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加油稿200字

2023-03-13 06:25:04 字數 1423 閱讀 9471

1樓:七色彩虹之毛毛

1.心中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告訴我們乙個不變之理,沒有走不完的路,沒有過不了的山,成功正在終點衝著你高高的招手,用你那頑強的意志去努力,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一定是屬於你,2. 看!

那一面面迎風飄舞的彩旗,是一朵朵盛開的鮮花;聽!那一陣陣驚天動地的歡呼,是迴響在耳邊勝利的風聲。運動場上的你們,是勝利的標誌,運動場上的你們,是青春的讚嘆。

去吧!去迎接那偉大的挑戰,去吧!去做一名追風的少年。

3. 不長不短的距離,需要的是全身心全程投入,自始至終你們都在拼全力此時此刻,你們處在最風光的一刻,無論第幾堅持勝利的信心,只要跑下來,你們就是英雄。

4. 也許流星並不少見,但它燃燒的剎那,留給人間最美麗的回憶!也許笑臉並不少見,但勝利的喜悅,總會留給世界精彩的一瞬!

是的,那些曾經美妙的東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間,但那卻把最輝煌的一刻留給了人間。勝利,是每個人所追求的,勝利的喜悅,是勝利與重新開始的轉折,勝利是新的開始!

旗搖搖,鼓聲聲,這裡擋不助的是青春活力;槍聲響起,「預備起跑」,擋不助的是健兒們如火般的氣勢。英雄捨我其誰,勝利當仁不讓,聲聲誓言浸透著健兒們的昂揚鬥志。朋友們,為運動健兒們喝彩,為運動喝彩吧!

場上精彩紛呈,空氣裡的每乙個分子浸透著自信。高二()班的我要高喊一聲:「這裡無限精彩!

2樓:伊寄壘

接力棒帶著你摩擦出的火光,暖了我的手。在急訊中,我們眼光在煞那間傳遞的是永恆,是團結,是友愛。你的吼震撼了你我他,牽動著你我他的心弦,讓我們共同演繹這扣人心弦的。

六年級200字演講稿。

查字典作文網。

3樓:高苑博聽書

加油吧 運動健將們 無論成敗輸贏 去吧 在藍天白雲下 寫出一篇屬於我們的詩章 不為鮮花盛繞 不為上那榮耀 只有執著信念 化作不停奔跑 用你矯健的步伐 跑出一片屬於你的天地。

200-300字左右的運動會加油稿怎麼寫?

4樓:冷夏桒

我是運動員。

我是運動員,在驕陽下展現自我,在奮鬥中爭取輝煌。

我是運動員,不在乎成功與否,不怕汗水直流,因為,你看——

成敗,不是評價你的標準,成功,也不是你唯一的追求,只要你拚搏了奮鬥了,你就不必失望,你的生命已放出了閃光。

5樓:網友

環形的跑道一圈又一圈的堅持,毅力與精神活躍在會場上,濕透的衣衫,滿頭的大汗,無限追求 奮力追趕,我們為你歡呼 跳躍 ,我們為你驕傲!

運動會加油稿2019字,運動會加油稿2000字

五三班的運動員們,你是跑道上劃過的流星,燃燒自己,灑下光輝,也許你並沒有看到成功向你揮手,但你也奮鬥拼搏過,相信自己,力量就在心中 運動會加油稿300字 運動會加油稿200字左右10篇 5 你的汗水灑在跑道上,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在這廣闊的賽場上,...

運動會加油稿,運動會加油稿 20字 ?

1.加油 運動員也摩拳擦掌,蠢蠢欲動,校運會不知不覺來臨了,我們風風火火的運動員也在操場上各展其能彷彿如騰雲駕霧一般。加油 加油 2.堅定,執著,耐力與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點點凝聚 力量,信念,拼搏與奮鬥,在遙遠的終點線上漸漸明亮 時代的強音正在你的腳下踏響。3.紅色的跑道上,你們兩個人像一個人...

求運動會加油稿,急急急!求運動會加油稿

看!那一面面迎風飄舞的彩旗,是一朵朵盛開的鮮花 聽!那一陣陣驚天動地的歡呼,是迴響在耳邊勝利的風聲。運動場上的你們,是勝利的標誌,運動場上的你們,是青春的讚嘆。去吧!去迎接那偉大的挑戰,去吧!去做一名追風的少年。你們代表的是 東,西,南,北 風!誇夫迫日驚華夏,平步青雲塔黃沙。毓文男兒集力聚,氣貫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