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幣基金週一買入周四贖回,請問週一和周四都算收益嗎?贖回的資金何時到賬

2022-01-24 08:30:21 字數 3240 閱讀 7257

1樓:

貨幣**週一**,不算收益,週二開始計算收益~周四贖回,贖回當天計算收益,但周五要確認,這一天不算收益~資金要下周一才可用,t+3日可取;所以,建議周五才贖回,享受周

五、週六、週日的收益,下周一贖回確認,下週二資金到賬,狀態可用,週三即可取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 你贖回來就看到多了一點點錢,贖回的話三天左右就到賬了

3樓:國泰君安四川

週一不算,周四要算.

推薦下國泰君安**的貨幣理財產品君得利,贖回第二天可用,第三天可取貨幣理財產品也是弱市中最佳配置方式.如

君得利一號、二號------國泰君安貨幣型集合理財產品免手續費——申購、贖回手續費全免

申贖靈活——每個交易日均可申購和贖回,具有活期存款的便利(贖回資金t+1可用,t+2可取)

起點金額——5萬起,追加金額為1000的整數倍。

複利計息——每日計提、每月分配,紅利再投資。

收益良好——年化收益率高達4%左右是活期的10多倍,七天通知存款的3倍。

極低風險——主要投資固定類收益品種,風險極低。

貨幣**周四3點後贖回周五、週六、週日有收益嗎?週一能到賬嗎?

4樓:更上百層樓

一、貨幣**周四被贖回後,則周

五、週六、週日該貨幣**是沒有收益的。

二、週一能夠到賬,**申購贖回需要經過t+2日系統確認之後才能夠說是贖回成功。

一般的開放式**贖回的流程為t日未報,t+1已報,t+2已成。**申購贖回需要經過t+2日系統確認之後才能夠說是贖回成功。

報單當日(t日)顯示未報是正常的,即使是在2:50左右下單,只要委託查詢裡面查詢到有記錄,一般來說會在第二個交易日(t+1日)變為已報,第三個交易日(t+2日)變為已成。之後再經過清算。

所以一般開放式**到是4個工作日左右。其他海外**一般是10天以內。

5樓:奉壹

有。貨幣**,t日贖回,t+1個工作日不計收益。

網銀等代銷一般是t+2到賬,有個別**直銷是t+1到賬。

**編碼「519」開頭,申贖型場內貨幣**只能在場內進行申贖而無法進行交易。相對於普通貨幣**,其申贖的資金使用效率較高。

計息規則,「算頭不算尾」,t日申購,當日享受收益;t日贖回,不享受當日收益。

交易規則:t日申購的份額,t+1日可贖回。t日贖回後t日資金可用,t+1日可取。

**收益

場內貨幣**歸根結底是乙個貨幣**,**或申購後可以享受貨幣**的收益,最近一般年化3+%。大部分場內貨幣**的淨值採用固定淨值,乙份100元,每日收益單獨結算,類似於傳統**。少數場內貨幣**(比如銀華日利)採用累積淨值,收益在每年年底結算。

擴充套件資料

1、市場折價交易的時候,**,然後贖回。對於交易型場內貨幣**(**編碼以「511」開頭),t日**,t日可以贖回,t日享受收益,t+1日不享受收益,資金t+2日可用可取,因此,折價收益必須要超過**的一日收益,才值得套利。

對於交易兼申贖型場內貨幣**(**編碼以「159」開頭),t日**,t日可贖回,資金t日可用,只要有折價就可以套利。如果沒有贖回額度的限制,理論上來說交易兼申贖型場內貨幣**是不應該出現折價的。

2、市場溢價交易的時候,申購,然後到市場賣出。對於交易型場內貨幣**(**編碼以「511」開頭),t日申購,t+1日享受收益,t+2日可賣,因此,價差要超過一日基收益,並且,在t+2日價差仍然還要存在,才能成功套利,條件比較苛刻。

對於交易兼申贖型場內貨幣**(**編碼以「159」開頭),t日申購,t日可賣可贖,只要有折價就可以套利。如果沒有申購額度的限制,理論上來說交易兼申贖型場內貨幣**不應該出現溢價。

6樓:向日葵

貨幣**周四3點後贖回周

五、週六、週日有收益,但是從下周一才開始t+1確認,也就是說最快週二晚、甚至週三才能到賬。

對於當日**份額的申購,自下乙個工作日起享受**分配收益。而當日贖回時,從下乙個工作日起不再享受分配收益。如在3月12日(週一)申購了**份額,那從3月13日(週二)起開始享有並計算**收益。

而如果在3月12日贖回了**份額,那將享有3月12日的收益,但是從3月13日起的**收益就與無關了。

購買貨幣**時應堅持「買舊不買新、買高不買低、就短不就長」的原則,尤其是在經濟敏感時期,這幾條原則是投資貨幣**市場的座右銘。首先,購買貨幣**時應優先考慮老**,因為經過一段時間的運作,老**的業績已經明朗化了,可新發行的貨幣**能否取得良好的業績卻需要時間來驗證。

同時,投資者應盡量選擇年收益率一直名列前茅的高收益的貨幣**型別。但是,也要記得貨幣**比較適合打理活期資金、短期資金或一時難以確定用途的臨時資金,對於一年以上的中長期不動資金,則應選擇國債、人民幣理財、債券型**等收益更高的理財產品。

7樓:

一些人在誤導,周四三點後相當於周五提出申請,五、六、日,有三天收益,一般週一晚或週二早上到賬,也有個別**比如南方**t+1,週一下午3點錢到賬。

8樓:匿名使用者

3點後贖回 估計是在銀行買的 一般t+2日到賬

3點後贖回銀行會在第二天星期五報出 所以星期五是有利息的

但是星期六星期天星期一沒利息 星期二到賬

9樓:匿名使用者

周四3點後贖回相當於周五交易時間贖回,周五有收益,周

六、日無收益,一般贖回t+2個交易日到帳,所以週二到帳,也有個別的t+1的可以週一能賬。

貨幣**贖回的時間怎樣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1.貨幣**0-4天到賬的都有。

2.周五贖回相對划算,因為節假日仍可算收益。但節假日不是工作日,要注意資金能否及時到賬。

11樓:數公尺**網

貨幣**收益前後相差不會很大的,基本不用考慮在什麼時候贖**益最大。一般2、3天就能到賬了。

星期五贖回貨幣**雙休日有收益嗎?資金什麼時候可以到帳?謝謝!

12樓:貨幣**先生

一、貨幣**t日贖回,t+1個工作日確認並不享有收益。

你周五贖回,享有周

五、六日三天的收益。

二、貨幣**贖回,一般t+2到賬,個別**直銷t+1或t+0。

也就是說,你的資金一般會在週二早上9點左右到賬。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收益,下星期一晚上到賬

什麼是場內貨幣基金與場外貨幣基金

場內 合場外 的區別 1 交易方式不同 一般 場內交易是痛過 賬戶類進行場內交易。而場外 的方式則是可以通過銀行 公司 公司等多個渠道進行申購。2 交易物件不同 場內交易的是封基和上市型開基,不可以做定投,也不可以進行轉換。而場外交易不僅可以做定投,進行轉換,還可以購買全部的開放式 其中包括lof ...

怎麼買貨幣基金?什麼是貨幣基金?怎麼買賺錢?

什麼是貨幣市場 貨幣市場 是指投資於貨幣市場上短期有價 的一種 該 資產主要投資於短 幣工具如國庫券 商業票據 銀行定期存單 短期債券 企業債券 同業存款等短期有價 二 貨幣市場 的產品特徵。1 本金安全。由於大多數貨幣市場 主要投資於剩餘期限在一年以內的國債 金融債 央行票據 債券回購 同業存款等...

建行貨幣基金收益怎麼算,貨幣基金收益怎麼算?

貨幣 一般直銷和代 銷兩種,代銷就是銀行和 公司最常見。你在銀行購買了貨幣 一般是每月分紅一次的時候才知道收益增加情況。如果,想知道每天收益情況,可去 官網查詢或登記手機號接收 發出的每日淨值 免費 無論你在哪買的 官網都會有你的個人資料的。在 官網註冊後,就可進行相關的查詢。貨幣 收益怎麼算?貨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