋主要是因為缺鈣導致的 半夜為什麼...

睡覺時突然小腿抽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生活中經常會出現小腿抽筋,尤其是夜間發病率高。時間長了之後會導致肌肉損傷,走路出現小腿後側疼。那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這裡跟大家簡單講一講 那是著涼了,夜晚溫度降低,你沒有蓋好被子。小腿在外面受涼了。所以抽筋,不能動。很疼的。晚上睡覺蓋好被子。缺鈣,再就是休息不好,我一熬夜晚上就腿抽筋 缺鈣 著涼 ...

孕婦腿抽筋的原因是什麼?怎樣緩解這種情況呢?

孕婦腿抽筋很大,原因是因為缺鈣,也可能是著涼了 因此在懷寶寶時間一定要多吃一些含鈣量多的東西,例如牛奶,蝦皮,瘦肉,也要注意不要著涼。懷孕後,活動量減少,腿部肌肉缺少運動,力量變差,會導致小腿抽筋 另外,孕期隨著胎兒的生長,孕媽媽體重也隨之增長,對雙腿的壓力也相應增加,會使小腿肌肉勞損從而導致抽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