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便宜的簽名鞋只要14 98美元,是哪位球星的

2022-01-26 15:50:08 字數 1179 閱讀 8309

1樓:籃球大資料

熟悉馬布里的朋友應該都知道他的個人球鞋品牌starbury,出生於紐約布魯克林科尼島的馬布里從小就家境貧寒,他小時候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夠買到一雙便宜漂亮的球星簽名鞋,然而父親微薄的收入還要養活七個孩子,因此阿迪、耐克等高昂的**往往令馬布里望而卻步。後來馬布里進入nba成為了聯盟的頂薪球員,2023年在與and1的球鞋合同到期之後,馬布里創立了個人球鞋品牌starbury,starbury的第一次亮相就引起了人們的廣泛關注,然而它的亮點並不在設計、配置,而是它低得令人害怕的售價—14.98美元!

一度在紐約賣到脫銷。

能把一雙高階籃球鞋賣成白菜價,不得不佩服馬布里的能力與魄力!2023年,馬布里緊接著推出了starbury2,並且簽下了當時的巨星本-華萊士代言,並推出了華萊士個人專屬的starbury big ben。不過這種過度虧損的營銷方式並沒有持續太長時間,不久馬布里來到了nba的低谷期,與此同時馬布里的合作商steve&berry破產,馬布里的starbury也就此在nba銷聲匿跡!

2023年的馬布里在中國已經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想利用自己在cba的影響力來重新振興自己的個人品牌starbury,於是馬布里把矛頭指向了喬丹,相比於馬布里為了那些買不起球鞋的孩子實現夢想,喬丹200美金的air jordan卻讓一些人付出了生命的代價。馬布里在社交**抨擊了喬丹:「aj從發售至今,都是在搶劫。

孩子們渴望得到球鞋,但是那位兄弟卻置之不理。新的時代即將到來!」

來到中國的馬布里帶領北京首鋼四年三奪總冠軍,並且擁有了雕像和個人博物館等諸多榮譽。浴火重生的馬布里仍然保持著超低的球鞋發售**,因為馬布里本人的成功,starbury這個品牌也在中國得到了更多的支援。與馬布里傳奇球員的身份一樣,回顧他的球鞋發展史,也不失為一種傳奇!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著名球星就是馬布里,最便宜的這款是在2023年推出的個人球鞋品牌starbury。

3樓:虎說教育

馬布里。馬布里在2023年創立了屬於自己的球鞋品牌starbury,而一開始售價只有14.98美元的starbury球鞋一度在紐約賣到脫銷。

4樓:

nba最便宜的簽名鞋只要14.98美元,他是馬布里的簽名鞋,因為馬布里從小生活貧困。他從小的願望就是可以買一雙便宜又漂亮的球星簽名鞋。

所以他成為球星之後,就設計推出了這一款只有14.98美元的簽名鞋。

金毛幼犬最便宜多少錢一隻,最便宜的金毛犬 金毛幼犬多少錢一隻

買狗不需要多少錢的,養狗的花費遠遠大於買狗的錢,想省錢又想養狗的話建議買一隻小型串串養 吃的少還好養 且聰明 380我見過最便宜的,小金毛一般的家養級別的各地區有差異,東北便宜一些,800左右。最便宜的金毛犬 金毛幼犬多少錢一隻 2000左右。幼犬的話像小孩子一樣,要少量多餐,一般一天應該喂三到四頓...

最傷心的個性簽名,最傷心的個性簽名

1.春意濃,怎怪天無情?雨中傘,無奈漏星空 2.是我太執著,執著的想讓你回頭就能看到我.3.在好的網名能怎麼樣?最終還是會被 備註。4.當小丑淚流滿面,禰是不是還會笑著看他表演?5.忙碌而緊張的生活卻逃不出多愁善感的深淵6.我躲在時光機裡默默地看著我們的過去 一心只想順其自然而現實的羈絆卻無法改變 ...

廣州哪裡東西最便宜 廣州的衣服哪裡最便宜

地鐵一號線到長壽路站下,先逛逛大笪地,你需要的東西那都有,且特便宜。之後沿著寶華路往南 餓了可在 寶華麵店 嚐嚐正宗的廣州西關銀絲雲吞麵。但不便宜,鮮蝦的要十塊 香菇的也要六塊一碗 到丁字路口轉左到第十甫路,一直往東走下去,和下九路和上九路相接。沿著這條路線,價錢會越來越貴,可質量會越來越好。國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