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漸變老的霍建華跟胡歌,為何能一直是人們心中的男神

2022-01-24 05:23:02 字數 1099 閱讀 1284

1樓:倩倩觀社會

在娛樂圈中,有很多的男明星,都深受大家的喜歡,其中霍建華和胡歌,更是被很多人,當作心目中的男神。很多曾經的男神,都隨著年齡便老,慢慢地走下男神「神壇」。

然而胡歌和霍建華,卻能夠一直以男神的形象,存在於大家的內心。這都是因為他們的容顏,並沒有隨著年齡的增加,而出現明顯的變化;加上他們所演繹的角色,非常的經典,被人們所喜歡。

將這些原因歸納起來,大概可以分為下面這幾個方面:

一、兩人的顏值依舊霍建華和胡歌兩位男神,伴隨著我們的童年成長,他們出演的很多電視劇集,也已經成為了經典般存在。

在我們的長大的同時,兩位男神的年齡也在不斷的增長。但他們只是年齡在不斷地變化,而面部的容顏,卻並沒有出現明顯的衰老,在我們看來依然年輕、帥氣。

我想他們之所以能夠,一直以男神的形象,存在於我們的心中,都是因為他們有著不老的容顏,在我們心目中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二、兩位男神人品擔當能夠成為男神,並一直「霸佔」著觀眾的內心,可不僅僅是長相帥氣這麼簡單的事情。很多時候還需要有足夠的人品和氣質,以及他們的行事作風,得到了我們觀眾的認可。

霍建華雖然已經青春不再,但結婚以後的他,給我們留下了乙個好爸爸、好丈夫的形象。而且成家以後的他,又多了乙份格外的美麗,在這樣的情況下,便有了更多的人喜歡他。

胡歌雖然沒有結婚,但為人卻一直受人尊敬。在成名以後,他也開始用自己的能力,一直奔走在公益事業的前線,展現自己男神的魅力。

所以霍建華和胡歌兩人,雖然已經不再青春年少,但仍然是大家心目中的男神。都是因為他們的容顏並沒有衰老,而且為人也深受粉絲敬佩和喜歡。

2樓:小辛辛

因為他們演技好,口碑好,有實力,長得帥,沒有緋聞,不是流量明星,是演技派,都是靠實力獲取的熱度和關注。

3樓:有趣娛樂雜談

因為他們老了也還是很帥,而且有才華。這些足夠讓粉絲一直喜歡他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年齡大了也沒有影響帥氣,還有就是這兩個人作品給人印象太深了,胡歌一出道就是古裝男神,在仙劍裡面表現出色,後續琅琊榜也貢獻了很棒的演技,霍建華在仙劍花千骨如懿傳里也都很好。

霍建華都演過哪些電視劇集或電影,霍建華演過的電視劇集及電影有哪些

千金百分百 海豚彎戀人 天下第一 地下鐵我覺得海豚彎戀人超好看 武十郎 土豆網上有,我剛看完,和楊千華演的,很搞笑的 海豚灣戀人和千金百分百最好看 電視劇集 唐琅探案 怪俠一枝梅 一一向前衝 地下鐵這些都很好看,真的。電影 變身契約 霍建華演過的電視劇集及電影有哪些 霍建華演過的電視劇集 女醫明妃傳...

霍建華版東方不敗的扮演者,霍建華笑傲江湖 那個帶東方不敗上黑木崖的人是誰?

霍建華版的 笑傲江湖 裡東方不敗的扮演者是陳喬恩。東方不敗 演員 陳喬恩 儀琳之親姐,師承獨孤求敗,武功天下第一。16歲那年,家鄉遭強盜洗劫。逃難時,其父母嫌棄其為女子而拋棄她。她為保妹妹儀琳安全,孤身引開強盜,命懸一刻之際,被獨孤求敗所救。五嶽討伐魔教時,趁任我行走火入魔奪回教主之位。10年後為打...

林心如跟陸續一起演過那些戲,林心如跟霍建華一起演過什麼電視劇集

情深深雨濛濛呂涼演誰 林心如跟霍建華一起演過什麼電視劇集 幾公尺的繪本 地下鐵 改編成電視劇集 劇中女主角林心如扮演樂觀的盲女,在地下鐵和男主角霍建華奇遇,男主角霍建華幫女主角林心如拿回了被搶的皮包,兩人就此一段不可抹滅的愛情故事。陳喬恩和霍建華林心如一起演過的電視劇集 林心如和任重一起演過哪些電影...