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的id換了之後為什麼還顯示以前的id號

2022-09-04 06:00:01 字數 1161 閱讀 3579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手機的主介面裡找到「設定」,點選它來進行開啟「設定」介面。

為什麼iphone的apple id帳號已經換了,可在app store裡面還是以前的帳號

2樓:匿名使用者

2、之後頁面彈出乙個視窗,點選「登出」按鈕,如圖所示。

3、之後視窗消失,點選「登入」按鈕,如圖所示。

5、點選後頁面彈出「登入itunes store」頁面,輸入現有的賬號和密碼後,點選「好」。這樣就成功登入新賬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登入新賬號就可以了。

4樓:茶妮蔻

進行更新。

需要工具:iphone6手機

具體操作步驟:

1、解鎖iphone6手機至【主螢幕頁面】後開啟【設定】。

5、成功完成退出登入後,點選【登入】按鈕。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個沒有精品推薦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裡面itunes登出一下 使用新的登陸一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註冊了蘋果手機新id,可以前的id還出現在現在的商店裡,怎麼辦?

蘋果換id了為什麼更新的還是以前的id

8樓:

當蘋果換了id,需要更新的,是以前的id。

蘋果手機換了id號,還可以收到以前繫結的id號手機資訊是怎麼回事?

9樓:叫我大麗水手

要將設定裡面也將賬號退出才可以,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找到設定,點選進入。

2、進入設定介面後,點選id進入。

5、然後彈出隱藏選項,選擇「退出登入」,退出後就可以用其它的賬號來登入了。

10樓:楊桃胡兒

設定-資訊裡面也要將賬號退出登陸新的賬號的,不然之前id的資訊就還可以接受的。

id身份標識號、賬號、唯一編碼、專屬號碼、工業設計、國家簡稱、法律詞彙、通用賬戶、解碼器、軟體公司等,各類專有詞彙縮寫。

身份證,身份識別,是一種身份證明。

蘋果手機刷機以後為什麼啟用的時候說此id無法啟用

你好,如果是記得id,建議可以通過郵箱或者回答安全問題找回,如果是完全忘記了賬號,建議聯絡客服諮詢解決方案。望採納,謝謝。要輸入你沒刷機前,登陸的那個id,現在刷ios7版本以上的都要先在設定裡關掉id,不然刷機好後要啟用就必須用到你原先登陸在手機裡面的那個 蘋果手機刷機以後無法啟用 這是什麼意思?...

蘋果6換了螢幕以後為什麼不用都電掉的非常快

iphone掉電很快可能有以下幾個問題 電池老化,充電顯示虛電。長期使用大功率充電器充電,導致電池壽命減短。後台軟體過多消耗電量。icloud雲同步會消耗大量電量,建議不用時可以關閉。如果以上幾個問題都沒有,電量確實是在你更換完螢幕時出問題,而店家再給你換螢幕的時候你沒有在現場檢視,你應該可以懷疑一...

我的蘋果手機換了電池為什麼電池顯示還是維修

蘋果手機換了電池如果不是原裝電池一般會出現服務或者維修的情況,如果用蘋果手機原裝電池就不會這樣,但這樣電池也是可以用的,只是非原裝電池。應該是系統原因說是為了使用者,其實是蘋果公司為了賺取換電池的錢,原裝電池好幾百塊錢,在外面換電池只要幾十塊錢就可以了。因為剛換的電池,電池裡的資訊還未上傳到蘋果伺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