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籍上身份證號錯了學籍上是229正常的應該是

2022-01-27 15:55:56 字數 857 閱讀 8630

1樓:匿名使用者

去教育局看看。

學籍是指乙個學生屬於某學校的一種法律上的身份或者資格。正如公民要有國籍、黨員要有黨籍、軍人要有軍籍一樣,乙個學生,也要有作為某校學生的學籍。一旦大學生按規定獲得了某所高校的學籍,就享有使用該校提供的教育教學資源,參加學校教育教學計畫安排的各項活動,完成學校規定學業後獲得相應學歷證書的權利;同時也要履行遵守學校管理制度,按規定繳納學費及有關費用,刻苦學習,遵守學生行為規範的義務。

學籍根據《普通高等學校學生管理規定》,按照國家招生規定錄取的新生,持錄取通知書,到校辦理入學手續,複查合格者予以註冊,取得學籍。複查不合格者,由學校區別情況,予以處理,直至取消入學資格。

凡屬弄虛作假、徇私舞弊取得學籍者,一經查實,取消學籍。冒名頂替取得學籍並獲得證書者,一經查實,追回證書,並在教育部指定的學歷證書查詢**上撤銷學歷證書電子註冊資訊。

未經省級招生部門錄取的學生,不管其在校學習時間多長,均無學籍。即使修業期滿,成績合格,也不能獲得國家承認的普通高等教育學歷證書。

學生可以通過生源地省級招生部門指定的**查詢錄取資訊,從而了解自己是否被正式錄取。目前教育部制訂了《普通高等學校新生學籍電子註冊管理辦法》,學生可以憑藉有效的資訊通過指定的渠道了解自己是否是有籍的在校生。

2樓:

小兄弟,直接去找教育局局長,有時候閻王好見小鬼難見啊。

不用怕,這是正事,他們搞錯了,他們理應盡快糾正錯誤。

3樓:陽1落

問學校 歸誰管在去找誰

4樓:潛淵罹戀

找**介入然後找教育部門

5樓:

肯定會的,去教育局找找

學籍號和身份證號碼的區別是什麼,全國學籍號前面你G和L分別表示什麼?

全國聯網的電子學籍號就是學生的個人標識碼 19位 為教育系統人員基礎資訊統一編碼,由型別碼 1位 及公民身份號碼 18位 或個人標識自編碼 18位 構成。個人標識自編碼 18位 是在教育個人暫無公民身份號碼 第二代 或原公民身份號碼不可用時,由教育部依據本規則賦予教育個人的教育身份號碼,個人標識自編...

請問身份證號3713是那裡的,身份證號,142326是哪裡的

是山東省臨沂市的。居民身份證號碼中的前4位分別表示 第 一 二位表示省 自治區 直轄市 特別行政區 第三 四位表示市 地級市 自治州 盟及國家直轄市所屬市轄區和縣的彙總碼 而3713中,37即代表其所屬省份為山東省,13代表其所屬市為臨沂市。山東省臨沂市下轄縣市區的區劃 如下表所示 一 身份證號碼前...

學信網身份證號碼錯了,沒有學籍資訊怎麼辦

1 身份證號碼錯了,首先給輔導員打 進行乙個資訊錯誤的登記。2 輔導員收到資訊以後,會給學校教務處給反饋,錯誤資訊,他們會進行修改的。3 如果現在已經畢業,請回到原來的學校找教務處進行反饋。不是沒有,而是學籍資訊身份證號碼錯誤,你用正確省份證號碼註冊的賬號無法顯示。學籍那一頁有自行新增學籍資訊的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