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肌初賦活原生液怎麼用,雅詩蘭黛肌初賦活原生液用在乳液前面還是後面

2022-01-26 13:13:23 字數 1518 閱讀 4090

1樓:秦桑

使用方法:

• 化妝棉:

第1步:溫柔地用浸滿原生液的化妝棉掃塗在臉上第2步:由中心向外,從下巴開始,向上移動,直至臉頰和額頭。無需太過用力。

雅詩蘭黛肌初賦活原生液(微精華原生液),微精華原生液,微細深透肌膚,啟用修護力,強健防禦力,賦活肌膚年輕狀態。

功效:• 呵護表層肌,修護天然防禦力,持久水光滋潤,肌膚柔嫩、水亮。

• 潤養中層肌,促進膠原蛋白形成,有效撫褪乾紋、細紋,肌膚緊緻、平滑。

• 修護底層肌,修護累積微損傷,促進肌底淨澈健康,見證年輕水光肌。

2樓:匿名使用者

雅詩蘭黛肌初賦活原生液的用法如下:

1、將5-6滴水光露滴於手心,揉搓雙手,感受原生液地絲滑質地;

2、輕輕將水光露由下巴向中心往外,朝雙頰與額頭的方向按壓;

3、揉搓雙手至濕熱,輕輕的包裹住臉,完成護理;

4、將水光露浸濕化妝棉、濕敷於面部乾燥,敏感部位,達到即刻修護的功效;

5、將水光露浸濕**紙,濕敷於全臉10分鐘,充分保濕修護,上妝更服帖。

2023年,雅詩蘭黛夫人憑藉著想"為每個女性帶來美麗"的渴望創立了雅詩蘭黛品牌,並於2023年成立了以她名字命名的公司,雅詩蘭黛是美國雅詩蘭黛公司旗下的化妝品旗艦品牌,以抗衰修護護膚品聞名。

雅詩蘭黛公司擁有護膚品品牌clinique(倩碧)、la mer(海藍之謎)、lab series(朗仕)、prescriptives、origins(悅木之源),以及化妝品品牌bobbi brown、m·a·c,和男性香水品牌aramis等等。

同時,該公司也為7大美國頂級時裝品牌,比如donna karan、michael kors等進行香水的貼牌生產。是全球領先的大型生產商和銷售商。

3樓:舞璇瀅

使用方法:

用化妝棉:

1.溫柔地用浸滿原生液的化妝棉掃塗在臉上。

2.由中心向外,從下巴開始,向上移動,直至臉頰和額頭,無需太過用力。

直接用手:

1.將5-6滴原生液滴於掌心,揉搓雙手,感受原生液的絲滑質地。

2.輕輕將原生液由下巴向中心往外,朝雙頰與額頭方向按壓。

3.揉搓雙手直至溫熱,輕輕包裹住臉,完成護理。

4樓:匿名使用者

閒釣鄉情曠野柔,眉山白霧疊寒樓。

5樓:小喜子在新加坡

洗完臉就用這個,用完這個再用小棕瓶,這樣最好,這兩個產品我建議用在一起比較好

6樓:土豪的憂傷啊

個回覆和規範化規範化

雅詩蘭黛肌初賦活原生液用在乳液前面還是後面

7樓:伊吟永雅豔

原生液和anr都屬於精華類產品,如果你希望它們能更好的發揮作用,最好在後面用個乳液或面霜。

8樓:紀楚淡永望

原液和精華液之類的屬於高效成分

建議用在化妝水之後

乳液之前,所有的精華液和原液都是如此

雅詩蘭黛紅石榴系列套裝,雅詩蘭黛紅石榴套裝專櫃價格

樓上的說法不對,440或者475的 是 晚霜50ml 水100ml 潔面75ml 的 你說的這個 日霜50ml 晚霜50ml 的 應該是600左右。雅詩蘭黛紅石榴明星套裝具體產品有 紅石榴 晚霜50ml 紅石榴日霜50ml 紅石榴精華水200ml 紅石榴潔面乳 125ml。雅詩蘭黛紅石榴明星套裝擁有...

悅木之源和雅詩蘭黛那個好,都是雅詩蘭黛旗下的,到底是倩碧好用還是悅木之源好用?最近要換護膚品了,在這兩者間猶豫不定。

適合自己膚質,狀態的都是比較不錯的。都是雅詩蘭黛旗下的,到底是倩碧好用還是悅木之源好用?最近要換護膚品了,在這兩者間猶豫不定。兩個牌子我都有用過 都是很溫和的產品 但護膚品的選擇還主要看你的膚質吧 像我屬於混合幹性敏感 我就覺得倩碧用的話不是特別好 還是幹 但確實很溫和不過敏屬於不好不壞的那種 前些...

玫琳凱和雅詩蘭黛哪個好,蘭蔻和雅詩蘭黛哪個好?

這還是要看你的年紀和屬於什麼膚質,不可盲目得崇拜高階護膚品,畢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雅詩蘭黛吧,我是這樣認為的。回答您好 肯定是雅詩蘭黛的好 個人建議用玫琳凱價效比高一點,因為兩個品牌,雅詩蘭黛雖然名氣看起來大一點,那是因為做的宣傳比較多,羊毛出在羊身上,玫琳凱是非常專業的護膚品品牌,而且有顧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