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前後顏值變化最大的4位女運動員都有誰呢

2022-01-26 13:13:21 字數 1221 閱讀 1889

1樓:

大多數女運動員給人的印象是堅強。由於運動表現的需要,他們經常需要鍛鍊肌肉。身體強壯是長期訓練的結果。

因此,許多運動員在退役後都停止了一段時間的訓練,並且發生了很大的變化。退役前後外貌變化最大的4名女運動員。退役前後顏值變化最大的4位女運動員:

李娜入選,發福最明顯是她。那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了解一下退役前後顏值變化最大的4位女運動員都有誰呢

程菲程菲是我國著名體操運動員,曾經在體操界有著很大的名氣,有不少動作都是以程菲的名字命名的,運動生涯可謂是相當成功。由於體操運動員的年齡都非常小,退役後的程菲也僅僅是20歲出頭,但僅僅過了幾年,程菲的顏值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或許是退役之後疏於鍛鍊,她的身材嚴重發福,成為了乙個地地道道的小胖子。

李娜李娜是首位獲得世界冠軍的中國網球選手。她在事業上取得了巨大成就,可以說是國寶。退役後,李娜過著幸福的生活。儘管她的身材有些發福,但她的身材非常勻稱,外表也有所改善。

杜麗杜麗是中國的射擊冠軍。在運動員時期,她是乙個美麗的女人。她看上去很甜美可愛,但是當時她並不擅長管理自己的生活。

她臉上長了很多粉刺。退役後,杜麗消除了粉刺。 成為超級美女。

郭晶晶郭晶晶也可以被視為乙個美麗的運動女性。作為跳水運動員,她擁有完美的身體。退役後,郭晶晶一直保持著很好的身材。儘管有點胖,但他比以前更具成熟魅力和吸引力。

可見女運動員在的運動生涯的努力和汗水,退役後發福可以說是情理之中。

2樓:我叫趙志瑩

程菲此前是中國女子體操運動員的驕傲, 而在她退役之後,身材嚴重走形,由於缺乏鍛鍊,讓她成為了一名不折不扣的小胖子。在短短的兩年之內就面目全非。 杜麗此前是一名射擊運動員, 但是在她退役之後,她卻進行了嚴格的身材管理和祛痘,現在的她已經成為了一名大美女。

以前的李娜**較黑,在比賽場上給人一種非常健碩睿智的感覺,而現在的她眼中充滿柔情,**也比以前好了很多。在嫁入豪門之後由於缺乏常年的訓練, 郭晶晶的身材有些發福,再加上由於跳水導致的眼角膜疾病,她的眼神有些迷離。如今的郭晶晶,相較於年輕時期多了乙份韻味,雖然有些發福,但是卻依舊美麗。

3樓:人能科技探索

程菲是我國著名的體操運動員,程菲退役後可能是因為久沒有鍛鍊,導致身體明顯要發福很多。杜麗是中國著名射擊運動員,本身就是美女只是粉刺太多,退役後因為保養比較好,粉刺已經消失。

4樓:黑貓貓崽崽

退役前後顏值變化最大的4位女運動員分別是程菲,李娜,杜麗,郭晶晶,她們顏值都變更好了。

y sinx cos 4的最大值

y sin x cos 4 sin x 1 sin x 2設sin x t 0 t 1 y t 1 t 2 y 1 t 2 2t 1 t 3t 2 4t 1當3t 2 4t 1 0時 t1 1 3,t2 1 當t 1 3或t 1時,y為單增 當1 3 所以t 1 3時 y有最大值 4 27 y si...

目前最漂亮的4款手機,顏值與實力並存,你喜歡哪款

個人喜歡 魅族 15。據說馬上釋出的 魅族 16更給力。國產手機顏值大比拼,哪些手機的顏值是你喜歡的呢?華為nova 8 pro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 fhd 2676 1236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拍照 後置四攝 6400萬畫素主攝像頭 f...

函式y3sinx4cosx的最大值是多少

最大值是5,可以通過三角 函式公式對算式進行如下變換 y 3sinx 4cosx 5 3sinx 5 4cosx 5 5 cosa sinx sina cosx 5sin a x 其中cosa 3 5,sina 4 5,當a x 90 時sin a x 1最大,所以y最大值為5 y 3sinx 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