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裡紅髮為什麼不去救艾斯,《海賊王》艾斯是海賊王的兒子,紅發當初沒去救他的原因是什麼?

2022-01-29 02:01:59 字數 548 閱讀 235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應該問尾田

《海賊王》艾斯是海賊王的兒子,紅發當初沒去救他的原因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紅發沒有就他是因為怕背後有陷阱。

3樓:加賀盲羅畢

因為當時紅髮也自身難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她的內心真的抗拒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是他不喜歡這些人

6樓:矢澤叉原

因為當時紅髮並不知情。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的內心真的是不願意的

8樓:貫地谷練拐

當然會了爆發一觸即發

9樓:阪本似暫

為了能夠讓他自己鍛練能力

10樓:love不堪

自身難保所以想幫助也幫不了

海賊王裡艾斯的標誌是什麼,海賊王裡艾斯手臂上的紋身是什麼意思?

帽子上的 哭臉 跟 笑臉 吖 只有是海迷一定會知道。海賊王裡艾斯手臂上的紋身是什麼意思?艾斯胳膊上的紋身asce,其中s上有個 這個就是當年小時候薩博出海被天龍人差點炸死的小船上的海賊旗的標誌,如果看漫畫細心會發現,在和薩博的書信來往中,也有薩博的標誌,這個是作者尾田的伏筆 asce是艾斯的意思,s...

海賊王艾斯的英文名是,海賊王裡的每個人的英文名是?

姓名 波特卡斯.d.艾斯 英文名 portgus 6 1d 6 1ace 職業 白鬍子海賊團第二隊隊長 能力 燒燒果實食用者,擁有火之能力 稱號 火拳艾斯 年齡 20歲 身高 185cm 生日 1月1日 op人氣投票排名 第十名的超人氣偶像。人生目標 要令船長白鬍子當上海賊王!外貌標誌 牛仔帽 非常...

為什麼海賊王裡那麼多人打不死,而艾斯一打就死了

其實不用刻意這麼想。雖然劇情發展至今已經有無數看似生存機率為零的傢伙全部都頑強的存活了下來 但死者已逝。火拳處刑的伏筆埋了有好幾年,新時代即將到來,艾斯和白鬍子的死只是是最後的導火索。而艾斯不死的話,路飛確實無法成為海賊王 wt親口證實 雖然不能像父親一樣用自己的生命來開創一個時代,可卻讓我們見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