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加油稿怎麼寫

2022-01-26 02:13:54 字數 3233 閱讀 476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躍過春天的原野

我們迎過秋天的落葉

我們穿過彎曲的小巷

我們跑過寬闊的大街

每天早起和朝霞相約

每天傍晚把晚霞採擷

今天我們要飛過銀色的跑道

向前 向前 向前

把記錄刷出新的一頁

2掌聲依然為你響起,鮮花依然為你獻上

一時的輸贏不代表終生的成敗!

擦乾淚水,振作精神,新的衝鋒號已經吹響!

誰說天空沒有鳥的痕跡而鳥已飛過?

鳥飛過的痕跡已刻在天空的心中

你的精神也刻在了所有人的心中

不論結果如何

我們不會忘記你這只在天空努力飛過的小鳥,

那瞬間的美麗

將成為我們心中的永恆!

3青春是一首歌,優美動聽。

青春是一首詩,回味無窮。

綠茵場上是你揮灑青春的舞台,

紅色跑道是你書寫青春的卷章。

加油吧!年輕的心,我們為你歡呼!

加油吧!青春的你,我們為你自豪!

4二零零四,九月金秋,天高雲淡,金風陣陣。我校召開運動會。一時間,各位運動健兒,摩拳擦掌,躍躍欲試,要在運動場上一顯身手,互論短長。

運動場上,顯露競爭精神,展現我輩英雄本色;運動場下,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增進感情,健身才能健康。運動健兒最美麗!

5白色的跑道是你運動的軌跡,台上的吶喊是對你拼搏的肯定.這是耐力與意志的檢驗,超載自我,挑戰自我是你的目標,當你體驗過從他人身邊攸勿而過時,你將再次獲得新的感悟,那是自我人生價值的體現,更是為班級爭奪榮譽的自豪,拼搏吧!努力吧!運動健兒們,勝利就在眼前,是男兒,我們不言放棄.

6人生如賽場,路途似跑道.

在這秋高七爽的季節裡,在這遠離城市喧囂的戰地,所有的激情,都在那一陣陣吶喊聲中凝結.所有的希望艘在吶喊聲放飛了.所有的力量也在吶喊聲中凝結了.

就在激昂的喊聲中,運動員們接受了依次次的挑戰,依次次超越了自我.他們以自己的行動,充分展現了自己的實力.展現了真我的風采.展現了自己的堅強拼搏的精神.

我們期待運動員們成功的喜悅,我們也隨時準備送上失敗的鼓勵,come on ,everyone!讓你們的成功與我們喜悅凝結在那一秒鐘凝結,變成永恆!

至200公尺運動員

百公尺跑道雖不長,

運動健兒志高揚。

摸拳擦掌躍欲試,

分秒必爭勇奪魁。

實驗學校有勇女,

巾幗豈將鬚眉讓。

古有木蘭衝殺場,

今有郎萍跑百公尺。

立志創新校記錄,

勇奪奧運第一枚。

2樓:藍月珏

相信太多了也沒用,這六條是精心挑選出來的精英中的精英,希望樓主能採納。

我們可以不美麗,但我們可以健康,我們可以不偉大,但我們可以莊重,我們可以不永恆,但我們可以真誠,我們可以不勝利,但我們可以賽出水平,讓生活超脫自然,讓生活的每乙個符號,每乙個細胞都快樂起來,我要對失敗者說只要你不曾放棄努力,不曾放棄完美自我,成功的彼岸就會在前方等你。

陽光下我們熱情相擁

用汗水鑄起「更高,更快、更強」的彩虹

奔跑中的你在掌聲中昂起頭

不言敗是我們臉上重新綻放的笑容

即使失敗了前方依然有夢

朝陽下我們信心正濃

我們……

我們是朝陽,充滿希望。我們是春天,散發芬芳。

我們熱愛生命,因為以後的路還很長。

我們熱愛運動,因為我們要通過運動散發活力。

我們比泉水還清,我們比猛虎更有力。

我們,我們……

留下了……

跑道上留下的是你們深深的足跡;

領獎台上留下的是你們勝利的喜悅;

主席台留下的是對你們期盼的眼神;

觀眾席上留下的是經久不息的掌聲。

留下的不只是這些,還有你們堅強的毅力,

拚搏的精神,永不服輸的傲氣。

你們總是瀟灑的揮一揮手,

把所有的一切都灑在了這片充滿活力的競技場上。

一滴滴汗水,

飄灑在綠茵場上,

伴隨著矯健的步伐,

奏出希望的樂章。

一種種信念,

放在蔚藍的天空,

伴隨著你那深沉的眼光,

畫出美麗的弧線。

賽場上叱吒風光,

風雲下你們揮汗如雨。

看台上吶喊聲震天,

吶喊中飽含期望,

期望成功,期望勝利!

健兒們,奮力拼搏吧!

人生難得幾回搏。

搏它個乖風破浪,

搏它個海闊天空!

賽場風光變幻莫測,

保持心態再接再厲,

永不言敗

開朗和陰鬱都曾寫在前額

昨天和明天都沒有放棄執著

狂風的日子裡我是捲起的浪

晴朗的日子裡我是閃亮的玻

不改的是奔流的本色

成功和失敗都鐫刻進生活

春履和秋痕都不失為景色

綠色的季節裡我是爛漫的花

金色的季節裡我是迎風的果

不變的是生命的蓬勃

就這些了,一定要選我哦の

3樓:娛樂老師杉杉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給您提供幾篇范文供您參考。

青春的旋律永遠迴盪在耳畔。

努力吧,運動健將們,在終點,我們等著你。

有人說,運動場上狂奔的男兒,是一匹匹黑色的駿馬。有人說,運動場上活躍的巾幗,是一道道亮麗的風景。我說,你們都是我心中的英雄,你的颯爽英姿,你的頑強拼搏,你的永不屈服,你的自我挑戰,都深深地烙在每個人的心中,你的精神在大家心中凝聚成了一股強大的'力量,這力量源源不息,只因你是我心中的英雄。

除了超越的精神外,還有一種風采感動著我們,那是運動最本質的品格,也是人類在競爭中的最真實,自然的情感流露。那是一種團結奮進的精神,它讓本來殘酷的競爭帶上了人為的印記,捎上了一片真情。它讓運動除了成績外多了一種品質值得歌頌,相信那才是最感人的東西,它長存於我們運動史,深烙在我們思想中。

您好,如果您覺得我的答案對您解決了問題,麻煩點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您的的舉手之勞,對我們很重要,您的認同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請下次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謝謝,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更多4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溫暖的陽光灑在賽場上,男子乙組標槍的比賽即將開始。賽場上,一道道優美的弧線將輕盈地劃過天空。健兒們用手中的標槍向距離的許可權發起一輪又一輪的挑戰。

標槍在空中輕盈的姿態,是健兒們強健的力量和熟練的技巧的結合。誰能在這場激烈的競爭中獲勝?讓我們拭目以待,讓我們為他們吶喊、助威吧!

只有將力量與技巧合二為一的人,才能獲得勝利的桂冠!

運動會加油稿,運動會加油稿 20字 ?

1.加油 運動員也摩拳擦掌,蠢蠢欲動,校運會不知不覺來臨了,我們風風火火的運動員也在操場上各展其能彷彿如騰雲駕霧一般。加油 加油 2.堅定,執著,耐力與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點點凝聚 力量,信念,拼搏與奮鬥,在遙遠的終點線上漸漸明亮 時代的強音正在你的腳下踏響。3.紅色的跑道上,你們兩個人像一個人...

運動會加油稿2019字,運動會加油稿2000字

五三班的運動員們,你是跑道上劃過的流星,燃燒自己,灑下光輝,也許你並沒有看到成功向你揮手,但你也奮鬥拼搏過,相信自己,力量就在心中 運動會加油稿300字 運動會加油稿200字左右10篇 5 你的汗水灑在跑道上,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在這廣闊的賽場上,...

求運動會加油稿,急急急!求運動會加油稿

看!那一面面迎風飄舞的彩旗,是一朵朵盛開的鮮花 聽!那一陣陣驚天動地的歡呼,是迴響在耳邊勝利的風聲。運動場上的你們,是勝利的標誌,運動場上的你們,是青春的讚嘆。去吧!去迎接那偉大的挑戰,去吧!去做一名追風的少年。你們代表的是 東,西,南,北 風!誇夫迫日驚華夏,平步青雲塔黃沙。毓文男兒集力聚,氣貫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