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可以穿涼拖鞋嗎,坐飛機可不可以穿拖鞋

2022-01-04 14:00:08 字數 3248 閱讀 2187

1樓:暁錡

可以。坐飛機不可帶的東西:

具有威懾力的器具:

槍枝、軍用或警用械具及管制刀具這些東西即不能託運也不能攜帶,只會被沒收,這大家都知道。

易燃、易爆物品:

打火機、爆竹、烟花、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顯然也是既不能攜帶也不能託運的。

國家明文規定的其它禁運品:

除上述物品外,國家及航空公司規定的禁運、限運物品、危險物品均不能隨聲攜帶或行李託運。

茶水飲品:

茶水飲料是不能攜帶上飛機的,進安檢時必須將杯子液體全部倒出來。

小貼士:當然少量的酒也不能攜帶上飛機,只能託運了。

水果刀:

一般刀刃不超過6cm的水果刀,只能通過行李託運,不可隨身攜帶。

手機電池:

手機電池只能裝在手機中隨身攜帶而不能通過行李託運。

化妝品:

對於女士來說化妝品的要求也挺奇怪,對容量大於100ml的化妝品建議將化妝品放於行李託運。

收音機收音機也不能放於行李託運,曾經看到乙個朋友託運行李被安檢要求取出。

注意事項:

由於國家和航空公司對旅客乘坐飛機所攜帶物品的規定會有所調整

2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上沒有明文規定不讓穿拖鞋. 長途飛機多數人都是穿拖鞋的,有的飛機還提供拖鞋呢 ! 只要不影響安全,穿拖鞋上飛機時,沒人會攔你,只是從公共衛生的角度,沒有腳臭就好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個沒有限制!

坐飛機可不可以穿拖鞋

4樓:富瑾局雨

航空公司沒有規定乘客不允許穿拖鞋的吧,只要你自己覺得方便,走路的時候不會鞋子掉,呵呵

5樓:宛菲顧申

坐飛機時穿涼鞋也好,託鞋也好,都是被允許的。只是如果真的想穿拖鞋,最好買那種外出專用的拖鞋,畢竟把家裡穿的拖鞋穿出去,尤其是機場這樣的地方,的確不是很雅觀。當然穿拖鞋坐飛機還需要注意一點,就是一定要把腳洗乾淨。

因為機艙內相對狹小,如果哪個地方有點異味,很快便能蔓延至整個機艙。

坐飛機可以穿人字拖鞋嗎?

6樓:

坐飛機可以穿人字拖鞋。只要你的拖鞋過安檢的時候接受檢查並且是安全的。

上飛機對著裝沒有要求,而且飛機上由於艙壓的原因,為了防止乘客因為水腫導致腳腫脹甚至穿不進鞋內,因此飛機上也**拖鞋以便乘客穿著。

比如夏威夷航空為豪華艙乘客提供一系列貼心用品,包括護手霜、身體乳、潤唇膏、保濕噴霧、牙具、竹梳以及帶有拖鞋設計的俏皮襪子等等。由此可見不管是上飛機還是在飛機上都是允許穿拖鞋的,所以上飛機可以穿拖鞋。

上飛機時穿拖鞋可能會不太方便,一般乘客會到飛機上再換拖鞋,這樣更安全。有些乘客可能會有腳臭等疾病,那麼這些乘客在飛機上最好不要穿拖鞋,否則可能會因此發生糾紛,如果因為水腫而必須穿拖鞋,最好事先準備好包住拖鞋的東西。

擴充套件資料

坐飛機的流程:

1、到機場

航空公司規定航班起飛前30分鐘停止辦理登機手續,所以你需要在飛機起飛前的半小時辦好手續,因此,最好根據交通情況提前到機場,特別是**周、春運等交通擁堵的時候,一定要提前出門,最好在起飛前1個小時到機場。

2、乘機手續的辦理

一般侯機廳有乙個大螢幕,上面顯示有各個航班相對應的辦理櫃檯號,拿著機票、身份證到指定櫃檯交給辦理人員,會給你換登機牌。託運的憑證一般貼在機票上,到達並取出行李後,會有工作人員檢查託運憑證和行李上的標籤是否相對應。

3、過安檢

到安檢通道,你需要將機票的旅客聯、登機牌、身份證交給安檢員,安檢員審核沒問題會在登機牌上面蓋章。然後過安檢門,隨身帶的物品要從安檢門旁的x光安檢機過去。

4、候機

登機口號碼在登機牌上有標明,找到與登機口對應的候機廳,到指定登機口等上飛機,在候機廳休息時要注意廣播通知登機。

5、登機後扣安全帶、關手機

找機上位置。登機牌上標明有你的位置,找到你的位置坐下,扣上安全帶,起飛前關掉手機。

7樓:戈枋澤

可以,坐飛機關於鞋子是沒有硬性規定的。但不安全:

1、如果在飛機不幸發生了點意外,在慌亂中穿拖鞋可能會有點不利於逃離。

2、上下飛機的過程中,人字拖在腳上是很累贅的,不利用行走。

3、穿拖鞋在公共場所不太雅觀。

8樓:厲英秀

可以是可以,但是不安全,假設飛機出現情況迫降了,乘客被迫逃離的時候,人字拖在腳上是很累贅的....所以建議還是不要穿,最好找個沒有金屬稜角的(避免海上迫降跳滑梯時將滑梯刮破),比較跟腳的鞋,每次我坐飛機時候不是運動鞋就是登山鞋

坐飛機可以穿拖鞋嗎? 5

9樓:董荷花

可以。帶雙拖鞋上飛機,平飛以後換上,快要下降高度的時候換下來。

10樓:東爪哇省

飛機進入平流層後就可以。

上飛機能不能穿拖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長時間在飛機上,因為艙壓的緣故很容易造成水腫,使得腳腫脹甚至塞在鞋內很不舒服,所以國際線的航班上也有**拖鞋,而且搭飛機並不是進行公關方面的活動,只是純粹交通工具而已,並不需要太慎重(看過有人穿睡衣),不過自己的穿著,代表著自己的儀態,選雙大眾接受度的拖鞋會比較好,另外,如果有腳臭的問題,為了其他乘客著想,還是建議穿包鞋為佳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飛機可以穿拖鞋。

上飛機對著裝沒有要求,而且飛機上由於艙壓的原因,為了防止乘客因為水腫導致腳腫脹甚至穿不進鞋內,因此飛機上也**拖鞋以便乘客穿著,由此可見不管是上飛機還是在飛機上都是允許穿拖鞋的,所以上飛機可以穿拖鞋。

上飛機時穿拖鞋可能會不太方便,一般乘客會到飛機上再換拖鞋,這樣更安全。有些乘客可能會有腳臭等疾病,那麼這些乘客在飛機上最好不要穿拖鞋,否則可能會因此發生糾紛,如果因為水腫而必須穿拖鞋,最好事先準備好包住拖鞋的東西。

13樓:倩倩愛吃雞腿

可以穿拖鞋上飛機的,飛機上也有和酒店客房一樣提供一次性拖鞋

可以啊,長時間在飛機上,因為艙壓的緣故很容易造成水腫,使得腳腫脹甚至塞在鞋內很不舒服,所以國際線的航班上也有**拖鞋,而且搭飛機並不是進行公關方面的活動,只是純粹交通工具而已,並不需要太慎重(看過有人穿睡衣),不過自己的穿著,代表著自己的儀態,選雙大眾接受度的拖鞋會比較好,另外,如果有腳臭的問題,為了其他乘客著想,還是建議穿包鞋為佳。

很多人上飛機都換拖鞋的,只要你對自己的腳味有信心不影響到別人。

坐飛機可以帶牛奶嗎,坐飛機不能帶牛奶嗎?

不能帶的 1 具有威懾力的器具 槍枝 軍用或警用械具及管制刀具這些東西即不能託運也不能攜帶,只會被沒收,這大家都知道。2 易燃 易爆物品 打火機 爆竹 烟花 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顯然也是既不能攜帶也不能託運的。3 國家明文規定的其它禁運品 除上述物品外,國家及航空公司規定的禁運 限運物品 危險物品均不...

戶口簿可以坐飛機嗎,戶口本可以坐飛機嗎

戶口本能坐飛機的。根據相關法律規定,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應當出示有效乘機身份證件和有效乘機憑證。且前述的有效身份證件一般包括,中國大陸地區居民的居民身份證 臨時居民身份證 護照 軍官證 文職幹部證 義務兵證等。法律依據 民用航空安全檢查規則 第三十一條。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應當出示有效乘機身份證件和有效...

坐飛機託運麻煩嗎,坐飛機託運麻煩嗎

可以隨身攜帶的行李盡量不要辦託運了,因為一旦託運,在下飛機後是要在大轉盤出領取行 託運行李時隨乘客航班運輸的 且託運手續在辦理登記手續時就可以辦理 總體來說不算麻煩 唯一不好的就是到達後拿託運行李可能等待時間比較長 回答您好 為您蒐集到了相關資訊請您提前規劃行程諮詢一下 託運手續在辦理登機時辦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