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傷心的個性簽名,最傷心的個性簽名

2021-05-25 17:25:40 字數 5349 閱讀 2625

1樓:匿名使用者

1.春意濃,怎怪天無情?雨中傘,無奈漏星空!

2.是我太執著,執著的想讓你回頭就能看到我.

3.在好的網名能怎麼樣?最終還是會被 備註。

4.當小丑淚流滿面,禰是不是還會笑著看他表演?

5.忙碌而緊張的生活卻逃不出多愁善感的深淵6.我躲在時光機裡默默地看著我們的過去*.

一心只想順其自然而現實的羈絆卻無法改變

我一直相信我會幸福的,而且一直堅信著

駒動無限生活,超越自我空間,追求光輝歲月!!

2樓:夜夜思你不見你

不要一直傷我的心,因為裡面有你,總有一天,會傷到你自己的

3樓:這一秒丶請珍惜

有一天,我開啟自己的心,想把自己裝進去,但當我開啟的一剎那,我迷茫了!這是我的心?還是你的心?為什麼裡面裝的全是你?而我自己,卻連個角落都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是乙個人 乙個人走很長一段沒有人陪的路 ,

5樓:思娟娟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6樓:上官婉青兔

你走了就不要再回來了,因為我的心承受不起你對我的傷害

7樓:匿名使用者

祭奠、那殘存的記憶。回首、品你心中那僅有的情。

8樓:un衛秦所困

你若撒野,我定當把酒奉陪。

傷感,唯美的個性簽名

9樓:趙叔叔愛搞笑

傷感,唯美的個性簽名如下:

1.我建議你去喝酒,別去愛了,因為在酒裡,不是死就是活,但是在愛里,你既死不了,又活不好;

2.很多時候,我們刻骨銘心的記憶,別人卻早已忘記,與其糾結於心,不如看淡看輕;

3.當所有人都以為我過得風生水起的時候,我只是乙個人走了一段又一段艱難的路;

4.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畢竟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極的人;

5.有些事,我假裝不知道。有些話,我假裝聽不到。有些人,我假裝對你笑。那些事,那些話,那些人自己知道就好;

6.每個人心底都有那麼乙個人,已不是戀人,也成不了朋友。時間過去,無關乎喜不喜歡,總會很習慣地想起你。然後希望你一切都好;

7.傷口總有一天會結痂,念念不忘的那個人,總有一天會忘懷。只是,我曾愛過你,想想就心酸。

10樓:牛仔披風俠

是誰把光陰剪成了烟花,一瞬間,看盡繁華。是誰把思念泛起了浪花,一轉身,浪跡天涯。

我並不羨慕大雄的身邊有哆啦a夢,我並不羨慕夏爾的賽巴斯是萬能的,我並不羨慕鏡音雙子之間的情,我只羨慕,他們不是孤單一人。

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

我們都一樣,一樣的犯錯,一樣的後悔,一樣的受傷,一樣的痊癒,一樣的在人生路上揹負自己的責任往前走,不回頭.

凌晨,陽光明媚,笑臉璀璨,我贈你玫瑰,我手有餘香;黃昏,枯藤老樹,神色黯然,你還我玫瑰,我手有餘傷。

生活的過程是證明一樣一樣的東西都不能給你安慰,找到那個東西的那一剎那,你覺得你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一切的美好全在你的心裡。但生命裡有許多的事都如驚鴻般一瞬,能留住那片刻美麗,需要給自己理由,給自己心情,然後看你可不可以安靜的微笑著欣賞那絢麗如花般綻放。

11樓:桃花

踮起腳,享受更接近陽光的味道。

我特別想在哭的時候笑,因為我夠堅強。

有些故事過程太完美,結局太悲慘。

不要談情說愛,因為海誓山盟不存在。

多希望雨再大一點,這樣我就知道上天有多傷感。

把美好的記憶留給自己,至少沒有虛度自己的青春。

不管選擇有多少種,其實結局只有乙個。

當你遺忘另一段愛情,是否還願意回到我的身邊。

別太任性妄為,我們都很明白愛已經到了放手的時候。

當那些偶爾旳溫柔再次從你嘴裡說出時,我已經離你而去。

自始至終我都只是乙個人孤單的走在這條曾經和你牽手的街上。

我一次次倒退到回憶裡,卻怎麼也找不到我們相處旳影子。

只是因為製造一次偶遇所以我不厭其煩的在這個路口來來回回的走。

陽光灑下一地斑駁的影子,我卻無法拼出自己支離破碎的心。

愛過恨過也絕望過,才發現我太過叛逆,不懂誰真的在乎我。

我站在路燈下靜悄悄看來來往往的人,哪乙個人才是我的歸屬。

對不起,莪對你旳愛正在向全世界蔓延著。

不求有結果,不求能擁有,只求能在我最美好的年華里,遇見你愛情不在於說多少次「我愛你」,而在於怎樣去證明你說的是真的。

戀愛就像口香糖,時間長了就會索然無味。

有時候,簡單的生活何嘗不是一場華麗的冒險。

時間分割成對角,停止你對我的好,瓦解我們的依靠。

何必要在一起,不如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沒有卑微到,讓你隨意敷衍的地步。

微笑在臉上氾濫,是不是就預示著不會悲傷

不能割捨的溫柔,握不住的沙。

我不得不承認,失敗的我是那麼的脆弱。

i waited at the corner like a child, imagine that you will suddenly turn around

我像個孩子一樣守在角落,想像你會忽然回過頭想著曾經的過去,回憶逝去的美好,有些人,注定是過客花開盛夏,彼年留亡,荒唐的曲目慢慢走向終結就把稜角交給時間來消磨,我們就在此荒廢了我們的青春我只是你的過客,卻在你的世界流連忘返

連信任都變的奢侈,那麼幸福就更加遙不可及

努力的尋找乙個藉口,說服這顆凌亂的心

顛沛流離,只為尋找人生下乙個落腳點

車水馬龍的都市里,期待著繁華落幕,只為了尋找寂靜記憶殘缺的只剩思念,流年撕碎驕傲的容顏

以為時間可以沖淡那些美麗,心痛怎麼越來越清晰有些人的確從你心中走過,可最終仍是了無痕跡聽著那些憂傷的歌,染上淡淡的憂傷。

我把一切一切給了你,我知道我已無路可逃。

告訴你,我好想跑步,因為跑步可以把眼淚蒸發掉我裝作一切都無所謂,雖然我已心力交瘁。

我不是乙個優秀的演員,做不到微笑旁觀你們的曖昧。

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再好的理由,也始終是敷衍的藉口。

即使命運結不出果實,我不遺憾千百次的凋零

自欺欺人的劇情,永遠不會在我身上上演。

小丑的面具卸下,美麗的光環不可比擬。

敷衍的再好,歸根到底還是敷衍。

愛情不是玩玩就,不是說句你愛我我愛你就可以的。

我渴望脆弱,因為它能振奮我的堅強。

說分手的時候,心裡氾濫成災。

離開你我才知道,摩天輪在倒轉,木偶在落淚,天使也有保質期乙個人堅守孤單,望著曾經的昨天漸行漸遠

試圖仰望天空,看那溫暖的陽光,卻發現那麼刺眼刻骨銘心的痛,是人世間最沒用的信誓旦旦

那最深沉的溫暖,一直在最深層的記憶裡存放

掌心殘留的溫柔,是曾經放在心底的幸福

手上的青春扭曲了靈魂,執迷不悟的結果只有萬劫不復顛覆的時光,錯亂的流年,我們錯過,實屬正常無法控制的情緒,心又一次被回憶扯痛

失寵的記憶,將在寂靜的夜裡,隨著冰冷的心慢慢逝去冬日裡消散的烟花,猶如嘴角的微笑,稍縱即逝時間沖淡年華,推移歲月前行,卻剝離不出溶脂的靈魂塗上顏料的生活,艷麗的顏色掩不住蒼白的過往如果寂寞能下酒,那愛情便是一場宿醉。

當兩個人之間有了隔閡,除了猜疑還是猜疑。

時間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總在不知不覺間改變著一切輕描淡寫,處處都詮釋著那被時間遺忘的回憶

踏著你給的寂寞,獨自走在那個名叫未來的故事裡帶著溫暖的疏離感,義無反顧的做你的路人甲

人生就像漂流瓶,漫無目的的尋找屬於自己的歸宿和彼岸有時候在乎的太多,對自己是種折磨

愛情沒能兩情相悅,必然會有乙個人淪落荒野。

我們就像兩條平行線一樣,很近又很遠,沒有交點。

思念隨著時光漸漸沒有了力氣,愛也失去了原有的光芒。

愛情讓青春蒙上了一層灰暗,原本清澈的眼眸隱藏著憂傷乙個人的愛情,不管有多少感傷,都是真情最真實的模樣。

不管幸福還是淒涼,都是生命中最真實的影像。

人生路上的一次相遇,並不代表接下來的牽手一生。

沒有盡頭的愛,泯滅在一路的等候與凝望中。(個性簽名)時間不會為等待的人而放慢遠去的腳步,所有的堅持都是一場無言的結局。

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在幸福進行時卻患得患失。

零碎的記憶,銘記著那段不堪回首的愛情

一段殘缺的愛情,乙個不完美的結局,唯美的落幕我會一直一直陪著你,是我給你的承諾

曾經費勁心思想忘記的,現在回憶起來卻是最美好的。

傷痛,只是我們最美好的年華里,最好的意外

每場華麗的落寞,多少的記憶不堪入目

訴說著說也不懂的故事,傾城的痛,我乙個人舔蝕傷口在最深的紅塵裡邂逅,最是難忘你最初的微笑,最初的心動。

幸福中最完美的畫面,只能定格在我記憶的時光。

我們之間。就連僅剩的那一點溫存,也變的單薄。

在陽光中死去,在最絢爛的包圍下死去,心花怒放卻開到荼蘼。

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淋過雨的空氣, 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我不會用華麗的詞彙去描述你我之間的感情

我想用餘生來續寫屬於我們幸福,寫著寫著就淚流滿面。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時間本就沒有邏輯可言。如同無法預知的蝴蝶效應。

歷史的車輪碾過,誰的心中不曾沾染紅塵的車轍印跡,留下悲傷。

永遠記得你微笑的眼睛,你的答案永遠缺少乙個回憶。

愛情不代表幸福,幸福也不只屬於愛情。

沒有不變旳承諾,只有說不完旳謊言。

兩個心房,乙個住著最重要的自己,另乙個早就丟棄了。

曾經我以為念念不忘旳人,也就在一念之間都忘記了。

每個嘴裡說不想戀愛的人,心裡都裝著乙個無法擁有的人。

明明是兩個人的回憶,卻只有我乙個人珍藏。

幸福就是只要牽對了手,就算是失去了一切,也不會害怕。

把別人看得太重,結果在別人眼裡自己什麼都不是。

愛情如拉鍊,只有共同經歷過故事,才會有刻骨銘心,才會有不離不棄。

當你真正想去忘記乙個人的時候,那個人已經刻在心裡。

你用冰冷的指尖,在我的手心裡輕輕寫下依賴。

some things, as time passes by, the only nostalgia

有些東西,時過境遷,只能懷念。

那些愛過的證據,始終帶不走,只是被人遺忘了許久。

寂寞的旋律在窗外漂浮,憂傷遍布整個房間

總會情不自禁的憂傷,所以學會了掩藏與偽裝

生命終究是荒蕪的渡口,而我們也只是過客

人生就是一場旅行,愛情就就是旅行中不可或缺的風景。

過度的愛只是一種執念,抓的越緊,失去的就越多假如所有悲傷都被抹殺,那麼回憶就只留下空洞和蒼白

誰有最傷心的個性簽名 謝謝,誰有最傷心的個性簽名 推薦個謝謝

qq傷感個性簽名 做人有三碗麵最難吃 人面 場面 情面.我希望我自己能善待我的父母 因為愛 所以愛。一切都不過如此.說不出的委屈藏在心底。你到底要我說什麼。文字,覆蓋 我的悲傷。心就那麼一顆 面積要有多大才能不怕再多道痕跡 回不到的過去,看不到的未來,虛化了現在 涐的刺 是不是真的傷到沵了。對於 你...

傷心難過的個性簽名,傷心難過的經典簽名

我點的咖啡明明加糖不加冰。我的世界有我就好,已經足夠熱鬧。你可以去這裡找個性簽名。傷心難過的經典簽名 1 雨落本無聲,聽到的只是雲裡墮落的靈魂在嗚咽。2 誰為誰望穿秋水。3 如果你想忘記我也能失憶。4 請原諒我不能經常顧及別人的感受我自己偶爾也會難受5 分手的那一夜,我沒有睡,多希望你可以看見我有多...

幽默個性簽名超拽,最搞笑的個性簽名

最低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原發布者 你阿媽貴姓29 1 豬是的念來過倒。3 天哪!我的衣服又瘦了。2 不在課堂上沉睡。1jj掉了不過碗大個疤。2漏洞與補丁齊飛,藍屏共宕機一色。3請轉告王子,老娘還在披荊斬棘的路上,還有雪山未翻 大河未過 巨龍未殺 帥哥未泡。叫他繼續死睡吧。4愛我的請舉手,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