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去痘痘痘印,怎樣能快速去掉痘痘和痘印啊?

2022-02-14 18:01:38 字數 5277 閱讀 7331

1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c則有美白的功效,可有效減少痘印的色素沉澱,配合維生素e的修復作用。多吃一些天然不含人工新增物的食品,植物纖維的蔬菜水果以及酸奶;多吃蔬菜,因為吃紅蘿蔔、菠菜、青椒、椰菜花 等可以增強對細 菌的抵抗力,當然均衡的飲食也很重要。

⒈無論**哪種疤痕,都需先治好痘痘,使之不再長。否則邊治痘痘疤痕,邊長新痘痘,就不能得到最佳效果。

⒉**後可搭配外用美白保養品合併果酸類產品來加強療效,一方面抑制黑色素製造,另一方面促進**新陳代謝,加速黑色素排除。

3.通過醫療方法進行疤痕**後,最重要的是療程後的保養,只有做好正確的保養才能使療程效果維持長效性。

4.疤痕**後首先要注重防曬,大量紫外線照射會使患者恢復期的**產生色素沉澱,因此不宜進行時間過長的戶外活動。

5.雷射去痘印的方法是將傳統的雷射發射模式轉變為像束的模式,它具有非剝脫、不傷**、不發生**、一次**就能比較明顯的減淡痘印,**後面部的**即刻就可以變得白裡透紅、十分的晶瑩剔透,短短5天後**就像新生出來的一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手上的細菌和頭髮上的髒物極易感染**,加重粉刺、痘痘的情況,亂擠亂壓可致永久的凹陷性疤痕,留下終身遺憾。 建議到更專業的美容醫院**科進行詢問,雷射**痘坑、粉刺、痤瘡、青春痘在全面部煥膚、疤痕、痤瘡性瘢痕、皺紋、色斑、毛孔粗大、**粗糙、光老化**等方面的**效果顯著,由於這項技術具有無創、操作方法簡便、恢復期短、效果顯著的特點。同時雷射每一微小光束對組織來說都是乙個微小創傷,這樣微創傷足以啟動組織的再生修復功能,其結果即是**得到完美換膚。

以後如果臉上的痘痘也不能隨意用手擠,即便是要擠也需要先消毒,痘痘一定要擠乾淨否則容易感染化膿。

4樓:a護膚小屋

可以用閣莉綺至尊煥顏醒膚露

沒效果不要錢

5樓:clt溪花禪意

嗯,可以消除呢,,,對吧呢,,,

我臉上有好多痘印,怎樣才能快速去掉。

6樓:大嘴博士

別瞎整,方法看這裡!

7樓:

臉部有很多痘印是痘痘人的煩惱,首先我要祛除痘印一定要消炎,而且同時還要預防炎症的**,這時候我可以敷一些又消炎功能的**,飲食規律,也可以做一些運動來,促進血液的迴圈,改善面部的通透性讓我們的血管又收縮。這些都可以都祛除痘印的最好方法。

痘痘印主要是我們臉部生痘痘的時候處理不好留下的,那痘痘印一定要消炎,不然很容易**痘痘的使我們臉上變成乙個個坑了這時候我們可以用一些消炎的**,現在的醫美**大都數都是有消炎作用和祛痘痘的,建議使用芙清,又消炎祛痘的功能,而且還有些醫美**還有解熱消炎鎮痛的作用,如果在敷消炎類的**,我們可以把**放進冰霜5到10鐘,但是冬天的時候就不用放進冰霜,這樣敷起**更有效。

飲食的規律又加上適宜的運動,會使我們的血液加速,新陳代謝旺盛,這樣身體的毒素也更容易排出來的,使我們的**更加美,都切記痘痘印是很忌煎,炸 ,辣的食物的,我們這些就盡量少吃或者不吃。改善面部的通透性,就是注意肌膚清潔。

如果臉部的油汙多、灰塵重的話會導致**的毛孔的堵塞這樣就會導致**的張力缺失啦,也很容易使痘痘印留下黑頭,清除痘痘印就更難了,其次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曬和保濕工作,臉部**的膚質要比身上的肌膚要脆弱,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很大,傷害一旦造成就很難修復,痘痘印也很難祛除的。所以以上的辦法是最好祛除痘痘印的。

8樓:華怡醫美

你好,雷射去痘印是針對**深層的組織進行作用的美容,雷射去痘印主要是通過雷射對面部有痘的區域進行照射,光能會對患區產生針對性的**,殺滅引起青春痘的各種細菌,快速達到去痘的效果,而且可以有效抑制**。

雷射祛痘採用高能量脈衝雷射**時間短,無出血,創面癒合快,**的準確性和安全性高,促進組織細胞再生。由於**過程中只有雷射對**產生了作用,所以不會對**造成額外的損傷

雷射祛痘不僅能夠磨平痘印,讓痘印不留痕跡,同時能改善毛孔粗大、膚色不勻,還能祛除外傷性疤痕等,**後疤痕可以獲得顯著改善,使其與周圍完好的**組織在外觀上達成一體。

但是,使用雷射去痘印,需要有先進的裝置和專業的醫療人員才能進行。所以,雷射去痘印**也不便宜。如果你是需要雷射去痘印,也一定要到正規合法,有資質的醫院做才好。

9樓:逍遙小帝皇

1.每天在原先早晚洗臉兩次的基礎上,增加一次中午洗臉的次數,及時清除臉上的油脂。

2.經常洗頭,保持髮型清爽、頭絲清潔,不留劉海。

3.不使用髮膠類產品,使頭髮處於清爽狀態。

4.不使用油性化妝品,如:含高油份的防曬霜等。

5.如口邊部長有痘痘,停止使用含氟牙膏。

6.避免情緒緊張,保持心情愉快。

7.容易長痘痘者避免吃巧克力、堅果、乳酪、咖啡、甜點等食物,食用後體內容易產生毒素;已經長痘痘者,海鮮、芒果、補品禁吃。

8.避免使用皂化成分的洗臉劑,皂化成分會破壞**的酸性保護膜,使**失去抵抗力,更容易引起細菌感染,產生敏感痘痘。

9.保證充足睡眠,飲食起居要正常。

10.多攝取維他命c含量較多的蔬菜、水果。

(另外的方法):

1,每晚在清潔**以後用白糖水沾上棉花籤輕輕的擦拭痘印。乙個星期左右就消失了。

2.最好用中藥的洗麵粉,不僅能夠祛痘而且可以祛痘印,同時可以軟化角質到清除。

3.**發黃是因為**毛細血管的血液供給及攜氧能力不足,而小色斑是由於體內黑色素沉積在**而成,痘印是因為毛囊堵塞,導致長痘時留下的區域性淤血沒有完全排出,繼續淤積所致。

解決面臨的**綜合狀況,必須使用有活血祛瘀、清熱涼血、祛黃養顏的功效的中草藥複方**療理型品才能獲得有效的改善和提公升。

4.看痘是否成熟,如果成熟的話,先去除痘內容物,用消炎膏塗抹,再用控油洗面奶清洗,外用維e塗抹可以美白。

5.用珍珠粉加蛋清做** 又能美白 收縮毛孔 去痘印 要是覺得幹就加點蜂密。

6.用洗公尺水,這是民間土方,不但去印還有美白的效果,外加內服維生素e,乙個月內效果明顯。

7.最好不要擠,要是擠了的話變紅是因為發炎了,也就是體液充滿了那個部位,這時候最好用鹽水消炎~最後搽點牙膏,不要太多,過敏。

8.用白醋,早晚清洗臉部的時候往溫水裡,加一點白醋,可以淡化斑點,但須長期使用

9.乙個蛋清+50克蜂蜜,拌勻。一週兩次,每次30分鐘。睡前做最佳

10.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乙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

做法: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

敷面法:清潔面部後才敷上,但須避免觸及眼和唇部四周。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後 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後抹幹。

11.蜂蜜雙仁**

冬瓜仁內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分,有淡印的功效。桃仁有豐富的維他命e、維他命b6,不僅幫助肌膚抗氧化,還能減少紫外線的傷害。蜂蜜的保濕效果,讓**的效果更好。

做法:將冬瓜子仁、桃仁曬乾後磨成細粉,加入適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狀。每晚睡覺前塗在印上,第二天早晨洗淨。敷三個星期後,印會逐漸變淡。**時要注意防曬。

12.紅酒蜂蜜**

紅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濕和滋養的功能。容易對酒精過敏的人,要加以注意。

做法:將一小杯紅酒加2到3匙蜂蜜調至濃稠的狀態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幹之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13.美白補水**

用喝剩下的牛奶泡**紙縛臉,可以淡化痘印,還可以做曬後修復。縛15分鐘就行了,不過牛奶最好是脫脂的,免得長脂肪粒哦,牌子不限。

14.珍珠粉+雞蛋清去痘印法: 珍珠汾和雞蛋清都是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使用,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 而且很實惠。

使用方法:

1)取乙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相混合。

2)按照塗水洗**的方法,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塗在臉上。

3)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到20分鐘後洗掉。

乙個星期做兩次就好。

怎樣能快速去掉痘痘和痘印啊?

10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美白方法。

綠豆粉淡去痘印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紅印或者黑印,可以做復合彩光。

如果是較淺的洞,可以進行果酸換膚,使用高濃度的果酸進行**角質的剝離作用,促使老化角質層脫落,加速角質細胞及少部分上層表皮細胞的更新速度,促進真皮層內彈性纖維增生,需多次療程**後才能消除痘疤。

如果是較深的凹洞,可以用注射植入物(如膠原蛋白)的方法,使得凹陷部分隆起,從而與周圍**組織保持平整。也可以做磨皮手術,只要2至3次即可有不錯的效果,而且效果較持久,不過由於雷射磨皮傷口較大,需配合術後的保養,如果術後保養沒做好,**可能泛紅、發黑。

13樓:

生薑去痘印法每天晚上洗完臉,切兩片新鮮的有汁的生薑片,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每次大概15到20分鐘。其間你的**會覺得辣辣的感覺(姜本身就是辣的)長期使用,能很好的淡化痘印。

14樓:咬到外婆橋

痘印本來就不好去掉,屬於**組織受傷害了,就是要長期護理,樓上的說的就很不錯,平時注意護理就ok了,這個不能心急的。

15樓:賈雅藍

痘印是**受損導致的,最好是多注意護理,慢慢的修復改善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出油的**,豆特偏愛我這類人,總是前仆後繼的來啊,上學的時候經常被大家笑話,慢慢也就習慣了。

可到大了,該結婚的年齡啦,父母就開始急了,他們也清楚,就憑這一臉的豆,也不帶成的(?_?)

其實,一直就沒少因為這張臉花錢,可無奈一直都沒成功。

後來無意中看到,王秦悅變美 一文。裡面也說了乙個女子和豆的故事,看得我很激動。就沒控制住,按裡面寫的照做了。

現在想想,還好當時激動了,沒控制住,不然哪能看見我本來白皙的小臉,嘿嘿,希望你也早點好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坑1:可以用熱的茶葉水塗在痘印處,當然不能太燙。

2:每天清晨往溫水裡加適量白醋,再洗臉。

3:將生薑切片,貼在臉上約15~20分鐘,洗淨即可,幫助肖褪痘印。

4:飲食上清淡點,多喝水

5: 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 在長痘痘時候上火的東西不要吃,不要熬夜

6、勤洗臉,最好用溫水早晚各一次,然後搭配使用秀臉巧兒一文中的法子,堅持使用乙個月痘痘會好轉,另外要保持臉部清潔、乾爽,避免汙物堵塞!

如何快速去除痘痘,怎樣在家快速去痘痘

首先你不要恐懼 你在長痘痘期間,不要吃辣椒,不要吃海鮮 吃清淡在食物,多運動出汗 多喝水 別喝飲料 不要熬夜 不要隨便擠你在痘痘 痘痘的生長有乙個過程,不要隨便去塗什麼祛痘產品保持身心愉快 別著急上火的 給你乙個方法 你用金銀花 菊花 煲水 當做水喝堅持喝一段時間 有效果 讓其自然好 避免在臉上留疤...

怎么快速去痘痘可以不,怎麼快速去痘痘可以不?

野菊花煎水祛痘法 用野菊花50克煎水成200毫公升溶液後,待溶液冷卻後放入冰箱的冷凍室裡凍成許多小冰塊備用 一般的冰箱都配有做小冰塊的模具 每天用洗面奶洗過臉後,再用一塊冰塊塗擦面部,每次塗擦10分鐘左右,每日二次。堅持一週即可見效,長期堅持這一方法可控制痤瘡的 綠豆祛痘法 取綠豆約100克研成極細...

怎樣去逗?怎樣去痘印?如何快速去除痘痘和痘印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1.雪肌精去痘印法 如果有金錢的基礎和能力,不妨用仙妮蕾德修復霜,這個比較貴,但是大部分mm使用還是有顯著的效果,它可以對整個臉部進行漂白,素以能有淡化痘痘印的效果。2.珍珠粉 雞蛋清去痘印法 珍珠汾和雞蛋清都是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 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