氨糖買什麼牌子的好結束,什麼牌子的氨糖好

2022-01-24 13:05:04 字數 5514 閱讀 7719

1樓:健十**官方客服

購買氨糖不能只看牌子,我只認效果好壞,如何才能達到效果建議如下:

1、看廠家的資質是否有gmp生產車間,沒有國家認證gmp生產車間的生產出來的產品不可信,沒有好的工藝生產流程(沒有好的生產工藝有效成分都混不勻)更不能有可靠性的保證。

2、看氨糖的含量:同樣計量生產的單位卻有不同的生產工藝生產出不同的含量來,這就是要看工藝流程和原料的精度。含量越高片重越小技術難度越大。

3、看原料的精度:只有精度越高食用效果會越好,原料精度決定其效果,不得不看。

4、在網上購買首先要看**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是互動式公安備案(直接報案至公安部食藥偵查局),更為重要的是看**所展示一定要按照標籤展示,不要被所謂的**吸引凡是展示**的都是美化產品,掩蓋瑕疵,一定要找展示標籤內容的真實**去購買,而不是產品**宣傳越多,其實就是為了掩飾標籤的內容,大部分國人認為有圖的就是真品,這是錯誤的認識。國家有明文規定,食品、保健品絕對不能誇大宣傳,其誇大宣傳的終極目的就是為了消費,誤導消費者。

5、看真實的醫院醫生建議與食用方法。好的負責的網購平台都會有相關醫生進行指導,方便顧客進行諮詢。食品、保健品並非不好,是由於不法商販過度誇大造成消費者受害。

希望大家多從現實中吸取教訓,才是我們健康的根本。

2樓:可以不必說

奧泰靈,香港澳美製藥出的,身邊很多人都在用,都說有效果,很多年的老牌子,國藥字。別相信健字的東西,它們不保證療效,藥字的必須保證功效。國產的藥字氨糖也很多,都沒有奧泰靈的含量高,含量高又省錢又省事。

什麼牌子的氨糖好

3樓:茅芬晏皎

氨糖種類選購

硫酸氨糖

人體軟骨對氨糖的吸收主要是靠「硫酸根」介導的,硫酸氨糖則具有這種「硫酸根」;而鹽酸氨糖則是不容易被人體吸收差的「鹽酸根」。人的關節重要成分含有「硫酸根」(如硫酸軟骨素等)對於同含有「硫酸根」的氨糖,會顯得更為「親近」,吸收更好。此外硫酸氨糖的氨糖比例高,純度高,雜質極少,這無疑更提高了硫酸氨糖對關節炎的**作用。

「臨床上,氨基葡萄糖的非硫酸鹽療效不佳,有學者推測,**作用可能是硫酸根而不是氨基葡萄糖介導的。」

「硫酸型氨糖」適合長期服用

氨糖是慢作用成分,需長期服用,人體若吸收過量的鈉、氯離子就會損害肝、腎臟。

目前,市場上氨糖主要分為氨糖鹽酸鹽與氨糖硫酸鹽兩種,在中國的臨床試驗中,氨糖硫酸鹽與鹽酸鹽**效果相似,但是就對身體***來說,氨糖鹽酸鹽身體有不適的一組較多,主要體現在胃部疼痛,好轉反應多,效果相對不明顯。在國內市場上,氨糖產品主要是以鹽酸型氨糖為主,而硫酸型氨糖的產品較少,較知名的產品主要有潤骨素氨糖等。

「口服氨糖硫酸鹽的吸收率顯著高於口服氨糖鹽酸鹽的吸收率,大概是1.54倍。」

4樓:喜洋洋

氨糖是慢作用成分,需長期服用,人體若吸收過量的鉀、鈉、氯離子就會損害肝、腎臟。

目前,市場上氨糖主要分為氨糖鹽酸鹽與氨糖硫酸鹽兩種,在中國的臨床試驗中,氨糖硫酸鹽與鹽酸鹽**效果相似,但是就對身體***來說,氨糖鹽酸鹽身體有不適的一組較多,主要體現在胃部疼痛,好轉反應多,效果相對不明顯。在國際上,眾多終端產品含有硫酸氨基葡萄糖,如登喜健、倍健等。在國內,氨糖產品主要是以氨基葡萄糖鹽酸鹽為主,主要代表品牌為禾博士,而硫酸氨糖的產品較少,較知名的產品主要有潤骨素等。

「口服氨糖硫酸鹽的吸收率顯著高於口服氨糖鹽酸鹽的吸收率,大概是1.54倍。」

5樓:夙秋英鹿君

潤骨素氨糖吧,最近市場賣的火熱,評價很正面,也不貴,含量高達1500mg,片劑,一天一片即可,服用安全方便。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關節和軟組織都比較脆弱,運動的時候經常會扭傷,平時也會有腰腿痠痛的情況

7樓:危永修越甲

推薦軟骨活素氨糖片,單片含硫酸氨糖1500mg,一天一片就能滿足人體每天對氨糖的所需,對骨關節保養比較好

8樓:羅優宜凝旋

單片含量就達到1500mg。要想補充足夠量的氨糖,看成分,看安全性,看服用方法,而現在能達到這個含量的國內就只有潤骨素氨糖這個牌子,專家建議一天要補充1500mg才是國際標準公認的含量氨糖的品牌很多的,關鍵是要保證產品的質量,購買氨糖的時候要看含量

9樓:劉起雲雪賦

氨糖的品牌很多的,關鍵是要保證產品的質量,購買氨糖的時候要看含量,看成分,看安全性,看服用方法。要想補充足夠量的氨糖,專家建議一天要補充1500mg才是國際標準公認的含量,而現在能達到這個含量的國內就只有潤骨素氨糖這個牌子,單片含量就達到1500mg,一天一片就行。

10樓:茶語花生

國內氨糖誠意藥業的挺好的,唯一通過藥物一致性評價,而且**還最便宜(看你在哪個渠道買)。那些進口和國產氨糖保健品絕大部分都是廣告費加價,質量療效不好比。

11樓:希實邢雙

潤骨素氨糖是國內最好的,可以去網上查查,就知道了,自己判斷最可靠。

12樓:楚儂頓又青

健爾馬氨糖不錯哦,兩瓶**才320元,而且是四川衛視現代保健欄目專題介紹過的,牌子大,品質***,還實惠!你找客服諮詢,qq

540-242-312

13樓:羿依美仁專

健力多氨糖軟骨素鈣片吧,姚明代言的,它具有修復骨關節軟骨,改善關節炎,潤滑關節,增加骨密度,活血通絡等作用。效果挺好的!

14樓:光秀珍易茶

建議購買邦節牌氨糖軟骨素膠囊,每日補充氨糖2000mg,硫酸軟骨素1000mg,國內最高,效果明顯!它的工廠生產氨糖有15年歷史了,老廠子,值得信賴!

15樓:從桂花堵妝

氨糖一般都是硫酸氨糖比較好,市面上的氨糖牌子有不少,哪個好這個不好說,看你是什麼需求了。

16樓:校陽伯茂朝

氨糖不是藥哦,是保健產品,不過是功能性的,有針對性的作用,想補充含量高的話,建議購買潤骨素氨糖或者麥弗遜鯊魚軟骨素氨糖。

17樓:匿名使用者

硫酸氨糖呢,現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種類的,購買的時候要注意幾點,看含量,看安全性,看成分,好的氨糖,目前是潤骨素氨糖做的最突出,單片含量高達1500mg,一天一片就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move free,功效全,價效比也不錯

19樓:析宜

人的境遇不同,心境也自然不同,現在的我是很喜歡雨的,兒時的我卻很怕雨。

20樓:藉沽磁叭蘊

市面上的氨糖主要是硫酸氨糖和鹽酸氨糖兩種,這兩者最大的區別就在於所結合的酸根不同:

從純度,也就是氨糖的含量來說。鹽酸根比硫酸根的分子量低,所以同劑量下,鹽酸氨糖的純氨糖含量比例會高於硫酸氨糖;

硫酸根是不穩定的,硫酸氨糖形成過程中往往需要氯化鈉等物質來穩定,所以硫酸氨糖的成品中往往有很多雜質,但鹽酸根就沒這方面的問題。

綜合這兩點來看,選氨糖的時候還是建議買鹽酸氨糖。而鹽酸氨糖的牌子裡比較出名的有move free益節,可以試試看。

21樓:nvwang曹

什麼牌的安糖好要國產的

氨糖那個牌子好

22樓:007東風一號

氨糖其實是氨基葡萄糖的乙個簡稱,是我們人體的一種物質,是一種純天然的營養物質,是我們關節軟骨的組成基礎物質,我們人體的**組織和關節等等多處都有這種物質。

我們人體存在這種物質越多、純度越高,我們的身體就越好。氨糖軟骨素很適合老年人用來增加骨質密度和養護關節的一種保健品,那麼國產的氨糖在排名前十的都有哪些呢?氨糖又有什麼作用和功效呢?

氨糖十大排名

目前中國市場排名第一的是氨糖是康恩貝品牌,其次是健力多、湯臣倍健、紫

一、百合康、健爾馬、維他多、艾蘭得、禾博士、movefree還有小葵花,以上是中國的氨糖十大排名,其實品牌排名是根據受歡迎程度來排的,也就是說哪一種的銷量最好,哪一種的氨糖排名就高;其效果和成分都是大同小異的。

至於為什麼康恩貝氨糖排名第一,銷量好的原因:一是**實惠,只有幾十塊錢(檢視在紫一**的售價);二是康恩貝是一款帶有藍帽子的保健品;三是此款產品有通過國家藥監局明文規定的具有增加骨密度的功效;四是此款產品含有硫酸軟骨素+氨基葡萄糖+鈣三種營養成分,1瓶補充3種營養。

氨糖的作用和功效

氨糖可以讓受傷的關節軟骨恢復或者是重新生長,還能讓軟骨表面變得厚和光滑,並且有彈性;氨糖可以補充關節的滑液,減少骨頭之間摩擦帶來的傷害;氨糖是骨頭類礦物質的固定劑,可以保持骨頭新陳代謝的平衡,防止骨質疏鬆;氨糖還可以提高關節和身體免疫力,防止因為軟骨組織導致帶來的各種疾病。

氨糖軟骨素可以補充我們身體流失的蛋白多醣,還可以減輕關節炎或是類風濕帶來的疼痛和水腫等等。

氨糖軟骨素不僅僅適用於老年人,也適用於有各種關節炎、骨頭的質量開始退化的人群;長期從事勞力工作的人和辦公室的白領都可以吃。需要注意的是氨糖只是一種保健品,不能代替**藥物,如果關節炎等疾病比較嚴重的話,還是要去醫院會比較好。

氨糖什麼牌子的好?買國產的還是進口的?

23樓:全是菜雞

無論是進口氨糖還是國產氨糖,謹記選擇有保障的品牌產品,再結合自身需求選擇合適自己的氨糖軟骨素產品。

判斷方法:

1、從氨糖成分看:目前市場上氨糖成分主要有兩種,一種是鹽酸氨糖,另一種是硫酸氨糖。鹽酸氨糖相對硫酸氨糖純度比較高,但存在吸收率低,且攝入過多會引起胃部不適等缺點。

而硫酸氨糖雖然純度稍微低點,但勝在吸收率高,且安全溫和,適宜長期補充。

2、從氨糖含量看:科學實踐證明,每天外源性攝入800~1500mg氨糖,能夠促進關節軟骨再生,抑制增生骨刺,有效修復受損關節,並且是需要持續補充才能達到防治骨性關節炎的目的。因此大家在挑選氨糖產品時,可以看看每片富含的氨糖含量,以及計算出每日補充的氨糖含量是否達標。

3、從氨糖價效比看:現在的氨糖產品,規格和劑量都不盡相同,並且每片的氨糖含量也不同,所以**差異較大。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對自己而言價效比更高的氨糖產品。

24樓:觀察員丹丹聊民生

回答氨糖其實是氨基葡萄糖的乙個簡稱,是我們人體的一種物質,是一種純天然的營養物質,是我們關節軟骨的組成基礎物質,我們人體的**組織和關節等等多處都有這種物質。目前中國市場排名第一的是氨糖是康恩貝品牌,其次是健力多、湯臣倍健、紫

一、百合康、健爾馬、維他多、艾蘭得、禾博士、movefree還有小葵花,以上是中國的氨糖十大排名,其實品牌排名是根據受歡迎程度來排的,也就是說哪一種的銷量最好,哪一種的氨糖排名就高;其效果和成分都是大同小異的。

效果的好這個大同小異的,推薦的話湯臣倍健

25樓:健十**官方客服

氨糖的品種有很多,在每乙個品種的功效可能會有所不同,所以我們在購買氨糖的過程當中不管是國產的還是進口的,都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購買,如果不知道如何購買的,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購買和服用。

功效/作用

修復骨關節、緩解骨關節疾病、增加骨密度等……氨糖能夠加快軟骨細胞的再生和修復,刺激軟骨彈性組織的修復、再造。

值得選擇注意:1、看有效成分含量,是否有不良新增劑;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售後有保障。

什麼牌子椰子糖好吃,椰子糖選什麼牌子

光明椰子糖,那種粘牙的,超級好吃,之前老版的還放了張中年婦女的 戴副眼鏡,短髮,還穿件白色西裝,我心裡就想 這個女人發財了 這麼好吃的糖是她想出來的。吃過幾種椰子糖的我表示,春光特濃椰子糖好吃,南國特濃椰子糖也不錯 海南那邊的很多牌子都不錯,椰樹牌的我最喜歡!偶也推薦春光椰子糖,味道很純!越南泰國那...

冰櫃什麼牌子好,冰櫃買哪個牌子好?

冰櫃牌子比較多,海爾冰櫃,澳柯瑪冰櫃,美的冰櫃,星星冰櫃都是比較好的冰櫃品牌,澳柯瑪冰櫃呢?節能壓縮機是奇諾瓦壓縮機,壓縮機會更好的,非常好的牌子。冰櫃買哪個牌子好?家用冰箱選什麼牌子的好。1 海爾冰櫃 採用了國際的感溫器件,對溫度的感受更加準確,可根據冷內藏的物品來決定溫度容,很好的節能省電。2 ...

滑鼠買什麼牌子的好,滑鼠什麼牌子好用

羅技 微軟 雷蛇的滑鼠很強大,滑鼠驅動比國產的強很多,無線和有線技術相差不多,無線的話建議選用2.4hz或者藍芽傳輸的滑鼠 入門遊戲滑鼠羅技g1,微軟ie3.0復刻,雷蛇金環蛇 都在160左右 國產就是雷柏 雙飛燕吧 羅技光電高手系列,也不貴 著看你要幹什麼了!1.打cf型別的射擊遊戲,手大的就買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