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進入中國國家田徑隊

2022-01-26 02:13:51 字數 822 閱讀 4838

1樓:您輸入了違法字

國家田徑隊運動員的選拔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熱愛中國共產黨、熱愛社會主義。

(二)遵紀守法,遵守運動員守則。

(三)運動成績達到以下規定標準:

1、上一年度取得奧運會和世界田徑錦標賽前8名者。

2、上一年度取得亞運會冠軍者。

3、上一年度在全國以上的比賽中創亞洲以上紀錄者。

4、上一年度運動成績進入前一年世界排名前20名者。

5、上一年度運動成績進入前一年世界排名前30名者,每項擇優選5人。

6、上一年度運動成績進入前一年世界排名前40名者,每項擇優選4人。

7、上一年度運動成績進入前一年世界排名前50名者,每項擇優選2人。

8、上一年度運動成績進入前一年世界排名前70名者,每項擇優選1人。

9、 沒有達到上述(1)--(8)項標準的專案,如該專案水平最高者的成績高於上一年全國最高成績,擇優入選 1 人。

10、以上(1)--(9)項適用於奧運會專案,不包括接力專案。

11、非奧運會專案,進入世界排名前20名者,擇優入選 2 人。

運動員入選國家田徑隊的成績以國際、國內大賽為準。

2樓:乞丐的浪漫史

進體校然後參加省運會,然後成績達標的國家有選拔賽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隊招聘時,去報名,面試通過孰行

4樓:bingxin雨

我的孩子夢想加入國家隊

5樓:匿名使用者

考證 2級運動員證開始一直考上去 自然會有人找你

如何進入DOS執行模式?如何進入DOS模式?

在xp下面是無法進入16位純dos模式的,只有按win r鍵在執行中輸入cmd,進入命令提示符狀態。如何進入dos模式?在bios設定為光碟機啟動,再用win98盤啟動就可以了。開機時按f8就可以進入bos命令了。進入系統的時候按f8,然後選擇進入dos模式。在98裡,開始 執行 command 2...

如何進入聯想電源管理,如何進入聯想電源管理energy management

進入聯想電源管理energy management的步驟如下 1 首先我們在通知區域圖示內,開啟電源系統圖示。2 然後我們就可以進入此系統的介面。3 如果沒有圖示呢,則通過電源設定。則從電源圖示處進入點選並進入自定義介面。4 進入電源選項介面後選擇 更改計畫設定 5 再在接下來的介面,選擇 更改高階...

如何進入LINUX本人要詳細,如何進入Linux根目錄??

方法 一 在windows環境下進入dos的方法 開啟 執行 對話方塊,在輸入框中輸入命令 cmd 並按 確定 按鈕即可進入msdos介面。方法二 開機進入dos介面的方法 開機,在出現windows系統介面之前,按下鍵盤上的 f8 鍵,即可進入windows 功能選單 介面。然後利用方向鍵選擇 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